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女生,女生說跟我同一種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11:24 字數 4272 閱讀 1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預設了你的表白吧,她說跟你同一種人的意思應該就是跟你一樣,也是喜歡你,我覺得你好好把握這段緣分吧,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她也有喜歡的人都她也去表白了可能就是有點想拒絕你 或者是 你和他內心深處有相似的地方 經濟條件 性格方面和她很像讓她覺得。 我覺得這種接受你的告白可能性不大了

3樓:柔潔兒

應該是指她和你三觀相合,比如看待問題的觀點和處理事情的方式大致相同,她是認可你的,正如你欣賞她,她也是欣賞你的。

恭喜你,你的表白成功了!她以這種方式表示接受呢!好好珍惜,好好愛她!

4樓:請仔細填寫暱稱

萬事開頭難,只要不拒絕你,就有希望更何況是說和你是一種人。就算是不答應你,也是對你有些好感!加油!

5樓:揚華攝影存檔號

說明女生已默許,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我給乙個女生表白,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是什麼意思 200

6樓:愛情逍遙

拒絕你了唄,她怕直接說傷害你的自尊心,所以採取了委婉的方法,這是第一種,第二種就是她真的有了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拒絕你,但是又不能直白的話她不喜歡你,所以就說她有喜歡的人了。

8樓:深擁懂我的

被拒絕了,但是也有可能,她喜歡的是你,該斷不斷必受其亂,問清楚吧

9樓:月落孤城醉

可能是你不夠完美,不能讓他感動吧,要麼就是他真有喜歡的人了。不管有木有,你真的喜歡他,你就應該堅持,找到方法,讓她對你動心。讓她對你改變看法。

10樓:呃諤諤惡

兩種情況,如果她在你面前說得很害羞的話,那麼恭喜你就是那個人,反之,就為你默哀

11樓:百渡不凡

這還不明白?可見你傻到何種程度。

12樓:sunlx猴

如果那個人不是你,那就是拒絕吧

13樓:雨堅持蛻變

意思就是直接拒接了唄

14樓:百度使用者

好人卡麻煩你過來領一下

15樓:小吳車輛業務

喜歡是有點的。還不夠了解,機會還是有的。努力提公升自己,證明自己才是最適合她的人。

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了解他的興趣,自己也培養那方面的愛好,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好。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乙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也在追她,也告白過。她說我是很好的乙個人,是什麼意思

16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看來你是乙個直男,女生知道你喜歡她追她,你還告白了,這種情況下女生說你是個好人,意思很明白,你很好,她很享受你的喜歡和追求,但是她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不是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是知道你在追她,她也覺得你是很好的乙個人,你在心裡並不反感,而且還比較重要的,希望你能追成功。

18樓:青罌粟花

這是標準發好人卡的例子。拒絕你了,再找個比她好百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卡都發了還不知道啥意思嗎 你很好但是我不喜歡你 就這意思 哈哈回哈 還有些人認為這是女

答生答應他了 以後已經同意交往了 結果到最後才知道這是拒絕 好人卡就是拒絕 不用再問了 省得人家說的太明顯都不好看

20樓:s枕溪

好人卡,就是說你是個好人,但是我不喜歡你,這樣算是拒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發了好人卡了,就是說你不是她的菜,連這言外之意都聽不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潛台詞就是你很好,可惜我不喜歡你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告白,那個女生就說我有喜歡的人了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女生分析一下:女生的這些行為有沒有喜歡男生的意思?

乙個女孩跟我說別人向她表白了,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啦.小心人家捷足先登了.看你到時怎麼辦了?

她應該是喜歡你的吧.不然幹嘛告訴你了?

你自個看著辦了.看著你半天不出手.小心機會就沒了咯!

機會不會永遠等著你的.喜歡你就要早早爭取咯!

男子漢.要分得清該出手時就出手咯!

祝你好運!

25樓:miss程芊芊

兩種情況:1 女生對你有好感,也給你過你暗示或者是訊號,但是你沒有抓住,或者是根本就沒有注意,所以女生是在給你危機意識。潛台詞就是:

我有別人喜歡了,你要注意了,還不趕緊跟我表白,要不我就要和別人在一起了哦! 還有就是你可能表現的對女生不是很在意,女生在想你展示他的異性資源

2 女生對你沒有好感,但是你暴露了需求感,讓女生知道你是喜歡她的,所以通過這個方式來委婉的拒絕你

26樓:沈負東

那要看你和她的關係。如果是普通同學朋友和閨蜜,可能是炫耀吧,虛榮心。

但是你是男生的話事情可能複雜一點,她可能喜歡你,或者是以為你喜歡她,拿這件事來測試你的反應。嗯,沒錯。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2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一、如果你們兩是好朋友,說明她很信任你,想跟你說這件事;

二、就是他喜歡你,想跟你說這件事,看看你的反應

28樓:偉小寶

一、說明你是她最想一起分享的人;

二、又或許是她在暗示你,讓你有危機感(別人都向我表白了,你難道沒有對我想說的嗎)。看 根據女孩的表情和語氣, 你感覺會是哪種可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你,她已經有愛人了,不想傷害你,二是她真的對你沒有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要麼他喜歡你,想看你的態度,要麼她把你當閨蜜,自己拿不定主意,想看看你的意見,更傾向於前者

31樓:晨風若何

這還不簡單嗎,對你有點意思唄,想拿這個事情試試你的態度。你既然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對她也不是完全沒感覺吧。

32樓:謬語

如果你是她異性的話,看你表態,你說那人怎麼怎麼好,她就選擇別人了,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只要你說那人缺點讓人無法認同,她有可能不和那人交往,如果她說那人如何如何好,覺得你說的很片面,就該你自己表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對你有感覺 這麼說是想試探你的態度

34樓:先打個噴嚏再說

那說明她想對她表白的那個人是你,加油

35樓:茗殤

問你的意見看你表現多半喜歡吼吼

36樓:聶子因

說明她不喜歡你或不想答應你唄

37樓:左逗逗陳

他希望你向他表白,他暗戀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想看你會不會吃醋

39樓:牛鹿快到碗裡來

要麼嘚瑟 要麼暗示什麼

40樓:日光沐浴

這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

乙個女生你向她表白,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然後說謝謝我,是啥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說明了,你不是她的菜,豬嗎?

42樓:二息丶步行

拒絕你了,還要問啥意思。

43樓:藍軒雨墨

就是說她拒絕了你,但還是謝謝你的愛。

44樓:此無非彼無情雨

謝謝你喜歡她,但是她喜歡的那個人不是你,委婉的拒絕你而已。沒什麼意思

45樓:didishu上上

沒啥意思,就是不討厭你,很感謝你欣賞她,喜歡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卡 其實你就是備胎

人長期吃同一種食物為什麼會厭倦,長期吃同一種食物會造成營養不良,為什麼中國人長期吃米飯沒有什麼影響?

直接的影響是口感味覺上的厭倦 更重要的是人體必需的營養一般是不能由一種食物提供的,身體缺少什麼營養就會對富含這種營養的食物產生需求,相應的就體現為厭倦某些經常吃的食物。從營養的角度 總吃同一種食物 營養單一 對健康不好的 如果厭倦只是針對個人的性格來說的,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

大豆和黃豆是同一種東西麼,黃豆和大豆是同一種東西嗎?

是的,只是叫法不同而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大豆和黃豆是同一種。大豆又稱黃豆,為被子植物門 雙子葉植物綱 豆科 大豆屬的一年生草本,大豆原產於中國,中國各地都有種植,大豆學名為包括黃豆 青豆 黑豆 紫豆和斑茶豆等,大豆喜歡溫暖的氣候,所以大豆在種植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溫度,要為大豆提供適宜的生存...

荷花和蓮花是一種植物嗎,荷花和蓮花是同一種花嗎?

蓮花就是荷花,而睡蓮則是與荷花不同品種植物,兩者可是有很大的差別。蓮花又稱作荷花,是大家熟悉的水生花卉,原產印度熱帶地區。而睡蓮原產地則在中國 印度 埃及 墨西哥 南非 美國等地區。兩者都屬睡蓮科植物,最容易識別的方法是蓮花的葉片表面有絨毛,且成葉會挺出水面,葉片為盾形 沒有缺口 睡蓮的葉片表面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