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為主題的年會,跪求主持人開場白和結束語,主持人,要

2021-03-04 07:11:24 字數 3428 閱讀 5460

1樓:匿名使用者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b:各位來賓

c:親愛的同事們

d:朋友們

abcd:大家(早上)好!!

a:從當時的艱苦險阻,到現在的初見成果,一路走來,是在座的各位一直以來給予我們巨大的支援和鼓勵,沒有大家的支援,就不可能有(主辦單位)的今天,我是主持人__,我代表(主辦單位)感謝到場的各位嘉賓!

b: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湯,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藍天的感恩;真心的感謝大家,感謝大家對(主辦單位)以及我們工作人員的關心,我是主持人b!

c:您第一次給媽媽送上禮物時,是否看到她們臉上堆滿幸福的笑容?是的,感恩能讓生活更和諧,分享則能讓生活更有色,而且是快樂的顏色。

您的每次成長,快樂的不只是自己,還有你們的家人和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我是主持人c,邀請大家一起見證和分享(主辦單位)年會的快樂時光!

d:乙份快樂,與他人分享後就成了兩份快樂;乙份痛苦,與他人分享後就成了半分痛苦;分享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它使快樂得以延續,讓痛苦得以減輕;讓我們在這次年會上一起學習和分享感恩,我是主持人c!

-----------

a:感恩是文明,一種高尚品質,一種美麗的。生活中還有更多的感恩

b: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生命的真諦

c:感恩,塑造著我們的心靈;因為感恩,可以讓我們更加堅強

d:感恩,可以讓我們體會到人生的快樂;感恩,不像您想像的那麼遙遠;感恩其實很簡單,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

abcd: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感恩的心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2樓:蝶苡若漩

葉子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 那是大拿雀凱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 藍的天空中飄盪,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 畫面,歲並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讓我們 懂得了生命的真諦。讓感恩走消喚進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吧!

現在我宣布班會"感恩的心"開始。

跪求珍愛生命,感恩生活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注意:主持人一男一女)

3樓:

生命的意義

乙個問題常常困擾著我: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下午,我在公園散步.一群鳥兒中的乙隻小鳥引起了我的注意.它奮力撲閃著翅膀,一跌一撞的跟在鳥群後面.

它顯然是剛出生的小鳥.不知什麼原因,鳥群要遷移.使這個弱小的生命剛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學會飛翔.它越飛越慢,一頭栽倒在地.過了一會兒,鳥群離它越來越遠,此時,小鳥的翅膀好像受傷了,它不能飛了,但它掙扎著,極力鼓動雙翅.終於強烈的求生慾望使它騰空躍起,再次飛向藍天.....

岩石的縫隙裡,跡般長出一朵小花。多麼強的生命力啊!它經歷了烈日般的燻烤,經歷了刺骨般的寒冷,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但堅強的它仍不屈向上,茁壯成長.

還有一次,我看見鄰居家的乙隻貓在捉乙隻母老鼠..母老鼠好不容易爬到洞口,把食物送給小老鼠吃.自己卻被貓給抓住了.

它拼命掙扎,活下去的慾望使它掙開了"死神"的毒爪.它奮力逃跑,貓拼命追趕,母老鼠跑向牆角,突然,它急速轉彎,從牆邊躥了出去.貓一頭撞在了牆上.

母老鼠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趁機鑽回了洞.

雖然生命短暫,但只要我們努力拼搏,跨越生命玈途中的艱難路程.我們就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現在,我終於明白,生命的意義是在於貢獻,在於給予,在於珍惜.決不可以在一時的無奈而放棄生命.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白白浪費它,使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甲:各位老師

乙:各位同學

齊:下午好!

甲: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我從睡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乙個美好的一天;

乙: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開啟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著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著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甲: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

乙: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甲: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乙個施展的舞台 ,感謝大地,給我無窮的支援與力量;

乙:感謝鮮花的綻放, 綠草的如茵,鳥兒的歌唱, 讓我擁有了美麗,充滿生機的世界;

甲: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感謝天上所有的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乙個黎明和黃昏;

齊:讓我們感恩父母,老師,同學,朋友,感恩每乙個愛我和我愛的人;我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路,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乙:下面由***同學為我們講乙個關於感恩的故事。

甲:母於子女的愛是最真誠最偉大最深厚最無私的愛。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無論貧窮或富有,我們都是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健康地成長、學習、工作,品味著親情帶來的快樂與感動。

這就是感恩,它不一定要感謝大恩大德,我想這就是一種樂觀進取的生活態度,我們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下面由***同學詩朗誦

乙:父母於子女的愛是最真誠最偉大最深厚最無私的愛。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無論貧窮或富有,我們都是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健康地成長、學習、工作,品味著親情帶來的快樂與感動。

請聽小品《孩子發燒了》。

甲:你知道嗎?我們班來了兩位新老師,她們給了我們關懷,所以我們準備了一些小禮物想送給她們。

乙:走出家門,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紅草綠,我感恩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讓我們跨上飛奔的小紅馬,揚鞭賓士走天下,請欣賞***同學演奏的《賽馬》。

甲:感謝快樂,讓我幸福地綻開笑容,在美好生活著;感謝傷痛,讓我學會了堅忍,也練就了我釋懷生命之起落的本能,下面由***同學演奏一曲《歡樂頌》。

乙:感恩社會,感恩學校,感恩美妙的音符,下面由***同學表演二胡《金蛇狂舞》。

甲:父母於子女的愛是最真誠最偉大最深厚最無私的愛。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無論貧窮或富有,我們都是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健康地成長、學習、工作,品味著親情帶來的快樂與感動。

請聽***同學為我們演奏《倫敦格黎小調》。

甲:大家覺得好聽嗎?想不想再聽一首,下面有請***同學演奏《地久天長》。

乙:而今每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每天能健康的活著,在日常的點滴生活中,就是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對人對己都需要一種寬容包容忍讓的心,即使是讓自已傷心的人也要感激他們,因為它讓你學會思考。並且要學會感恩,才能使自己快樂別人也能快樂。

齊:最後讓我們齊唱《感恩的心》這首歌,

甲:本次活動到此結束,退旗,請輔導員老師講話。

感恩的心主持人開場白和結尾應該怎樣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人開場白: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43238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大家,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感謝社會……

求以「青春」為主題的主持人台詞,關於青春的主題班會 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參考1 青春的花絮是我們騰飛的雙翅,綠色的理念是我們奮進的方向。迎著盛世的無限榮光,讓年輕的夢想馳騁在青春的疆場。沐浴著時代的綠色暢想,把科技,人文,綠色的旗幟高舉飛揚。青春讓我們驕傲的成長,綠色,讓青春的火焰越燃越亮。捧一顆熾熱的心,用無悔的信念,昂揚的鬥志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摘一粒綠色的種子用和...

以感恩為主題的班會,以感恩為主題的主題班會設計

給你一些資料參考下.希望能幫到你.主持甲 同學們,每天早晨,當我們迎著朝陽來到學校,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聽到一句句親切的問候,吃著香噴噴的飯菜,開始了一天的快樂時光時,是否想過,是誰給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生活和學習的條件呢?主持乙 我們身邊往往有些同學對於幸福生活的感觸特別深,那就讓我們來聽聽我們中...

以感恩為主題的班會開匙求,以感恩為主題的班會開場白!!求范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 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 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它,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