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語文關於楊樹的,二年級語文關於楊樹的資料

2021-03-04 07:17:26 字數 2068 閱讀 5209

1樓:管理行家

楊樹是楊柳科楊屬植物落葉喬木的通稱,楊樹是用材林、防護林和四旁綠化的主要樹種。廣泛分布於歐、亞、北美。 楊樹性較耐寒、喜光、速生;沿河兩岸、山坡和平原都能生長。

木材白色,輕軟,細緻,比重0.4-0.5,供建築、板料、火柴桿、造紙等用;葉可做為牛、羊的飼料;芽脂、花序、樹皮可供藥用;為營造防護林、水土保持林或四旁綠化的樹種。

二年級語文想想楊樹唱的歌裡有些什麼歌詞試著寫一兩句

2樓:雨洛成詩

我們的名復字叫大葉楊,我們每天制都嘩啦啦地歌唱,刮bai風時唱得歡du快,下雨時唱得響亮。zhi

乙個炎熱的下dao

午,小區裡有很多人來到我們樹下乘涼。有兩個老奶奶在聊家常,一位黑色頭髮的老奶奶對白頭髮的老奶奶說:「您身體最近可好啊,你瞧,那個小孩就是我那個孫子呢!

」白頭髮老奶奶說:「我身體好著呢,我會經常到你家玩,我那孫子早就上小學了。」看,她們聊得多開心啊!

我對兩個老奶奶唱著歌兒:嘩啦啦,嘩啦啦,我陪老奶奶聊家常......

兩個老爺爺正在下棋,穿黃襯杉的老爺爺絞盡腦汁地想:哎呀呀,將軍就要被他吃掉了,這該怎麼走呢?突然,他靈機一動,吃掉了對方的一顆棋子。

下著下著,又成了平局,這時,旁邊扇扇子的老爺爺說:「真是棋逢對手啊,兩位都是高手啊!」我又唱起歌兒來:

我陪下棋的老爺爺,和他們悠閒度時光......

突然遠處傳來了銀鈴般的笑聲,噢,原來是老奶奶的小孫子正傻乎乎地捉蝴蝶呢,我對他唱起了《蟲兒飛》的歌。

炎炎烈日,驕陽似火,綠樹成蔭,蔥綠一片,我不僅給大家帶來了涼爽,還給人們帶來了歡樂,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二年級語文又高又大的楊樹像什麼,什麼什麼?

3樓:芹子兒

又高又大的楊樹像堅強的戰士一樣堅守著這片土地。

小學二年級語文,楊樹.柳樹的幹、枝、葉有什麼不同?

4樓:苦澀的巧克力奶

楊樹的葉子扇子狀;柳樹的葉子細長狀。楊樹生長快,柳樹生長慢。楊樹比柳樹長得高。柳樹的木質比楊樹的木質更細膩結實。

把句子補充完整二年級我們什麼種什麼楊樹

5樓:神丶雨祭丨

我們汗流浹背地種幼小的楊樹。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

二年級下冊語文書仿寫楊樹之歌的1和2小段怎麼寫

6樓:呵呵傷心的我

幾分鐘後,阿婆拿著殺好了的已洗乾淨的魚咚咚的送來了,在我和小朋友們的道謝聲中,又咚咚的下樓了。

又欠了乙份人情。我這樣說著,不由得回想起剛搬來這個城市時的情景。一天清晨,我出門買早點,手拿了包子饅頭,還有一杯燙燙的豆腐花,這種情況再拿鑰匙去開門,顯然是很困難的事,剛好阿婆正從她家門裡出來,「我幫你開門吧!

」她熱情的說。

「哦,不了,我可以開的。」好好的欠人乙份情,多不好。

「叭叭」幾秒鐘的功夫,我手上的早點全撲向了大地,且左手迅速開始發紅——差點被燙傷**了。我的天吶,在窘迫中我不得不回到早點店去重買,留下的即是阿婆難以理解的目光。

柏楊樹街小學二年級下語文園地三學練優的第五題我愛家鄉怎麼寫

7樓:淵源

我愛家鄉的春天

我的家鄉在乙個美麗、誘

人的村子裡。村子的色景非常迷人!春天到了,村子裡更是一片生機勃勃,美麗極了。

遠處的山,層巒疊翠。山上的泉水解凍了,快活流著。山腳下各種各樣的果樹長出嫩綠的葉子,五顏六色的花兒。

冬眠的小動物都睡醒了,小松鼠在樹上活蹦亂跳,小鹿在草地散步。山前的田野上全是綠油油的小禾苗,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微風拂過,小禾苗彎著腰,正向我們點頭呢!

近處的小河,河水碧藍碧藍的。小魚小蝦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兩岸的草地裡夾著些藍色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

野花旁全是綠茸茸的嫩草,像給大地鋪上一層綠色的地毯。一棵棵柳樹垂著無數條綠絲帶一樣的柳絲隨風飄動,彷彿一位漂亮的少女染著綠色的長髮在跳舞。幾隻小鳥站在樹上唱著悅耳的歌兒。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春天!

二年級語文上冊,二年級上冊語文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樹高百尺,葉落歸根樹無根不長,人無志不立。可以為您解答問題 十年 樹木,百年 樹人 望採納,謝謝支援 新華書店吧 裡面的書全面點 應該會有的 沒有的話 可以像學校裡的圖書館訂書啊 圖書館一般都有剩下的一些書本吧 剛開學不久 應該還是有剩語文書的 二年級上冊語文 語文二年級上冊 教...

二年級上冊語文成語關於動物,二年級上冊語文四字成語關於動物

九牛一毛 ji ni y m o 解釋 九條牛身上的一根毛。比喻極大數量中極微小的數量,微不足道。出處 漢 司馬遷 報任少卿書 假令僕伏法受誅,若九牛亡一毛,與螻蟻何以異?結構 偏正式。用法 一般作主語 賓語 定語。正音 一 不能讀作 y 近義詞 滄海一粟 一絲一毫 反義詞 不計其數 舉不勝舉 例句...

小學語文二年級上冊古詩,小學二年級上冊語文古詩

小學二年級 上冊 贈劉景文 蘇軾,山行 杜牧,回鄉偶書 賀知章,贈汪倫 李白 贈劉景文 蘇軾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山行 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回鄉偶書 賀知章 離別家鄉歲月多,近來人事半消磨。唯有門前鏡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