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萬歲」為主題的大型文藝晚會的主持人的串台詞,引出歌曲

2021-04-13 01:29:49 字數 1263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一樹鮮豔盛開的花,青春是一堆激情燃燒的火;青春意味著奉獻,青春意味著事業;青春寫滿活力,青春歌唱年輕。請欣賞大合唱《年輕的朋友來相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暖不要受風寒,多吃補血的,暖的食物

以「青春萬歲」為主題的大型文藝晚會,主持人的串台詞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一樹鮮豔盛開的花,青春是一堆激情燃燒的火;青春意味著奉獻,青春意味著事業;青春寫滿活力,青春歌唱年輕。請欣賞大合唱--《年輕的朋友來相會》。

用飽含激情,簡潔有力的語言,為"青春萬歲"大型文藝晚會的主持人寫幾句串台詞,引出下面的節目。

4樓:小兔子瓜闖天涯

青春是一首優美的詩,

字裡行間透著

與歡樂;

青春是乙個神奇的魔方,

轉動著七彩的年華。

青春是乙隻毛羽艷麗的鳥,

翱翔在人生的萬里藍天。

青春是一團五彩而雜亂的線,

交織成燦爛的

!青春是一團燃燒的火,

燃盡了童年的稚嫩

青春是我們的朋友

下面請欣賞《年輕的朋友來相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邁開你的雙腳,攀登成功的階梯;挺起你的胸膛,譜寫壯麗的詩篇;張開你的雙臂,擁抱美好的未來。朋友們,因為我們正年輕。

關於串詞的定義,分類,及注意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串詞,也叫串連詞,串聯詞,主持詞。

7樓:匿名使用者

範昌易,不老實嘛!問題都問到網上來了哈。

語文初二總複習開場白,結束語(學生) 75

8樓:花凋為誰祭

拼乙個秋冬春夏,贏一生無怨無悔!

9樓:歐陽薇露

同學們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大家一定要考個好成績好為即將到來的春節作個交待不要浪費時間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痴痴纏纏痴痴纏纏成痴痴纏纏痴痴纏纏成痴痴纏纏痴痴纏纏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下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第2課《匆匆》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下課!!!1!11!11

青春萬歲朗誦王濛的寫作背景青春萬歲朗誦王濛的寫作背景

詩歌 青春萬歲 選自作家王濛長篇 青春萬歲 之序詩。1953年,時年19歲的王濛在共青團北京市東城區委當幹部。當時中國的青年學生們從舊中國到新中國的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歷了舊中國土崩瓦解,新中國的百廢俱興 永珍更新。王濛認為自己有責任把這段歷史時期和這段歷史時期的少年 青年的心史記錄下來。於是他於19...

青春萬歲的內容簡介,王濛小說《青春萬歲》主要內容是什麼?

青春萬bai歲 是王濛du早期現實主義 的代表作。zhi 描寫了 dao1952年北京女二中 內現東直容門中學 一群高三學生的學習 生活,讚美了她們不斷探索的精神 昂揚向上的鬥志,如詩似歌的青春熱情,同時也 了當時學生中普遍存在的矛盾和問題。作品主要描寫了鄭波 楊薔雲等一些學生黨員對一些生活困難 思...

青春萬歲王濛簡介,王濛小說《青春萬歲》主要內容是什麼?

王濛男,河北南皮人,1934年生於北京。上中學時參加中共領導的城市地下工作。1948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50年從事青年團區委工作。1953年創作長篇 青春萬歲 1956年發表短篇 組織部新來的年輕人 由此被錯劃為右派。1958年後在京郊勞動改造。1962年調北京師範學院任教。1963年起赴新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