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電單車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電單車

2021-03-04 07:09:47 字數 2371 閱讀 5161

1樓:菜菜之哀傷

哈雷提倡的是一種精神,提倡自由,提倡獨一無二……每種電單車都有好壞,就像酒一樣,每個品牌都有那麼幾種高檔酒……只有看綜合指數,比如造型,發動機,效能等等因素按照目前世界上的電單車來說,寶馬應該綜合指數要高於其他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哈雷現在已經是一種文化,彰顯個性的代表,哈雷戴維森出的車沒有一輛是完全一樣的。世界上最好的車也就是杜卡迪,寶馬,阿普里亞。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電單車它是美國人的一種個性,文化,精神的體現。而且沒有完全一樣的車型。可以工具你的需求定製生產

4樓:

哈雷電單車是一種美國自由精神的象徵,從效能和質量上講,它都不是美國最好的電單車,更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電單車

哈雷摩托各系列中哪款好?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現在哈雷的車科技含量都不高。

然後看你對自己的定位:

夜路德拉風 騎也可以巡航不是很好,戴納車系我感覺比較偏街車也有哈雷的感覺,力也可以,不需要巡航的話動比較推薦。

touring 巡航開長途很爽。

883街車剛也很強的。

所以巡航:旅行;街車 883、戴納、軟尾;拉風:夜路德。

6樓:匿名使用者

哈雷夜行火車好還是哈雷硬漢好

最貴的哈雷電單車要多少錢?是什麼型號?最好有**!!!

7樓:白花圓通快遞

樓主你好!

這個,從**

來說,沒有最貴!從價值來說、、、那就是世界上第一台電單車,無價!!!

2023年,德國人戈特利伯·戴姆勒將一台發動機安裝到了一台框架的機器中,世界上第一台電單車誕生了。它被命名為「單軌道號」,現存於德國慕尼黑科學技術博物館,是戴姆勒於2023年8月29日獲得專利發明優先權的世界上第一輛電單車。戴氏摩托的發動機垂直安置在機器**,動力由皮帶傳至中間軸,再由齒輪傳到後輪;手柄控制著後輪的制動器;進氣口由活塞的吸力開啟。

該車發動機排量為264ml,單缸,風冷,二衝程,轉速700r/min,功率0.37kw,時速12km/h.

我曉得的就是這輛了,一億七千萬哦,牌子忘記了希望樓主滿意!!!

8樓:王為苔

soltail 售價:24萬-29萬

sportster 售價:9萬-15萬

dyna 售價:18萬-23萬

touring 售價:28萬-33萬

vrsc 售價:15萬-25萬

都挺費油的,因為哈雷的發動機排氣量大,又是直列,比其他電單車都要更接近汽車的耗油量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王,夜行火車,戴娜,路威**都在25萬左右,這個是出廠標準車型

「幽靈騎士」在全球限量2000輛,售價高達70萬元。

但是有些改裝過的或者有收藏價值的遠遠不止這個**,可能給錢也沒人肯出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輛叫做道奇戰斧,最貴的電單車,

世界上最貴的<電單車>是什麼牌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最好的電單車是y2k 有著「全世界速度最快電單車」稱號的y2k有著碳合金底盤的機車,使用勞斯萊斯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英國的哈雷,還有本田的幻影,應該最高時速325km每小時.

13樓:詹爵雲蕙若

勞斯萊斯

世界上最貴也是最快(時速590km)的電單車

近圖

14樓:施兒宮平文

ecosse

titanium

series

rrlimited

edition

大家可能很少聽過這個美國牌子

這輛車多少錢呢

哈哈27萬5000美元

看清楚是美元哦~哈哈

至於為什麼這麼貴哈哈1

世界首颱全鈦合金車架

2鈦合金全段排氣

3碳纖維車身

碳纖維輪圈

4前後頂級ohlins避震

52,150cc

v·twin發動機

機械增壓+中冷器

燃油噴注

馬力超過200~

扭矩隨便燒胎哈哈6

車身僅僅440磅

大約198kg

這對於碩大的v2發動機是相當輕的重量了

7最關鍵這車全球限量10臺

有錢不一定買到

世界上最貴的電單車圖,世界上最貴的電單車是什麼牌子的

樓主你好 這個,從 來說,沒有最貴 從價值來說 那就是世界上第一版臺電單車,無價 權 1885年,德國人戈特利伯 戴姆勒將一台發動機安裝到了一台框架的機器中,世界上第一台電單車誕生了。它被命名為 單軌道號 現存於德國慕尼黑科學技術博物館,是戴姆勒於1885年8月29日獲得專利發明優先權的世界上第一輛...

我的電單車時速表是不是壞了,電單車的公里錶壞了,速度表和油表正常,咋回事

一般是要換表了,差不多,但是現在的表的質量不好,我的換了跑了3000公里就壞了 呵呵 是不是表裡面有什麼東西把針卡住了?如果錶壞了的話,不可能停在30的地方不動。應該是停在0的位置。換表估計是要那麼多。是壞了 建議你找乙個報廢的車 拆下時速表心更換上你的就行了 里程表軟軸壞了大約10元,如果是錶壞了...

什麼牌子的越野電單車最好,什麼牌子的越野電單車最好?

國產專業比賽越野電單車是 華洋t6吧,正林nc250,鑫源x2,這些都不錯,口碑好點的就這幾輛吧。進口專業比賽越野電單車本田crf250r,山葉yz250f 川崎kx250f 如果喊我選一輛國產專業比賽越野的話,我會選擇 正林nc250,x2就算了,前減震漏油厲害。而且笨重,對比賽不利。其次 t6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