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什麼意思啊!告訴我好嗎,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從未擁有過,談個失去,)這句話是啥意思啊?

2021-04-08 14:36:00 字數 3203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只是你女友的一種人生信條或者是格言而已,亦或者是她希望你能成為她心目中這樣的人也未定的.

只要對她真心,誠心,哄她開心,絕不花心就已經很好了.

必須有人犧牲或奉獻的時候,自己走在前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不太懂,希望懂的人告訴我好嗎?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6: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乙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從未擁有過,談個失去,)這句話是啥意思啊?

3樓:我們想知道

意思是說,既然"從未擁有過,談個失去"還有什麼意思呢?

它的意思類似於,「空穴來風」或數學上「零減去一」的題目而沒有意義。

"從未擁有過,談個失去"這句話的原意是,從未擁有過,還說什麼失去。

這裡的「談」,是說的意思;

「個」,是類指某些具體現實的物質或事物。

談個,是地方性的市井通俗詞語,類似廣東話「沒有」的「哞啊」等。

4樓:園

就是說這東西從來都不是屬於你的。你說什麼失去呢?

5樓:幽魂龍族

從來沒有擁有過 別人交談的東西都已經不記得

6樓:花季莫憂傷

從來都沒有擁有過,又談的上什麼失去呢?

7樓:陳海榮

沒有擁有過,還說啥么失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曾擁有,別人談的都已失去

9樓:東山不再小

沒得到過什麼,何來失去什麼?

10樓:全世界的傷心

從未擁有過,談何失去

能不能告訴我這句話 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你別說,表肯定

說明一樣東西很好的時候說的

比如你別說,這個節目還挺好看的

你別說,這傢伙還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說的那個意思,

大概就是一種習慣的用語,或許出自什麼名人之口就又了重要的特別的意義,就一直沿用至今了!

可以是肯定,贊同,確定等意思。

13樓:光速vs獸人王

日常用語

1 對後面說的話表贊同的作用

2 引起聽者輕度特別注意

同個效果同時生效

14樓:亦fei迷

你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著中國人誰能解釋清楚,這是中國話的特點。是口語,不能用在作文裡。如果你非要個解釋,那就是無可爭議,「你別說」也可以解釋為,你不要反對,不是不讓對方說話。

15樓:心態決定快樂

這是一種肯定語

就是肯定這件事情是對的時候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話,有時一句話,在不同情形下有很多意思啊,這句話在這裡的意思就是:"你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外國人嗎!!!

這就是一種常用語

就是同意你的看法

雖然是反義

但是表達的卻是肯定

就像有人擋了你的路

你就會說起來一下

但不是讓你真的跳起來或是怎麼的

只是讓你避開

18樓:姊_西瓜

暈- -

意思是贊同的意思,

就是說確實,這家飯館的菜不錯.

情人告訴我他說我不在身邊你要吃好穿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9樓:tian天

情人告訴你,他說他不在你身邊你要吃好穿好。這句話什麼意思?一般的理解就是關心你,他不在的時候你要照顧好自己。但是要看語氣和前後話的意思,只要不是暗示的話一般就是關心。

20樓:橙汁果凍

他就是告訴你他很關心你啊,他不在的時候讓你吃好穿暖不要凍著,餓著了。看看你的情人知冷知熱的對你多好啊!希望你們永遠都這樣恩愛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事,想來深了,就複雜源

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

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不是所有的過客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

22樓:追夢的風

這是喜歡你的人在關心你,他不在你身邊,不能親自照顧你,希望你能自己照顧好自己,這也是愛的表現。

23樓:15928691126李

情人這樣告訴你 是證明他關心你的生活,希望在他不在你身邊你能好好照顧好自己。

24樓:陌綰晗

她在關心你呀 情人肯定是不天天在你身邊 要你照顧好自己 不要凍著餓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關心你啊,平時可能你男朋友照顧的多一點,怕離開了之後你照顧不好自己。

26樓:不叄不士

不要想太多了,就是覺得你太瘦了,要吃好一點,長點肉肉。你平時穿得太少了,要多穿一點衣服,這樣才不冷。其實我不喜歡聽到情人這個詞,現在的情人一般成了不正當畸戀的代名詞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情人說這話,那就表示他不能在你身邊陪你,照顧你,但是他還是很關心你的,讓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28樓:在**還能見到

他就是關心你吧,這也要想那麼多嗎?

29樓:天不下雨不刮

情人可能有事要遠離一段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讓你照顧好自己的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可能要離開你了。

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形容乙個人怎樣?

誰來告訴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誰來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呵呵,說一下自己的理解,可能和原句的作者想法不一樣呵。也許,一切都由上帝創造,否定任何一件事或者什麼東西都是在否定他自己 他是如此萬能,以致他不會創造任何不完美的東西,在他眼中一切都是完美 他只是給我們提供選擇,愛,或者不愛,入天堂,或者下地獄。但他對任何人的選擇都不會憤怒,因為所有的選項都是他所贈...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給你預留的郵箱發了乙個驗證碼,你首先登陸郵箱,找到郵件,複製驗證碼,就可以了!說明你這個郵件為註冊登入賬號離上一次登入時間較長,電腦或者手機暫時不能記住你登入狀態,需要你重新登入賬號和密碼。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關於elf的解釋目前有三種 解釋如下 第一種解釋 e.l.f,即ever la...

誰能解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啊?解釋

意思是說,你的眼裡只有我,我的心裡只有你,我們兩個人手牽手,賽過了千言萬語。大概意思,望採納,謝謝 誰能解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管子 五輔 夫然,則不下倍 背叛 上,臣不殺君,賤不逾貴,少不凌長,遠不間親,新不間舊,小不加大,淫不破義。凡此八者,禮之經也。男子漢大丈夫,不要以下叛上,為臣殺君,以賤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