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前蓋豬圈的影響我家祖墳前,6公尺養殖戶蓋了好幾排豬圈

2021-03-04 07:21:56 字數 687 閱讀 6092

1樓:老虎417軍魂

陰宅一線,主要講究的是看重於坐向,向方有豬圈,會對祖墳有一定的不良影響。

蓋豬圈離自己的媽墳前五六公尺遠有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如果當地風俗這方面有講究的話,那你可以把豬圈蓋在遠一點的地方

3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這個應該是沒有害的。只是乙個個人心理問題。

我家祖墳北側有人建了豬圈,請問對風水有什麼影響,怎麼可以解一下?

4樓:徐州風水策劃師

北為坎,坎為水,豬為亥,五行屬水,很不好。在你的祖墳北側載兩排樹可化解。

5樓:婁煩三教寺

看來你對風水太外行了。你家在南方

還是在北方?祖墳在山區還是在平洋?墳地的坐向如何?

豬圈在祖墳的前後左右?等等。看墳地分二十四山方位,籠統的北側不可能得到很具體的答覆。

僅就你給的已知條件,可以大概推測你家52歲左右的人在建豬圈後的一年以內要突然生病,或有人原有的病突然加重。如果豬圈在墳地的後邊,生病很可能在心腦血管或生殖系統。因為你給出的已知數約等於零,實在再無法推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祖墳旁邊地理情況說明白。

昨晚夢見好象是自己家有人在我家祖墳前建立石碑

自己家人立碑還是外人給你們祖先立碑?自己家立碑的話就是說明你們好事將近哦,好事最有可能是工作事業上之類的。外人立碑的話就要注意小人了。夢見遷自己家的祖墳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

我家的墳被別人扒了犯法不,我家祖墳被別人挖了,屬於犯法嗎

盜竊 侮辱屍體罪的構成有怎麼幾項 客體 社會風尚和公共秩序。這一點沒太大問題。客觀 實施了秘密竊取 侮辱屍體的行為。主觀 行為人在主觀上是故意的,存心為之。主體 行為人是否是年滿l6周歲且具備刑事責任能力的自然人。您提供的資訊有限,如果需要諮詢其他問題可以聯絡我。2061987960我的 號 親,犯...

墳前蓋房子有什麼講究,祖墳前面蓋房有影響嗎

房子前面有墳墓好不好 大多數人認為墳場在住家附近就是不吉利,一般墳地緊鄰山形,若在房屋背後的山坡上是沒有影響的。有一種情形例外,就是房子在古老以前,是墳墓用地,那麼在建築的時候,若沒有把表土都清除乾淨,就會有段時間不平安。x房子前面有墳墓的影響 1 是墓群還是單一 如果是墓群,那基本可以判定為不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