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想依賴你了,女孩子一般說這句話啥意思

2021-03-04 07:20:27 字數 3802 閱讀 1770

1樓:哞哞

我覺得你還是要適可而止,根據他的自己的情況來接近女友,你有自己也是有一雙手的,為什麼想著要來靠你呢,而且你本身自己也有一點。房貸呀什麼的壓力那麼大。這個有可能,只是說哄著你好聽的話。

你知道嗎?讓你主動去掏錢。

那我就想依賴你了,女孩子一般說這句話啥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就是你需要花時間讓她相信你的誠意,她對你有感覺的,你只需要多花點心思讓他相信你是真心的就好了。當你們沒有認識的時候,彼此之間和別的陌生人沒有什麼不同,互相不需要,但是當你們花了時間和精力在彼此之間建立起了聯絡,彼此需要了,你們就彼此唯一了,

滿意請採納

3樓:幽豔茜後

有兩種解釋是她喜歡你,想跟著你。另一種是找乙個能養活自己的人,賴著你。

女孩子說這句話有啥含義:對我很好 是我可以依賴的人

4樓:學英語的小當家

這就需要取決對什麼說的了。如果對女生說的話大概是很好朋友感情的昇華;如果對異性朋友說的話意思就是我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

乙個女孩對我說:你對我越好我就越依賴你,要是以後離不開你,我咋找物件啊 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5樓:回歸線旳薰衣草

她知道你對她有意思不同的女孩需要不同的方法。比如他比較單純那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但是他和成熟那是對你的一種拒絕

我喜歡的女孩子,跟我說:你對我這麼好,我依賴你了怎麼辦?她這是什麼意思?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性,第一:如果你們關係密切,那些年吵過鬧過依舊如此親密,你也有種讓她安心的感覺。你也從來不讓她失望,最重要的是你也對她有別的想法,她意識到了,就是暗示你表白。

第二種:備胎警告!有安全感的男人和能夠長期依賴的男人,不適合結婚和戀愛,說白了你們只是小棉襖,哭了可以到你肩上,傷了可以到你懷裡,情深了可以床上聊會兒…然而你過於寵溺和呵護,她只有把你當哥哥這樣的角色,密友以上終究是備胎。

如果是這樣你好自為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喜歡乙個女孩

,那個女孩一定不會是壞女孩的。是不是把你當備胎,你平時可以感覺到的,如果她和別的人也走得很近,平時你們相處也可以感覺到的。

我偏向於,她在隱晦的一種表白吧,如果她不是開玩笑的說的話,你可以說,不用怎麼辦,我想讓你一直依賴,然後順勢說白了吧。因為如果是備胎,早死早超生,都到這一步啦。如果不是,就是開心大吉了。

8樓:金麥爾羽晨

就是說她喜歡你,你對他太好了。她怕以後會依賴上你。

9樓:遠山雲煙

意思是:你對我這麼好,我真正跟你好了,你還會對我這麼好嗎?

10樓:我不愛你呀

這是在引導你,讓你表白

11樓:q1114786424愛

愛情是兩顆心撞擊的火花,愛情的法則是奉獻,愛情的橋梁是忠誠,愛情的燈塔是恆久,愛情是智慧型的最高藝術,愛情的腳步無法阻擋!愛情是生命的桂冠,搖擺就會讓它落地,因為我們的靈魂沒有愛情,生活下去就會很消沉。所以,要修正人格,昂起愛情的頭顱,自然會時時愛待你所愛的人。

女孩子說和你聊天很有意思,這句話該怎麼理解。 30

12樓:感謝愛我的人

和你聊天很有意思,說明聊天能夠讓她增長知識,心情愉快。女孩子為了聊天有意思,肯定會很依賴你。你們應該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點興趣,發現你可能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他還想繼續和你聊下去。

15樓:嗯牙疼

一真挺有意思二湊合吧3很隨便的一句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好感吧,喜歡就繼續下去,每天都聊,日久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她覺得你很傻,繼續想和你聊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有感覺,反正不討厭你,喜歡你的一種含蓄說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或者對你有好感吧

一般女孩子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嗯,你早點休息吧)

20樓:民商法苑

意思往往是,你要是想休息,你就早點休息,反正我不那麼早休息。言下之意,你要是願意還可以繼續聊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語境決定,可能是為了對方身體健康著想,早點休息對身體好;另外,讓對方休息,就是無話可說了,讓對方一邊休息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早睡

不想聊了

你惹到我了,平淡的語氣,給你警示

23樓:紅塵有幸人未識

就是晚上正常對話結束語啊 ? 普通朋友關係的話應該沒有更多含義的

24樓:容顏

我都沒睡,你怎麼可以去睡。

乙個女孩對我說我對你產生依賴了,是什麼意思呀,該怎麼回答她呢

25樓:漫天飛雪白玫瑰

你如果喜歡她,就對她說:「我喜歡被你依賴!」如果不喜歡,就當作沒有聽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被他人所依賴是一種心理上的榮幸,讓她依賴不就可以了麼╮(╯_╰)╭。

27樓:旗一開得勝

你說好呀,我最喜歡給女孩子靠了,說明我是乙個男子漢,只要你願意,我就讓你依賴一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精神上對你有感覺,把你當成她的精神寄託。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女孩子,一般這個意思就是不想讓你離開她,她也比較習慣你在他身邊

30樓:尜威

你該和她說你要學會獨立

31樓:吹出一片彩虹屁

對你有意思,這可都相當於表白啦

32樓:涓屬

喜歡你,習慣身邊有你,她需要你

33樓:大橙子的憂桑

就是對你有好感了嘛,好機會喲,如果有感覺記得把握住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肩膀借給你,依賴我好麼…這樣回答

3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你的存在,你想表白都有把握

36樓:山泡泡姐

愛你離不開你,我會踏實做你的依賴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趕快表白吧,

38樓:好想她鑫

她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 那就和她在一起吧

39樓:無心,何來愛

對他說,我對你沒性趣,就是硬不起來!

40樓:愛情分析大事

她喜歡你了,恭喜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對他的感覺來說吧

42樓:四季杜鵑茶

在一起吧,騷年!恭喜

43樓:百度使用者

笨蛋,這還用回答嗎?她喜歡你,不想離開你啦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穿什麼顏色的內,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顏色

恩.一般來說都喜歡粉紅色 因為很可愛,是女孩的首選色 女人就選擇紫色的高貴典雅寓意成熟多見於社交晚會肉色,白色則比較好配衣服大紅色略顯暴躁,而且顏色衝擊過強,看多了容易視覺疲勞憂鬱點的喜歡淡紫色和藍色 藍色 充滿夢幻的色彩 什麼色都有 肉色和黑色 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顏色 我想應該是。黑色。白色。藍色...

女孩子說有心了怎麼回,女孩子說你有心了是什麼意思

袖中奇緣 相思夢 未撥琴弦淚先流,相隔高牆深院 兩地相思夢,何時何地能相逢?斷雲殘雨愁意濃,寂寞朝朝暮暮 今夜歌一曲,斷魂願入郎君夢。女孩子說你有心了是什麼意思 有點太禮物,感覺你們關係還有點冷,確實只是開始時期。也許就是這麼個禮貌的人。一條小簡訊說明不了問題,不要怕三怕四想七想八。喜歡就繼續努力 ...

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禮物,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呵呵,調查顯示,女孩子最喜歡收到的創意禮物 1 大 情人節送花,其他節日發紅包。最重要的一定要說到做到。答應的事一定要做到 11,12歲的就談啦?我喜歡泰迪熊啦 還不如選個寵物呢 如果她喜歡 玩具熊好了,當然可以是hello kitty這些玩偶,不過書包也行的,反正還小,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