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下冊語文學習與評價,二年級下冊語文學習與評價,28頁

2021-03-04 08:54:47 字數 2408 閱讀 4276

1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方式

「識字與寫字」採用「認字測試」和「書面測試」兩種方式進行評價,兩種測試成績相同,則該成績即為「識字與寫字」成績。兩種測試成績為一優一良,則評定為優;一良一合,則評定為良;一優一合,則評定為良;如有一項不合格,則暫緩評定。

評價內容與方法

1.識字與寫字

(1)認字測試:分「課內認字測試」和「課外認字測試」兩塊,以「課內認字測試」為主,「課外認字測試」成績通過達到一定認字量則課內認字等級上公升的形式體現。

二年級語文下冊28頁 給山起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象鼻山、筆架山、寶劍峰、烏龜山、望夫山、駱駝峰.

不知道,對不對

其他回答

像山寶扇山,烏龜山,王八山,琵琶山,五指山。

三峰山,玉山,臥虎山,天山,盤龍山。

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人教版學習與評價期中測試的看圖寫話答案

3樓:陶思柔悟雁

提示1從小朋友的動作及屋內的課本,文具、書包、鬧鐘、衣服、想象一下,這位小朋友在找什麼,又在想什麼?2寫出自己對這位小朋友做法的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算。(10分)

54÷9= 5×8= 54+6=

7÷7= 64-8= 7×3=

32÷8= 36÷6= 16÷2=

1×1= 63-7= 3×8=

63÷7= 81÷9= 56÷8=

48÷6= 42÷6+8= 25-5÷5=

24-20÷4= 4×(3+2)=

二、填空。(43分,每空一分。)

(1)42÷6=( ),口訣 ,被除數是( ),除數是( ),商是( )。表示把( )平均分成( )份,每份是( )。

(2) 兩個因數都是7,積是( );被除數和除數同樣多,商是( )。

(3)下面的現象中是平移的在( )裡畫「△」,是旋轉的畫「○」。

(4)在 裡填上「>、《或=」。

2×3 5 30+5 4×8

45-38 20÷5 28÷4 7

4×9 6×6 2×5+8 3+10

(5)乙個直角三角板中有乙個( )角,兩個( )角。

(6) 左圖中有( )個銳角,有( )個鈍角。

(7)在( )裡填上合適的數。

5×( )=10 24÷( )=4

( )+20=25 ( )÷3=5

(8)小虎做除法時,把除數9看成6,結果商是3,正確的商是( )

(8)寫出商是8的4道除法算式:

( ) ( )

( ) ( )

(9)( )裡最大能填幾?

3×( )<24 36÷( )>8

(10)看圖回答問題。

①小松鼠向( )平移( )格,再向( )平移( )格就可以到達小雞家。

②小狗向( )平移( )格再向( )平移( )格就可以到達小松鼠家。

三、畫一畫(12分)

1.分別畫乙個銳角、乙個直角和乙個鈍角,並在角的旁邊寫明是什麼角。(6分)

2.分別畫出將 向左平移5格、向上平移2格後得到的圖形。(6分)

四、根據圖意列式。(5分)

( )×( )=( )

( )÷( )=( )

( )÷( )=( )

(2)(3)

五、解決問題(30分)

1. 水果店共運來水果68筐,上午賣出26筐,下午賣出34筐,還剩多少筐?(5分)

2.小軍平均每天看多少頁?(5分)

3. 小明買了3個筆記本和1枝鋼筆,共用去20元,每枝鋼筆8元錢,每個筆記本多少錢?(6分)

4.黑金魚3元一條,紅金魚2元一條。小明有12元錢,他要兩種魚都想買,怎樣買才能正好花完手中的錢呢?(6分)

5. 動物園裡有8只黑鴿子,24隻白鴿子。(8分)

、(1)白鴿子的隻數是黑鴿子的幾倍?(3分)

(2)一共需要多少個窩?(3分)

(3)你能提出不同的問題嗎?並解答出來。(2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頂啊,

最好可以把試題列出來大家一起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圖發上來 就好辦了~

二年級下冊語文書醜小鴨,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醜小鴨該怎麼講這篇課文

醜小鴨太陽暖烘 hong 烘的。鴨媽媽臥 wo 在草堆裡,等她的孩子出世。乙隻只小鴨子都從蛋殼裡鑽出來了,就剩 sheng 下乙個特別大的蛋。過了好幾天,這個蛋才慢慢裂 lie 開,鑽出乙隻又大又醜的鴨子。他的毛灰灰的,嘴巴大大的,身子瘦瘦的,大家都叫他 醜小鴨 醜小鴨來到世界上,除了鴨媽媽,誰都欺...

人教版語文二年級下冊作文,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怎麼寫

在她的身上可以找到我的影子,我也和楊等等一樣有個好朋友 張睿佳,記得有一次我帶了一支筆到學校,她看見了連說好看,叫我給她瞧一瞧。我怕她弄壞不肯給她看,可經不住她的再三懇求,最後答應了。啪嗒 一聲響,我立即掉頭一看,啊!我的筆竟然掉在地上摔壞了。我當時氣得滿臉通紅,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差點就流出來了。...

二年級語文上冊,二年級上冊語文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樹高百尺,葉落歸根樹無根不長,人無志不立。可以為您解答問題 十年 樹木,百年 樹人 望採納,謝謝支援 新華書店吧 裡面的書全面點 應該會有的 沒有的話 可以像學校裡的圖書館訂書啊 圖書館一般都有剩下的一些書本吧 剛開學不久 應該還是有剩語文書的 二年級上冊語文 語文二年級上冊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