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文小狗學叫續編故事,寫左右,課文小狗學叫續編故事,寫300字左右?

2021-03-04 07:11:24 字數 414 閱讀 5491

1樓:使用者名稱用

小狗學叫續寫

春天來了,小狗在森林裡跳來跳去蹦來蹦去開心地玩著。

這天它聽見乙個汪汪叫的聲音,不知道是什麼?它仔細一天是從草叢裡傳來的,它往草叢那邊走去。一看是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小狗在叫,汪汪汪汪,另外乙隻小狗也這樣叫著。

它感到很詫異,它反問道你們為什麼這樣叫另乙隻小狗說因為這是我們的語言,難道你不會嗎?我們來教你吧,我叫一聲你叫一聲汪汪汪汪,你學會了嗎?

我會叫了謝謝你們,從此它們成了最好的朋友,天天一起叫來叫去蹦來蹦去,跳來跳去,天天用自己的語言和對方打招呼可開心了。一天有個農夫經過這裡發現了他們兩個一樣,把它們兩個領回家裡,小狗天天在院子裡跑來跑去,農夫發現它們很愛動變給它們取名字叫小動動,它們兩個天天玩的很開心。不管走到**都很讓人喜歡。

從此它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烏鴉和狐狸續編,課文烏鴉和狐狸的故事的續編

狐狸看到烏鴉又叼了一塊肉,羨慕極了,想要吃到那塊肉,於是,眼睛一轉,想了個主意,抬頭對樹上的烏鴉說 烏鴉啊,上次是我不對,向你道歉。烏鴉聽了把腦袋扭到一邊不理它。狐狸接著說 烏鴉啊,自從上次上次騙了你的肉,森林裡的小夥伴都知道我的壞人,都不和我玩了,你看我都餓瘦了兩圈了,烏鴉看了它一眼,哼了一聲,驕...

讀了《神鳥》的課文,接著寫一寫神鳥的故事

第乙個小故事 講的是獵人錯殺自己的狗的故事。獵人的這只狗是乙隻忠實的好狗。獵人是乙個守信的人,他不貪圖別人的錢財,卻因為對事情缺少仔細的調查了解,誤認為狗頭偷了車主的錢而打死了它。第二個小故事 講的是貓被農婦錯殺了的故事。貓忠實的幫農婦看孩子,咬死了那只咬掉孩子耳朵的大老鼠。農婦沒有調查了解,就誤認...

課外書,怎麼寫讀後感,不要太多抄課文的左右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跟昆蟲有關的名著 昆蟲記 這本書告訴了我們許多昆蟲的知識,這裡我就向大家介紹一種昆蟲,名叫螢火蟲.螢火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種昆蟲,它的肚子頂端會發出微弱的光亮,就好像肚子裡掛了一盞小燈.在寧靜的夏夜,經常會看到它們在草叢中遊蕩.螢火蟲長著三對短短的腿,它們利用這三對小短腿邁著碎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