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袁蘇妹寫一段以下的頒獎詞要用2種修辭手法

2021-03-04 07:17:26 字數 567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出身平凡卻演繹著高尚,地位卑微卻彰顯出尊貴。服務生涯有限,服務真心不變。她是最溫暖的港灣。

為白楊樹寫一段50字左右的頒獎詞

2樓:詩詩是施

荒蕪人煙的戈壁,有你堅強的身影。你用自己的身軀,托起了希望的藍天。哪兒需要你,你就出現在哪兒。

不顧自己,是為了他人美好的未來。多少年來,默默奉獻的是你,不求回報的還是你。白楊,堅強的名字,世間,只為有你!

3樓:小仙女花蘿

落葉喬木,高達30m,胸徑lm,樹幹通直,樹皮灰綠至灰白色,皮孔菱形,老樹基部黑灰色,縱裂。幼枝被毛,後脫落。楊屬分為5個派,即白楊派、大葉楊派、青楊派、黑楊派及胡楊派。

請為袁蘇妹寫一段頒獎詞,至少運用兩種修辭手法,字數在30~60字之間,內容切合實際。  2023年9月22日

4樓:鐵蛋白

例:她出身平凡卻演繹著高尚,地位卑微卻彰顯出尊貴;服務生涯有限,服務真心不變,她是港大學生溫暖的港灣。(不設統一答案)

寫一段頒獎詞,對於自己父母的,給父母的頒獎詞

給父母的頒獎詞 給父親粗糙的手撐起了整個家,寬厚的背給孩子擋住了風雨,有了您,我們才有了前進的動力。大愛無疆,父愛深沉,雖然您沒有說出口,但您的舉動詮釋了愛的全部。如今,您撒下愛的種子 將來,孝順會長成參天大樹 無數工作將您的手磨出老繭,千萬重擔把您的脊背壓彎。為了我,任歲月在您臉上印下溝壑彎彎 為...

為蘇軾李白孟郊寫一段頒獎詞,為蘇軾李白孟郊寫一段頒獎詞

創造了美的勞動者萬歲 為賜予愛與一切古壓韻感覺的大詩人歡呼 為李白寫頒獎詞 他生於盛唐時期。他遊歷大半個中國,他的一生,是漫遊的一生,他詩風雄奇豪放。大多為描寫山水和內心情感。他渴望引薦,實現理想抱負。他文章風采,名震天下。不能見容權貴,棄官,繼續流浪。他是詩仙。他就是李白。給王維,李清照,蘇軾,海...

寫給江姐的一段頒獎詞

1 寫給江姐的頒copy獎詞一 一本 紅岩 使bai她永遠活在我們的du心中 面對酷刑,zhi她是千磨萬擊還dao堅勁的翠竹蒼松 面對信仰,她是不輸鬚眉之志的巾幗豪傑 面對人民,她是捨小家顯大愛的忠誠女兒。她,就是永垂不朽的江姐 2 寫給江姐的頒獎詞二 不屈的豐碑 江姐 雖在牢獄中煎熬,但她有不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