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服需要一直穿著嗎 出了樓有輻射嗎

2022-02-03 12:30:05 字數 654 閱讀 1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懷孕起的前三個月,是最最重要的。這段時期要盡可能遠離電腦、微波爐,如果非用不可可以讓家人幫你熱東西。可以向領導請示換乙個不用8個小時都要和電腦親密接觸的崗位。

一般單位會同意的。如果不能換崗,就要穿孕婦防輻射服,如果你周圍幾個方向都有電腦盡量選全週性防護的那種防輻射服,前前後後都能照顧到的。朵雅防輻射服就有這種全周性防護的孕婦服,還是銀纖維的,從效果和效能上都是頂級的品質。

實體店裡比較受準媽媽青睞的乙個牌子,網上也能買到,不過最好還是到信得過的地方買正規的**。

辦公環境和家居環境,如果用到電腦最好還是穿一下。不過也不需要一直穿著。比如在小區公園裡散步、曬太陽等等,就不需要穿。

只要遠離高頻率正在執行的電器裝置就會好很多。外出的時候如果有可能會長時間接觸到一些輻射源,也可以考慮穿著防輻射服。前三個月是比較重要的,保持放鬆的心情同樣重要。

心理上的準備和物質的準備有同樣的作用,都是不可忽視的。

2樓:

最重要的是前三月 如果需要工作 而且周圍輻射比較強的 建議還是一直穿著好點,外面的輻射相對小很多了 防輻射服的挑選也一定要注意下 好的產品 會影響您一生的 如:我買的 十月添喜 防輻射孕婦裝 還不錯的 **實惠 重要的是東東不錯 滿意 有空的時候可以看下 還有貝安琪的東東 不錯……

防輻射服多久開始穿?防輻射服需要一直穿嗎

我給媳婦買的優加防輻射服,他是從備孕的時候就開始穿的,早穿早放心。也不需要一直穿了,出去散步,睡覺的時候都不穿。還有,穿到五六個月也就不用穿了。還是要讓寶寶慢慢的適應外面的環境。這樣,寶寶出生以後,才能早點適應。越早穿越好,在你準備要寶寶的時候就應該把該做的準備都做足,但照你現在的狀況,現在就穿吧,...

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要穿起來嗎?

防輻射服就是用具有遮蔽電磁輻射能力的銀纖維面料防輻射服有效的幫助孕媽提高防輻射能力金屬纖維和銀離子,都是導電能力極強的物質,通過特殊技術,將兩種材料嵌入紡織纖維面料中,就成了具有遮蔽電磁輻射能力的防輻射面料。因此,根據嵌入物質的不同,孕婦防輻射肚兜分為金屬纖維防輻射肚兜和銀纖維防輻射肚兜。萌新寶爸寶...

防輻射服有保質期嗎?一般多久,防輻射服有保質期嗎?保質期是多久?

當然有保質期,一般都是15個月,好一點的20個月。經有關測試反應,一般的防輻射服保質期為18個月左右。除此以外,防輻射服的效果和平時的清洗保養也有很大的關係,清洗保養得當使用時間也會延長。現在就教大家幾個清洗保養防輻射服的小技巧 1 防輻射服不建議經常清洗,大概三個月一次。如果擔心防輻射服會沾到汙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