蒽大家能告訴我小白兔多久喂一次嗎就是家裡的兔兒

2022-03-09 20:09:38 字數 4640 閱讀 5563

1樓:任家明

貌似要多喂點 看它體型 之前我家養的2只兔子 喂得少 餓死了.

兔子好像永遠吃不夠的樣子.

2樓:我只系來賣萌滴

兔子吃的很慢,需要長時間餵食,你想它長的快些,就要觀察它一次能吃多少,以後都喂那麼多就行了,長大了再適量增加食物,菜葉什麼的用毛巾擦乾(差不多就行)否則很容易拉肚子死亡

3樓:生活爵士

當然是早晚兩次,我們家的以前只是這麼喂得,但是菜葉濕度不要太大! 採納一下,謝謝!

4樓:

我家也養了乙隻,它隨時都吃,特愛吃青菜,可不能吃多,否則一拉稀就完了。可多喂兔糧和胡蘿蔔。

5樓:呆小萌

小白兔可以一直給它餵食,吃飽了它就不吃了,但剛洗過的蔬菜千萬不能給它吃,有水容易拉稀

6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一天喂三次青菜啊。曬乾不能有露水就行啦

7樓:仇豐

沒天都得喂,兔子總是不停的啃東西

8樓:林飛

它叫了你就喂

小的吃的少

大的吃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喂吃完了就給,不要餓著就行,我家兔子就很能吃

10樓:熊熊爾藍

順其自然,都放一些她,吃飽了自己就不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三次,有水有菜,把衛生搞好,記得通風

12樓:瑜妹兒

一天三次 但是兔子好像永遠都吃不飽的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吃很多的,最好少食多餐

14樓:巨集順堂古典家具

一天三次,到時候給它點水

15樓:冷月冰心

不需要緊著喂。適量就可以了

兔子多長時間喂一次食?

16樓:楊子電影

都是早晚餵食,每天2次。如遇到換品牌糧食的情況,需要過渡,不可直接更換,導致兔子不適應,出現不適。幼兔是1~6個月的兔子,成兔是6個月以上的兔子。

兔子喜食草。一般家庭飼養的兔子要注意食物的提供,因為幼兔沒有飽感。蔬菜本來是不建議給幼兔吃的,容易得腸炎,成年後才可以適當提供。兔子分幼兔和成兔。

當兔子成年,兔子就可能出現繞圈轉的行為。繞圈轉是一種求愛的行為,有時候更會同時發出咕嚕的叫聲。通常開始有繞圈轉的求愛行為也就代表兔子是時候可以進行絕育了。

繞圈轉也同時可以代表想人注意或者要求食物。

當兔子感到非常高興時,就會出現原地跳躍,在半空微微反身的行為,有時候兔子也會邊跳躍邊擺頭。他們跳躍時,就好像跳舞一樣。特別是迷你兔,他們比較愛用跳躍去表達自己高興和非常享受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大約200ml,大兔子就300ml左右吧。(絕對可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早晚兩次最方便

其實你什麼時候給它都吃

家裡小白兔怎麼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1,在家養小兔子的時候,在冬天的時候,盡可能的給小兔子一些暖和的東西,讓小兔子能夠稍微暖和一些。

2,在家養小兔子的時候,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小兔子也是比較容易感覺到口渴的,我們可以找個器皿,然後裝些水,放在籠子裡。

3,在家養小兔子的時候,千萬不要一直將小腿子關在籠子裡,我們時常還是要將小兔子放出來的。

4,在家養小兔子的話,我們還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動不動就捏或者拉小兔子的耳朵,小兔子的耳朵是非常敏感而脆弱的。

5,在家養小兔子的話,我們還需要注意的是衛生問題,小兔子的衛生問題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一定要定期進行清理,不然小兔子是非常容易生病,一旦生病就可能導致小兔子的死亡,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留自己 母的送女朋友! 等生了兔寶寶 告訴女朋友說: 孩子要幸福 從小得有父母` 那時公的也給他養 注意培養感情哦

21樓:

給他們吃的喝的只要給他們吃的喝的吃喝寶就行了

兔子多久生一次?一次生幾隻小兔子?生了小兔子該怎麼辦?

22樓:蘿蔔肥

兔子一年四季均可繁殖,一般兩個月左右就可以繁殖一次,所以兔子一年繁殖6-8次為好。要注意的是,在我國北方地區,兔子還是春秋兩季繁殖為好,南方可在2~5月和9~11月比較合適。

一般兔子4個月性成熟,6個月成年,所以兔子在發育健全且有配偶的情況下,兔子4個月的時候可以生小兔。

當時家裡兔子生產後,有機會就喂上一頓稠稠的白公尺粥,粘的像糊糊一樣。不能水多,兔子會得闌尾炎。但又保持了一定的水分(產奶多些)。

然後是新鮮的草,正好當時家裡有別人給的麥麩子,就每次用開水衝,調成糊糊,它也十分愛吃。

兔子不能受到任何驚嚇,最好不要動小兔子。如果母兔嗅到小兔有其他人的氣味,或者受到驚嚇會咬死兔仔。盡量不要打擾它。

如果很想放入木箱。建議,先把木箱放在桶邊讓它熟悉。誘導母兔自己過去。

它不願意,就算了。小兔子乙個月左右就可以出窩,忍幾天就過去了。那時候就不用怕了。

它也會跟母兔一樣出來伴著吃些草。你把他們挪**也不會有太大危險(注意保暖,不要透涼風就好,窩,母兔會自己搭建的,人工的它不一定領情)。

23樓:嗨玉兔

農村大姐養了兩個多月的兔子,經過自己辛辛苦苦的餵養,今天終於有成果生了小兔子,並且母兔也很爭氣給力,生了很多的小兔,真是讓人羨慕!農村大姐分享養兔經歷。

24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兔子大概四十多天生一次。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25樓:昆吾燁韋

小白兔可以生最多16只小白兔!

26樓:綦恆

小兔兔大了就可以自己看了,至於生幾個,看母兔,一般5到6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7 8只左右吧 我家以前最高紀錄15只 先把兩隻雌雄的兔子放在一起 等雄兔爬到雌兔身上的時候 等2分鐘 交配就ok了 大概28或者29、30天的樣子 雌兔會開始把自己身上的毛撕咬下來 這你不用慌 因為這是她為小寶寶的窩在做準備 切忌:在小兔子還並未斷奶時 不能動 雖然小兔很可愛但千萬不要動 要不然母兔 聞到了 你留在小兔身上的氣味 既不會餵奶了 所以如果你是在是忍不住想抱它請你在小兔誕生23天左右再去抱它 每乙個胎從開始交配到小兔斷奶吃草 最快的45天 一點最多生8胎 一般都可以生5、6胎。

兔子拉肚子了 喂什麼給它吃? 家裡只有土黴素 可以喂嗎? 一天喂幾次?一次喂多少?

28樓:

可以喂 。喂半片 。最好是到藥店去買 媽咪愛 。是嬰兒用藥 。照著說明書餵服 。兔子小的話就酌情減量 。藥店都有賣的 。不貴 。

29樓:孫琪

喂黃蓮素試試,我以前喂過的,效果不錯,把它壓成粉末,用紙卷倒到兔子嘴巴裡,記住不要放水。兔子是最怕水了,不過即使你喂了,也不一定能好,我去年前年都喂過兔子的,兔子只要一拉肚子,希望就不大了,如果只是拉一點點喂過還會有點效果。不能喂西藥,西藥喂了就完蛋。

一次一粒,如果嚴重點多加一點粉末。但願能有效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餵食藿香正氣丸,或者保濟丸,一次4~5粒.

直接餵服或者拌在飯(飼料裡)都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他吃溼的菜葉,土黴素可以喂,但不要太多,一天一次就好了

家裡養的小兔子要給它吃什麼。?

32樓:羽興佔綢

如果我的回答令樓主還算滿意的話,請選中兩份我copy的回答。謝謝。

要喂兔子什么樣的蔬菜?

買蔬菜的時候,找不同種類的蔬菜,像是深色葉片的蔬菜和根莖類蔬百菜,也試著找不同顏色的蔬菜。不要買豆類和大黃(這是瀉藥)。

餵食乾草度很重要嗎?

乾草對維持兔子身體健康是必需的,可以提供粗纖維,減少毛球產知生的危險和其它的腸道阻塞問題。還可以磨一下牙齒道。蘋果樹的細枝也能提供品質不錯的粗纖維。

小小兔和年輕的兔子應該吃些什么?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總結的經驗,我家兔子到目前已經6個多月了,一直很健康.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回答令樓主還算滿意的話,請選中兩份我的回答。謝謝。

要喂兔子

什么樣的蔬菜?

買蔬菜的時候,找不同種類的蔬菜,像是深色葉片的蔬菜和根莖類蔬菜,也試著找不同顏色的蔬菜。不要買豆類和大黃(這是瀉藥)。

餵食乾草很重要嗎?

乾草對維持兔子身體健康是必需的,可以提供粗纖維,減少毛球產生的危險和其它的腸道阻塞問題。還可以磨一下牙齒。蘋果樹的細枝也能提供品質不錯的粗纖維。

小小兔和年輕的兔子應該吃些什么?

35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或蔬菜,紅蘿蔔!

3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當然吃胡蘿蔔了啊!

大家能告訴我這位書畫家的嗎,大家能告訴我這位書畫家的資料嗎?

劉士傑,字貽豪 始建於清代乾隆十九年 1754年 位於閩清縣阪東鎮,是一座占地面積二萬四千五百多平方公尺,建築面積一萬九千三百多平方公尺的大型土木結構民居建築群落,全厝分為 共有大小廳堂42個,住房793間。僅面積而言,四樂軒是目前全國最大的古民居。四樂軒的建造者劉士傑,字貽豪,排行老七,為最小的弟...

大家能詳細的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

對方認為你孤傲,覺得你在人生低谷與人生高峰會有巨大反差,對成功後的你沒有信心。說得直白點,就是對方認為你可以共患難,但不能同富貴。請問這句話什麼意思?大家可以告訴我嗎?每個都 有免費郵箱申請的,而且如果我給你申請了,怎麼告訴你呢,還是你自己申請吧。個人感覺 你老公是老闆的手下麼,還是有競爭關係,如果...

大家能告訴我什麼樣的朋友能交嗎!為什麼我真心當她們是朋友她們卻當我傻子,需要我的時候就找我幫忙,每

朋友,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的經歷,無需太糾結和傷心,首先你要有自信心,你沒有自信,那整盤棋就會輸的一敗塗地。就算有很好的路線你也會不敢去跨越,因此,自信才有成長與收穫。再次,有句俗語 助人以快樂為本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只要有顆善良的心善良的動機,更不要計較回報,那才是真正的善行,最後,任何事不要寄望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