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一直漏水到我家影響風水嗎,樓上漏水到我室內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2021-03-04 07:21:56 字數 1942 閱讀 6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屬於淋頭水,影響你家人健康。

2樓:手機使用者

影響生活還說的過去,風水無語。

3樓:由孚志

只是影響咱家的生活跟風水無關

樓上漏水到我室內 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4樓:幸福製造者大神

這種漏水對身體健康不利,不能久等,趕緊修。

風水上說水為財,漏水即漏財,那如果樓上人家漏水到我家,算他家漏財還是我家漏財呢 5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是你所理解的那樣的。漏水到你家和你家財運沒有什麼關係的,僅僅是影響啦你家的建築物,叫他們補漏就行啦,你的財運要看你家的具體樓層,戶型格局,家具擺設,周圍環境情況這些。

6樓:張張飛飛關羽

兩碼事 ,流水為財, 死水有什麼用呢 趕緊讓樓上修房子

7樓:寶鼎金樽帝豪

這肯定是他家漏財,修管道要漏財。

8樓:福祿壽喜拜訪

風水上說的「水」是指五行中的「水」,而不是自然界的水。樓上漏水到你家已經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應該讓他修房子才對。

家裡總有地方漏水是風水的原因嗎

9樓:賴欽梁

您好,我對風水學有一定研究,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風水學上說,水是財的象徵,房屋漏水意味著漏財,所以你會感覺到賺一點花一點,沒什麼存款。而且房屋長時間漏水對家人的健康會有影響,容易患上慢性疾病。樓主最好盡快把漏水問題解決了,帶上家人去醫院做個檢查,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做好防備最好。

雖然房屋漏水在風水上不好,但是房屋進水或是水淹卻是吉兆,進水意味進財。這點我深有體會。我的一位老師在海口的一套房子上個月刮颱風被水泡了,我就跟她說進水未必是壞事最近可能有意外之財。

結果過幾天她丈夫就獲得了國家科研**五十多萬。本來他們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因為申請難度很大。

風水是古代的一種科學,由於近現代西方文化的影響和國家教育的輕視導致很大人將其誤認為迷信,其實我們只要細心觀察我們的生活,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風水學。

祝樓主早日解決問題,身體健康,財源廣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總是漏水給風水沒有直接關係主要是沒有找到漏水的根源

11樓:啊

那是哪些產品質量老話問題,和其它沒區別,修好就可以了

12樓:東方一看

要是風水能管這玩意,那所有開發商天天把風水先生供起,早請示晚匯報,要不就讓他全部樓盤水管漏水,氣管漏氣,電線短路,我估計每個風水先生都是大富翁了。還用天天坐到城隍廟掙毛毛錢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跟風水沒關係,只能說質量問題!

14樓:凱迪拉克

我不信風水這話種說法,可能是質量或安裝問題;如果用久了,那就是老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是風水問題呢?安裝問題。

16樓:毫無理由

家中長期漏水不僅會造成經濟損失,還會破壞牆面美觀,損壞地板家具,滋生黴菌還會損害身體健康!所以家中需要一款防漏水裝置,智慧型防漏閥內建高能鋰電池,24小時監控全屋漏水隱患,讓我們住的更安心,更舒心!

風水上有沒有講究樓上往樓下漏水對誰不好

17樓:

當然是樓上,樓上漏水就是漏財這是風水上的說法,但是樓下也遭殃這是實際情況都必須解決問題.

18樓:陽天兩種可能

水代表財,漏是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的風水了,

關於房子風水問題 我家想在一樓上二樓的樓梯之間開一扇門,而且那扇門旁邊還有房簷突出來,可以開嗎

一般情況不建義開門。開門後二樓氣會變弱。不全面,看不明白,發個仔細的圖紙啊 進入一樓大廳能看到上二樓的樓梯,在風水角度上好不好 如果有平面圖和 的就聯絡我。不是太好,氣流直對太強 我剛買的房子二樓 客廳朝南的窗戶前面20多公尺正對著兩樓之間的一條過道 這樣風水有問題麼 天斬煞是古時候兩座大山中間形成...

丈母孃到我家一直睡在我的結婚房有什麼影響

你丈母孃到你家,一直睡在你的結婚的房,沒有任何影響的,那是你的丈母孃嘛,在你家哪個位置都不會影響你家的事情,你就別糾結了。這沒有關係的,丈母孃就是你的父母,長輩。但是這個丈母孃住兩天就可以了,如果常駐另外安排好地方,不能總賴著不走,哈哈。沒有什麼影響,你要覺得有影響可以給你丈母孃買個新床。小夥子你好...

風水自從搬家就一直因漏水問題跟人吵架

1 還是得先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漏水問題先解決掉。畢竟是漏水問題引起的矛盾。2 風水講究的東西太多了,尖銳物品確實會導致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開啟房門第一眼看到尖銳的物體 會導致與人發生口角.客廳擺放尖銳的飾品 容易使得主人的人際關係變壞.暖風水箱漏水還敢開嗎,暖風水箱漏水還敢開嗎知識 主要看漏水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