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詳細的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

2021-03-04 07:20:27 字數 2301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認為你孤傲,覺得你在人生低谷與人生高峰會有巨大反差,對成功後的你沒有信心。說得直白點,就是對方認為你可以共患難,但不能同富貴。

請問這句話什麼意思?大家可以告訴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都 有免費郵箱申請的,而且如果我給你申請了,怎麼告訴你呢,還是你自己申請吧。個人感覺

3樓:臥等天晴

你老公是老闆的手下麼,還是有競爭關係,如果是競爭關係,就是誇獎你老公,如果是手下,那麼就是你老公幫倒忙了,然後自己還渾然不知,在貶低你老公呢。

請大家告訴我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錯的話,這是一句韓語,不過這樣光有音譯不是專業人士很難弄懂啊~你直接問他不行麼~要不我幫你查一下看看啊~

找到了,物理能從公因思密達=>우리는 중국에 있습니다=>我們在中國

怎麼樣?

能不能告訴我這句話 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你別說,表肯定

說明一樣東西很好的時候說的

比如你別說,這個節目還挺好看的

你別說,這傢伙還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說的那個意思,

大概就是一種習慣的用語,或許出自什麼名人之口就又了重要的特別的意義,就一直沿用至今了!

可以是肯定,贊同,確定等意思。

7樓:光速vs獸人王

日常用語

1 對後面說的話表贊同的作用

2 引起聽者輕度特別注意

同個效果同時生效

8樓:亦fei迷

你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著中國人誰能解釋清楚,這是中國話的特點。是口語,不能用在作文裡。如果你非要個解釋,那就是無可爭議,「你別說」也可以解釋為,你不要反對,不是不讓對方說話。

9樓:心態決定快樂

這是一種肯定語

就是肯定這件事情是對的時候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話,有時一句話,在不同情形下有很多意思啊,這句話在這裡的意思就是:"你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外國人嗎!!!

這就是一種常用語

就是同意你的看法

雖然是反義

但是表達的卻是肯定

就像有人擋了你的路

你就會說起來一下

但不是讓你真的跳起來或是怎麼的

只是讓你避開

12樓:姊_西瓜

暈- -

意思是贊同的意思,

就是說確實,這家飯館的菜不錯.

大家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我想不明白,有點笨笨的。

13樓:蘭子貓眯

你老公的意思是:

美和醜沒什麼區別的,都是女人嘛!

但是細細來說每個女人有不一樣的性格、脾氣和風情,每個人又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樓主 也不要想什麼 這只是個話題而已,說過就翻篇了你和老公好好的過生活才是真實的。

14樓:千里無殤

他的意思也許是

不在乎女人的外表

內在才重要

男人說話不會像女人想的那麼多,

也許是你庸人自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他的意思是不論醜女美女,都是兩個乳房乙個洞,很粗俗,但是你老公都說得那麼簡單了你還不懂,我只能用更簡單粗俗的話來說了。男人沒那麼多拐彎抹角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在這瞎猜不如問你老公啊,他自己的話肯定自己知道什麼意思啊,又或許他只是順口說說其實什麼意思都沒有那

17樓:司杏杏

他只是不想讓你多想,又不想讓你誤會他嫌棄你不是美女。只好含糊的應付過去,這也是你老公在乎你的一種表現!

18樓:你你的愛

應該沒什麼意思吧,不要想那麼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了 只是隨口說說的吧 其實 兩個人真心的在一起的話 應該好好的交流 不應該有所隱瞞 這樣的婚姻才能夠長久

20樓:**春

美女和醜女沒有什麼區別吧,只是乙個表面性的問題而已。結構不是都一樣嗎!

大家能告訴我這位書畫家的嗎,大家能告訴我這位書畫家的資料嗎?

劉士傑,字貽豪 始建於清代乾隆十九年 1754年 位於閩清縣阪東鎮,是一座占地面積二萬四千五百多平方公尺,建築面積一萬九千三百多平方公尺的大型土木結構民居建築群落,全厝分為 共有大小廳堂42個,住房793間。僅面積而言,四樂軒是目前全國最大的古民居。四樂軒的建造者劉士傑,字貽豪,排行老七,為最小的弟...

誰來告訴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誰來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呵呵,說一下自己的理解,可能和原句的作者想法不一樣呵。也許,一切都由上帝創造,否定任何一件事或者什麼東西都是在否定他自己 他是如此萬能,以致他不會創造任何不完美的東西,在他眼中一切都是完美 他只是給我們提供選擇,愛,或者不愛,入天堂,或者下地獄。但他對任何人的選擇都不會憤怒,因為所有的選項都是他所贈...

這句話什麼意思啊!告訴我好嗎,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從未擁有過,談個失去,)這句話是啥意思啊?

也許這只是你女友的一種人生信條或者是格言而已,亦或者是她希望你能成為她心目中這樣的人也未定的.只要對她真心,誠心,哄她開心,絕不花心就已經很好了.必須有人犧牲或奉獻的時候,自己走在前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不太懂,希望懂的人告訴我好嗎?謝謝 16 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