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小學對口小區

2021-03-04 07:11:24 字數 1430 閱讀 4606

1樓:rk澆皡譃睬迠

你說的是習勤路91號嗎?

這個學校對面是:習勤小區

這附近還有:曹河景苑、中海馨園、華爾滋花園、九弄小區、科華公寓、海上名門等.......

這裡小區很多的,方圓1.5公里大概有2萬戶左右

上海徐匯區求知小學 對口哪些小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習勤路91號嗎?

這個學校對面是:習勤小區

這附近還有:曹河景苑、中海馨園、華爾滋花園、九弄小區、科華公寓、海上名門等.......

這裡小區很多的,方圓1.5公里大概有2萬戶左右

上上海徐匯求知小學戶口要提前幾年放到對口小區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區房戶口的話,至少要提前3年進入的,因為只有年滿3年了,才符合資格。

請教千帆老師,七寶明強小學與徐匯求知小學學區房

4樓:東哥房

去星多多查詢下吧。以下是星多多的列舉:

明強東校:三佳花苑 東方花園二期 江南御府 學院新村 水景書香園 白浪新村 民主新村 寶隆新村 明泉公寓 寶儀花苑華夏茗苑 蒲匯別墅 秀楓翠谷 茂盛城市花園 蒲匯新村 東方花園三期 七寶京都苑 蓮浦府邸東區 金泰公寓交大農學院家屬樓 橫瀝新村 東風公寓 皇都花園

求知的學區房也太多了:

漕溪一村 中海馨園 巨集潤國際花園 明佳苑 薛家宅 金谷園 凱翔小區 龍吳小區 康健路24弄 科苑新村 華富小區河濱國際公寓 康健路100弄 徐匯公寓 龍吳路11弄 康健路77弄 欽州大廈 泰成花苑 漕溪三村 金衡公寓 宜仕怡家漕河景苑 漕溪四村 漕溪二村 龍吳路13弄 梓樹園 中虹匯之苑 望族城 徐匯芳草苑

上海南站據說新建九年一貫制學校,有的說求知小學搬過去,有人知道詳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校早就在造了,就在南寧路三江路,今年年底竣工,明年招生,但求知小學不大可能搬過來吧,這裡是九年一貫制,包括中學,怎麼可能小學來管中學?體制上無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三中學接手,上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一小學原對口的上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三中學今年已經改為中國中學。據說原上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三中學桂林東街小區劃歸中國中學。上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三中學這幾年還是不錯的,9年一貫制招生生源變化後,不知道會如何。

三江路310號校區已經全好了,環境不錯,但公共運輸只看到1204路。

7樓:手機使用者

謝謝wuyj0401 的熱心回答。那這個學校估計是公辦性質的,不知道招生範圍如何劃分?徐匯區如何定位這個學校?

三江小區就在這個新建學校邊上,現在是對口求知小學,以後要是新建了這個學校,鐵定劃在這個新學校學區裡了,現在真是糾結要不要買這個房子。

上海齊齊哈爾第一小學對口小區有哪些

楊浦區打虎路第一小學對口的小區有哪些 5 鞍山六村就在對面 五村七村也在附近 請採納 鞍山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村 打虎山路74 84弄 號 118弄 大連路 1288號 大連路1534 1548弄 號 撫順路72 393弄 號 阜新路20弄 180弄 公交新村 勝利村 控江路1666 1734...

從對口的初中來看,是不是求知的最不好

上海小學 bai 特色 語文 對口中學 教院du附中 上海小學的招 zhi生是不是開dao放式大?2.高安路第 一小學版 特色 藝術類 對口中學 南模初權中五十四中學徐匯中學市四中學淮海中學 四大就不用說了 3.上海師範大學第一附屬小學 特色 名校附屬 對口中學 師大三附中櫻花中學紫竹園中學 4.匯...

徐匯世家花園對口什麼學區,上海匯師小學對口哪幾個小區?

高考成績出來後,每個考生會有乙個名次的 在全省是文科多少名 每個學校在各省的提攔的名次基本也是固定的,如北大清華只收前各省200名。因此高考名次決定了你能選擇的志願。在名次一定的前提下,填報高考志願只能從兩個方向選擇,選學校或是挑專業 如果分數夠高,985學校之類的名牌可以不在乎專業,否則請慎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