為什麼都說斷橋鋁門窗隔音效果好,斷橋鋁門窗為什麼隔音效果好

2021-03-04 07:26:28 字數 4647 閱讀 6859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因為斷橋鋁合金型材不僅是空腔結構(空腔結構有隔音效果),而且還有注膠隔斷的隔音隔熱雙重效果,所以斷橋鋁合金的隔音效果就比較好

斷橋鋁門窗為什麼隔音效果好

2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1、斷橋鋁型材對於窗的隔熱具有意義,對於隔音作用不大,因此,如果尺寸合適,做工工藝相同的話,兩種窗隔音效果應該是一致的,如果採用真空玻璃的話,效果會更好。

2、一般來說中空玻璃不論塑鋼門窗還是斷橋鋁門窗隔音效果都是很理想的,如果考慮質量問題還是斷橋鋁門窗的比較實用但是造價比較高,塑鋼門窗容易變形老化的問題比較突出,而且斷橋鋁合金一般加工精度比塑鋼高得多,尺寸精度也高,對於民用低檔次的可以選用塑鋼門窗,中高檔的就選用斷橋鋁門窗,對於寫字樓之類的最好選用斷橋鋁門窗的比較理想。

斷橋鋁門窗為什麼會有隔音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塑鋼門窗屬於塑料材質的,斷橋鋁使用的是鋁合金型材,而塑鋼門窗搭配的玻璃一般的白玻璃,中間的一般使用6間隔的隔熱條,並且採用的是兩道密封膠條;隔音效果較差

2.斷橋鋁門窗搭配的是中空玻璃,厚度也比較厚一般在5釐,同時中間採用的是12間隔的隔熱條,門窗之間的密封膠條至少六道密封,再加上精心的結構設計,使斷橋鋁門窗能夠保證在道路兩旁50公尺內的居民不瘦噪音干擾。望採納

4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想做高檔斷橋鋁門窗:

1.你要確定適合當地實用得窗型及系列。

2.合理的設計門窗分隔大小及開啟方式。

3.選擇正規的鋁型材廠家和型材表面處理方式、玻璃的規格種類、五金件品牌種類、膠條和密封膠的種類品牌等。

4.選擇好的門窗企業和加工裝置。(只有管理規範的企業加上精密的裝置才能加工出完全檢測合格得門窗。)

5.完全符合門窗安裝規範的安裝。(千萬不要忽視這點,尤其是雨水大的城市。)

斷橋鋁門窗隔音效果怎麼樣

5樓:愛杜夢曉

斷橋鋁門窗型材對窗戶隔熱管用,隔音效果差強人意,所以,如果尺寸合適,做工工藝相同的話,塑鋼門窗和斷橋鋁門窗的隔音效果大概是相同的,但是相對來說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會更好。

不管是塑鋼門窗還是斷橋鋁門窗如果使用中空玻璃隔音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就質量來說,斷橋鋁門窗比較實用,只是費用較貴,就變形老化的問題來說,塑鋼門窗容變形和老化,斷橋鋁合金加工精度和尺寸精度都比塑鋼要高的多,如果民用低檔次最好選擇塑鋼門窗,中高檔次的選用斷橋鋁門窗,如果寫字樓之類的就最好選用斷橋鋁門窗。

6樓:書南從恬

肯定有。不管什麼門窗都有隔音效果,只是效果好不好而已。

7樓:典暄郜邵美

斷橋鋁門窗

有隔音效果

斷橋鋁窗戶隔音效果不太好怎麼辦

8樓:小格調

1、貼上窗戶隔音膜。

在建築上使用隔音膜時,夾在膜中間的高效能中間膜具備可見光透光性能,因而不會阻擋建築物的可見光透過率,保持清晰的視線。窗戶隔音膜比較便宜,用法就和手機貼膜一樣。

2、裝上窗戶隔音密封條。

隔音密封條,只針對密封差的窗戶有效,**也很便宜,但要確定,不隔音是不是窗戶縫隙大的原因導致的,不然貼上也沒用。密封條就是把窗戶的縫隙堵住,和隔音棉的作用一樣。

3、加一層普通塑鋼窗。

這種方式適用於室外交通雜訊不是特別嚴重的情況,並且家中的窗台比較寬的話,就可以在原有窗戶內側或者外側加裝一層普通塑鋼窗。塑鋼窗要選擇密封性好的。

9樓:齊家網

窗戶隔音不好直接影響家人的生活和睡眠質量,雖然交通方便了,但是卻多了噪音騷擾。尤其是很多老年人,會有各種各樣的不舒服。那麼窗戶隔音不好怎麼辦呢,有沒有辦法補救呢?

1、改裝成窗戶隔音窗, 如果說家中的窗台不夠寬,或者說覺得加一層隔音窗通風效能不夠好,也可以將原有窗戶拆掉,改裝一層低頻隔音窗。現在主要用的雙層中空窗戶做隔音,這種方式也可以起到一定隔絕交通雜訊的作用,但是從隔聲效果上來說,較加裝一層隔音窗要差一些。 2、貼上窗戶隔音膜, 隔音膜為多層結構,由聚乙烯醇縮丁醛(pvb)層將隔音樹脂夾在中間。

整個中間膜均勻地分布了具有隔熱效果的微粒子(隔熱微粒子)。在建築上使用隔音膜時,夾在膜中間的高效能中間膜具備可見光透光性能,因而不會阻擋建築物的可見光透過率,保持清晰的視線。窗戶隔音膜比較便宜,用法就和手機貼膜一樣。

3、裝隔音窗簾,在窗戶安裝的內框梁頂裝有窗簾盒,窗簾盒內裝有窗簾卷裝軸,窗簾卷裝在卷裝軸上並透過窗簾盒底部的一通縫伸出窗簾盒,相對窗戶的兩個側邊都分別各裝有乙個窗簾的兩個側邊可以分別在其內滑動的窗簾滑槽,窗戶的底台板上裝有一窗簾底槽,窗簾盒底部的通縫、兩個窗簾滑槽和窗簾底槽的內側面均裝有溝槽密封條,且都在同一平面內,通過卷簧和下降拉索或上公升拉索和下降拉索的驅動,窗簾底邊上下移動、卷裝軸正反向旋轉而使卷裝於其上的窗簾放下和收起,這樣,窗簾從窗簾盒內伸出後、經過窗簾滑槽、窗簾底邊進入窗簾底槽,將窗戶完整封閉,從而用窗簾將窗戶完整封閉而進行隔音。像電影院之類的一些地方用隔音窗簾的比較多,且效果也不錯。 4.

裝上窗戶隔音密封條, 隔音密封條,只針對密封差的窗戶有效,**也很便宜,但要確定,不隔音是不是窗戶縫隙大的原因導致的,不然貼上也沒用。密封條就是把窗戶的縫隙堵住,和隔音棉的作用一樣。 5、加一層隔音窗, 隔音窗一般是由雙層或三層同質地或玻璃不同厚度玻璃與窗框組成,所用玻璃會比普通窗戶玻璃厚。

有的隔音窗是使用經特別加工的隔聲層,或在隔聲層之間夾有充填了乾燥劑的鋁合金隔框,邊部再用密封膠粘接合成的玻璃元件;有的是利用保溫瓶原理,製作透明可採光的均衡抗壓的平板型玻璃構件,在窗架內填充吸聲材料,充分吸收透明玻璃的聲波,最大程度隔離各頻段雜訊。但是,這種隔音窗的**通常在800元/平方公尺~1300元/平方公尺,帶有通風裝置的**更高。消費者在選購時,最好向商家索要檢測報告,檢視其隔聲量大小來判斷。

此外,最好與商家在合同中約定安裝隔音窗後要達到的隔聲效果。 6、加一層普通塑鋼窗, 這種方式適用於室外交通雜訊不是特別嚴重的情況,並且家中的窗台比較寬的話,就可以在原有窗戶內側或者外側加裝一層普通塑鋼窗。塑鋼窗要選擇密封性好的,兩層窗戶之間的空腔距離最好在10釐公尺以上。

平開窗的密封性比推拉窗更好,所以加裝的窗戶最好選擇平開窗。這種塑鋼窗 在造價上來說相對低一些。 想要用最節約成本的方式降低雜訊影響,可以考慮先在玻璃上貼隔音膜,再給窗戶縫隙貼上密封條,之後換個隔音效果不錯的窗簾。

操作簡單易行,**低廉。綜合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希望能有效的降低一些噪音,祝你生活愉快。

10樓:裝修指導

斷橋鋁隔音窗隔音效果不好那恭喜你上當了,斷橋鋁材就是隔音、隔熱效果比較好所以**貴,而且因為斷橋鋁本身寬度較大一般都是採用中間空隙較大的玻璃也就是通常說的5+12+5或6+12+6等規格,這樣的隔音效果很不錯的,當然還要看是真空玻璃還是中空玻璃這都是有區別的,真空是隔音效果最好的,中空就是普通的,**也不一樣,所以說對照你自己的**你找商家讓他們給你換吧,有明白的還可以問我謝謝採納

11樓:「陽光會亮起來

要安裝塑鋼的隔音窗效果好些,塑鋼隔音窗效果好,隔音窗的主要原理就是型材、玻璃還有密封三方面結合,消費者選擇隔音窗要多方面理性選擇,不是越貴越好的,重要的是質量是效果。創享隔音窗隔音效果好,簡直是物有所值,還有體驗室感受效果,立竿見影 ,**很可觀。

12樓:不一樣的感性

斷橋鋁隔音窗隔音效果不好只能說你選擇的玻璃不太好或者是密封沒有做好,斷橋鋁本身就是隔音,隔熱效果比較好的型材,**相對而言比普通的鋁材要貴,對於隔音這一塊,型材是次要的,主要的還是玻璃及密封情況,二者缺一不可,在隔音方面,隔音效果最好的是真空玻璃,其次是夾膠玻璃,最後是中空玻璃,但是在我國真正的真空玻璃市面上太少了,我國真正能生產合格的真空玻璃的廠家也就兩三家,市面上說的真空玻璃大部分都是中空玻璃偽造的,夾膠玻璃中的膠片有很好的吸聲降噪的功能,效果要比中空的好很多,你去聯絡商家幫你密封好及換塊玻璃就可以了。

13樓:一杯清茶一口香

真是受不了,忍受不了你這麼誤導消費者

斷橋鋁門窗如何隔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斷橋鋁門窗的製作方式和普通的門窗製作方式就有著很大的不同,型材內腔的設計也是獨特的,尤其是在隔音的方面和密封的方面,而型材的內部使用的隔音條也是乙個重要的原因,這層隔音條其實並不是所有的門窗型材都能夠使用的,這需要和型材的使用一定要契合,所以也只有斷橋鋁型材能夠駕馭這層簡單的隔音條,不要小看這層隔音條,正是因為這層隔音條才使得門窗的隔音效果是更加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單單的是說隔音的效果的話其實歐勢斷橋鋁門窗的隔音效果還是很不錯的,為什麼要這麼的講呢?斷橋鋁門窗的製作方式和普通的門窗製作方式就有著很大的不同,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這只是在製作的當時上贏得了一定的先機,型材內腔的設計也是一大亮點,因為是多層次的乙個型材內腔設計所以在很多的方面表現的都是不錯的,尤其是在隔音的方面和密封的方面,而型材的內部使用的隔音條也是乙個重要的原因,這層隔音條其實並不是所有的門窗型材都能夠使用的,這需要和型材的使用一定要契合,所以也只有斷橋鋁型材能夠駕馭這層簡單的隔音條,不要小看這層隔音條,正是因為這層隔音條才使得門窗的隔音效果是更加的好。

門窗隔音只是大家追求的乙個理想型結果,也並不是只有斷橋鋁門窗才能夠達到一定的隔音效果,其實說實話所有的門窗型材都具有隔音的效果,但是只有斷橋鋁門窗的隔音效果最好,歐勢系統窗在隔音降噪方面可謂是下足了功夫。

哪個說說斷橋鋁門窗能隔音嗎,都說斷橋鋁門窗隔音好,為什麼呢?

能這是肯定的,密封嚴實保溫隔冷熱,降低噪音這是斷橋鋁門窗的基本特點。斷橋鋁門窗一般是中空玻璃 雙層 能降低70 的噪音 都說斷橋鋁門窗隔音好,為什麼呢?10 現在各類門窗層出不窮,人們對於門窗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斷橋鋁門窗能更好地滿足人們對於隔音效果的期望,那麼他的隔音效果好有哪些原因呢,下面我們來分...

選擇斷橋鋁門窗應該注意什麼,斷橋鋁門窗該如何選擇?都需要注意些什麼?

門窗產品有很多,我們可以根據許多方面的標準進行歸類,比如常見的就可以根據門窗的材質劃分,包括類似下文所述的斷橋鋁門窗,它們是採用鋁合金以及玻璃等等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新型門窗,具有堅固牢靠,美觀實用方面的效能表現,今天為大家舉例介紹的就是關於斷橋鋁門窗的玻璃以及選擇過程中的建議和注意事項。一 斷橋鋁門...

斷橋鋁門窗優缺點有哪些,斷橋鋁門窗有什麼優點?

一 優缺 1 防火性好 鋁合金為金屬材料,因此,它不易燃燒。2 防撬防盜效能好 鋁塑復合窗配置高階裝飾鎖及優良的五金配件 如平開上懸五金件 使盜賊行竊亦難以下手。3 耐衝擊 由於鋁塑複合型材外表面為鋁合金材料,超強硬度,剛性好,因此它比塑鋼窗型材的耐衝擊性強大得多。4 顏色多種多樣 可供客戶選擇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