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說說斷橋鋁門窗能隔音嗎,都說斷橋鋁門窗隔音好,為什麼呢?

2021-03-04 07:26:28 字數 3432 閱讀 2796

1樓:凱越機械

能這是肯定的,密封嚴實保溫隔冷熱,降低噪音這是斷橋鋁門窗的基本特點。斷橋鋁門窗一般是中空玻璃(雙層),能降低70%的噪音

都說斷橋鋁門窗隔音好,為什麼呢? 10

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各類門窗層出不窮,人們對於門窗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斷橋鋁門窗能更好地滿足人們對於隔音效果的期望,那麼他的隔音效果好有哪些原因呢,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

斷橋鋁門窗型材對窗戶隔熱管用,隔音效果差強人意,所以,如果尺寸合適,做工工藝相同的話,塑鋼門窗和斷橋鋁門窗的隔音效果大概是相同的,但是相對來說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會更好。

不管是塑鋼門窗還是斷橋鋁門窗如果使用中空玻璃隔音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就質量來說,斷橋鋁門窗比較實用,只是費用較貴,就變形老化的問題來說,塑鋼門窗容變形和老化,斷橋鋁合金加工精度和尺寸精度都比塑鋼要高的多,如果民用低檔次最好選擇塑鋼門窗,中高檔次的選用斷橋鋁門窗,如果寫字樓之類的就最好選用斷橋鋁門窗。

3樓:zzx灬筱信

斷橋鋁是指隔斷冷熱橋,因為鋁合金是金屬,導熱比較快,所以室內外溫度相差很多時,鋁合金就成了為熱量傳遞的「橋」了,斷橋就是將鋁合金從中間斷開,採用硬塑與兩邊的鋁合金相連,而塑料導熱慢,這樣熱量就不容易傳遞了,所以叫斷橋鋁合金。斷橋鋁門窗一般指採用隔熱鋁合金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節能、隔音、防噪、防塵、防水等功能的門窗。它的型材結構由鋁合金和隔熱阻條所組成,阻條將鋁合金型材斷開又連線,斷開的是鋁合金的隔熱,傳導性能,同時又將兩個鋁合金型材起到物理上的連線作用,所以稱為斷橋鋁門窗。

斷橋鋁門窗的熱傳導係數k值為3w/m2•k以下,比普通門窗熱量散失減少一半,降低取暖費用30%左右,隔聲量達29分貝以上,水密性、氣密性良好,均達國家a1類窗標準。隔熱斷橋鋁合金門窗的突出優點是鋼性好,超強硬度、防火性好、保溫隔熱性能極佳、高強度,採光面積大,耐大氣腐蝕性,綜合性能優秀,使用壽命長,裝飾效果好,使用高檔的斷橋隔熱型材鋁合金門窗,是高檔建築用窗、中檔家居裝修的首選產品。

4樓:跟我

斷橋鋁門窗型材對窗戶隔熱管用,隔音效果差強人意,所以,如果尺寸合適,做工工藝相同的話,塑鋼門窗和斷橋鋁門窗的隔音效果大概是相同的,但是相對來說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會更好。

為什麼都說斷橋鋁門窗隔音效果好

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因為斷橋鋁合金型材不僅是空腔結構(空腔結構有隔音效果),而且還有注膠隔斷的隔音隔熱雙重效果,所以斷橋鋁合金的隔音效果就比較好

斷橋鋁的窗戶,可以隔音嗎?

6樓:**的波斯貓

斷橋鋁合金主要的作用是保溫、隔冷隔熱。

窗戶隔音主要靠中空玻璃。

斷橋鋁合金如果製作和安裝不好,常常也會伴有「聲橋現象」和「共振效應」

如果是抽真空的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會比普通中空玻璃好一點點(約5%-10%)

一般來說合格的斷橋鋁合金加中空玻璃窗會有35~45分貝的隔音效果。

從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窗戶裝修材料看,斷橋鋁合金加中空玻璃窗還是價效比最高的選擇。

所以如果你想選擇窗戶改造,個人建議最好還是選斷橋鋁合金加中空玻璃窗。

相關名詞:

1、聲橋現象:雙層結構中若連線物為剛性材料,振動能量會由剛性連線傳到另一層,中間的空氣層起不到作用,嚴重時隔聲效能下降10分貝以上。

2、共振效應:當聲波頻率與構件的共振頻率接近或相同時,隔聲效果大大下降。

7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首先塑鋼門窗屬於塑料材質的,不像斷橋鋁是鋁合金型材,而塑鋼門窗搭配的玻璃一般都是普通的白玻璃,中間的一般使用6間隔的隔熱條,並且採用的是兩道密封膠條;

斷橋鋁門窗搭配的是中空浮法玻璃,厚度也比較厚一般在5釐,同時中間採用的是12間隔的隔熱條,門窗之間的密封膠條至少六道密封,再加上精心的結構設計,使斷橋鋁門窗能夠保證在道路兩旁50公尺內的居民不瘦噪音干擾。

8樓:石家莊凱誠門窗

當然可以! 二者都需要!比如你玻璃隔音效果好,斷橋鋁不嚴實也沒用!

現在斷橋鋁都是中空玻璃,隔音效果非常好!

歡迎您前來居然之家凱誠門窗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靠玻璃,真空玻璃

斷橋鋁沒有塑鋼的隔音

斷橋鋁門窗為什麼隔音效果好

10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1、斷橋鋁型材對於窗的隔熱具有意義,對於隔音作用不大,因此,如果尺寸合適,做工工藝相同的話,兩種窗隔音效果應該是一致的,如果採用真空玻璃的話,效果會更好。

2、一般來說中空玻璃不論塑鋼門窗還是斷橋鋁門窗隔音效果都是很理想的,如果考慮質量問題還是斷橋鋁門窗的比較實用但是造價比較高,塑鋼門窗容易變形老化的問題比較突出,而且斷橋鋁合金一般加工精度比塑鋼高得多,尺寸精度也高,對於民用低檔次的可以選用塑鋼門窗,中高檔的就選用斷橋鋁門窗,對於寫字樓之類的最好選用斷橋鋁門窗的比較理想。

用斷橋鋁的窗子隔音效果好不好

11樓:澳威門窗衣櫃

不錯呀,斷橋鋁門窗是指採用隔熱斷橋鋁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節能、隔音、防噪、防塵、防水等功能。澳威斷橋鋁門窗的熱傳導係數k值為3w/㎡·k以下,比普通門窗熱量散失減少一半,降低取暖費用30%左右,隔聲量達29分貝以上,水密性、氣密性良好,均達國家a1類窗標準。主要有以下七個特點:

1、降低熱量傳導;

2、防止冷凝;

3、節能;

4、保護環境;

5、降低噪音;

6、顏色豐富多彩。

斷橋鋁門窗如何隔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斷橋鋁門窗的製作方式和普通的門窗製作方式就有著很大的不同,型材內腔的設計也是獨特的,尤其是在隔音的方面和密封的方面,而型材的內部使用的隔音條也是乙個重要的原因,這層隔音條其實並不是所有的門窗型材都能夠使用的,這需要和型材的使用一定要契合,所以也只有斷橋鋁型材能夠駕馭這層簡單的隔音條,不要小看這層隔音條,正是因為這層隔音條才使得門窗的隔音效果是更加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單單的是說隔音的效果的話其實歐勢斷橋鋁門窗的隔音效果還是很不錯的,為什麼要這麼的講呢?斷橋鋁門窗的製作方式和普通的門窗製作方式就有著很大的不同,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這只是在製作的當時上贏得了一定的先機,型材內腔的設計也是一大亮點,因為是多層次的乙個型材內腔設計所以在很多的方面表現的都是不錯的,尤其是在隔音的方面和密封的方面,而型材的內部使用的隔音條也是乙個重要的原因,這層隔音條其實並不是所有的門窗型材都能夠使用的,這需要和型材的使用一定要契合,所以也只有斷橋鋁型材能夠駕馭這層簡單的隔音條,不要小看這層隔音條,正是因為這層隔音條才使得門窗的隔音效果是更加的好。

門窗隔音只是大家追求的乙個理想型結果,也並不是只有斷橋鋁門窗才能夠達到一定的隔音效果,其實說實話所有的門窗型材都具有隔音的效果,但是只有斷橋鋁門窗的隔音效果最好,歐勢系統窗在隔音降噪方面可謂是下足了功夫。

為什麼都說斷橋鋁門窗隔音效果好,斷橋鋁門窗為什麼隔音效果好

因為斷橋鋁合金型材不僅是空腔結構 空腔結構有隔音效果 而且還有注膠隔斷的隔音隔熱雙重效果,所以斷橋鋁合金的隔音效果就比較好 斷橋鋁門窗為什麼隔音效果好 1 斷橋鋁型材對於窗的隔熱具有意義,對於隔音作用不大,因此,如果尺寸合適,做工工藝相同的話,兩種窗隔音效果應該是一致的,如果採用真空玻璃的話,效果會...

鋁包木門窗和斷橋鋁門窗哪個好,鋁包木門窗好還是斷橋鋁門窗好呢,哪個比較有市場?

肯定是 斷橋鋁門窗好,因為斷橋鋁門窗具有節能 隔音 防噪 防塵 防水等功能。斷橋鋁門窗的熱傳導係數k值為3w k以下,比普通門窗熱量散失減少一半,降低取暖費用30 左右,隔聲量達29分貝以上,水密性 氣密性良好,均達國家a1類窗標準。鋁包木一般用於別墅。斷橋鋁更為廣泛。這兩種富軒都有。當然是鋁包木門...

斷橋隔熱鋁門窗買哪個品牌的比較安全,前端時間颱風我家整個窗都變型了

廣東門窗廠家集中在佛山,如尚粵門窗等等都在佛山。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 隔熱 隔聲 防水 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的熱量,佔全部採暖耗熱量的25 左右。門窗的密閉性的要求,是節能設計中的重要內容。門和窗是建築物圍護結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