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生被錄取後還能不能報考其他學校

2021-03-04 07:12:56 字數 1391 閱讀 1572

1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與否,以學校的錄取通知書為準。如果通知書是真的,那就是真的被某學校錄取了。因為各自因素,錄取分數線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如果被錄取的學生人數不足,學校適當降低錄取分數線,是很正常的事情,特別是一些對生源有迫切需求的學校,更是降低到無下限。

樓主願意就讀與否,自己可要好好地掂量。

錄取上了的考生還可以再報別的學校嗎

2樓:鼠王

你好,已經被錄取的考生不能再填報其他的院校志願,因為一旦被錄取你的電子檔案就已經不在招生辦了,也就是你在招生辦已經沒有身份了

3樓:獨角獸

得分你是什麼學段的學生。

比如,你是幼兒園考一年級,可以再考別的學校。因為學段太低,管理不會那麼規範,二是幼兒園,沒有什麼檔案,需要讀一年級之後才建立學習檔案。

比如,你是高中考大學,那是不可以的。因為大學一旦錄取,就會把你高中的檔案提取走,這時,你就沒有檔案,再報考別的學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錄取,你的狀態就被凍結、不會再回到「自由可投」狀態了,今年沒有再次填報志願的機會了。

高考分類招生後被錄取了,可以去別的學校報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拒絕錄取,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如果再被錄取那是可以到別的學校報名的。

2018高考考生被學校錄取了不想去,請問可以退檔嗎,退檔後後面的志願還能被錄取嗎?

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只能夠由錄取學校進行退檔,退檔後志願不再錄取。

對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體健康狀況符合相關專業培養要求、投檔成績達到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並符合學校調檔要求的考生,是否錄取以及所錄取的專業由高校自行確定,高校負責對已投檔但未被錄取考生的退檔原因做出解釋,高校不得超計畫錄取。

對超過時間未按要求完成相關環節工作的高校,省級招辦應主動與之溝通,對無故拒絕聯絡或故意拖延時間的高校,省級招辦可根據所發出的考生電子檔案按有關高校計畫數及錄取規則設定考生電子檔案為預錄取狀態,同時應立即書面通知有關高校,並將有關情況上報教育部備案。

7樓:五四教育

只能由學校方面退檔。可以聯絡高校商量退檔,不過會有一定困難。

退檔原因包括:①政策性落榜 1:1.

05——1:1.2投檔比例,上線考生存在5%到20%的虛額;②身體條件不符合所報院校或所選專業的標準;③所報專業相關科目成績偏低,達不到該專業錄取要求;④過分重視專業,不服從調劑(這是最常出現的問題)。

如果退檔,檔案不能再投入你所填報的院校,同一批次檔案只能被調取一次。之後可以參加徵集志願填報,如果讓沒被錄取,只能參加下一批次的志願填報。

請謹慎考慮,祝你好運。

平行志願被退檔之後還能不能被其他學校錄取

退檔,就失去其它學校錄取的機會,因為每個人只有一次投檔機會,一旦投檔,沒有問題,一定要錄取。不能出現退檔情況,退檔後只能參加下一批次的錄取。如考生的分數未達到第一志願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或雖然達到錄取分數,但由於專業的選報不當,而被退檔的,就需要轉到第二志願或其他志願錄取。志願填報 一般情況下,學生填報...

考研調劑後被一志願學校錄取能不能去

教育部規定,考生來如自 果符合複試條件而不能在第一志願院校參加複試的,考生檔案應送至第二志願院校或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內調劑。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由於招生計畫的限制,有些考生雖然達到分數線,但並不能被安排複試或複試後並不能被錄取,對這些考生,招生單位將負責把其全部材料及時轉至第二志願單位,這個過程即...

畢業的,2023年還能不能扣除個稅專項

個稅專項附加扣除中學歷教育是按去學第乙個月到學歷結束的當月,總共不超過48個月,所以1月可以抵扣,2至12月份是不能了,一月份還可以扣除乙個月。我在2019年之前取得了職業資格證證書,那麼何時可以進行個稅專項附加扣除 個稅專項附加扣除繼續教育中的證書是指2019年1月1日之後取得的吧,之前的好像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