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動或者感恩為主題的作文以上,以感動或者感恩為主題的作文500字以上

2021-03-04 08:57:01 字數 974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讓我感動,乙個神秘而又真實的字眼,神聖而又樸實的情感,我曾一度無視它的存在,可它卻一直未曾離去,至今已伴隨了我十三個春秋,可我卻毫不自知,揮霍無度!如今愛卻讓我抨然心動!

親情是最純摯的愛,是啊!母親給我的愛是最純摯、真實的,她給了我生命,賜予我靈魂,她將最真實的生命之愛都給了我.

記憶的夢遐裡呈現出這幾個畫面:乙個笑著的女孩扶在一位母親的腿上母親熟練地給她梳著小辮,那輕柔的動作裡是否也包含真愛呢?我的手隱隱有些發抖,眼圈似乎泛出一些晶瑩的光.還有乙個小姑娘嘔吐不止,小臉凍得通紅,母親心疼的切了片姜給她吃,她含著又辣又隱隱帶著有點苦的姜艱難地咬著,難以下嚥.在母親慈愛的目光下,他終於嚥下去了,休息了一陣,竟好了.晚上,母親給她做了西紅柿湯,甜甜的,也暖暖的——其實小女孩、小姑娘不就是我嗎?

母親省吃儉用,有好吃的總是留給我,當我不接受時,她總是編出一些謊言來哄我,」媽媽不愛吃……」媽媽的衣服少,可她很少買衣服,為了省下錢來供我讀書,即使病了,也總是硬撐著.

親情,就像迷茫中的指路牌,為你指引前方的路;親情,就像一盞燈,照亮你應走的人生;親情,就像一杯幼滑的茶,可以溫暖你的心.

友情是最樸素的愛,它並未有什麼華麗的字眼出現,它讓我感到乙份踏實的付出,正如春天的細雨一樣柔和,雖無華麗的色彩,但有乙份踏實的感情,這份愛無法代替,心中的感情再一次公升起.

又是乙個雨天,我一邊埋怨著天氣,一邊準備」衝刺」——雨中狂奔開始了,」好了,別跑了!咱們一起回家,我這有傘.否則,就你這身子骨,不感冒才怪呢!」」朋友」家到了,它把傘借給我,隱隱聽見她媽媽責備她的聲音--誰叫你亂借傘的,萬一人家弄壞了……

我愛唱歌,上**課,老師叫我單獨唱歌,我哼了幾句,誰知,」朋友」和我一起唱了起來,我的聲音更大了,唱完後,」朋友」為我鼓掌.她的掌聲給我乙個」天堂」,我再也不怕獨唱了.

友情就像落水後的一艘船在我迷茫時將我救起;友情就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我的心靈.

」這些,都是愛吧!平凡、樸素、神聖而又偉大.」我喃喃的說道.就在這一刻,愛包圍了我整個心扉!

以感恩為主題的班會,以感恩為主題的主題班會設計

給你一些資料參考下.希望能幫到你.主持甲 同學們,每天早晨,當我們迎著朝陽來到學校,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聽到一句句親切的問候,吃著香噴噴的飯菜,開始了一天的快樂時光時,是否想過,是誰給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生活和學習的條件呢?主持乙 我們身邊往往有些同學對於幸福生活的感觸特別深,那就讓我們來聽聽我們中...

以感恩為主題的班會開匙求,以感恩為主題的班會開場白!!求范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 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 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它,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

以「感恩」為主題寫作文。快!快!快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顫友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每當他給我批完作業,總要把我叫來先改題,再做題。從小學的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