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圖形是由組成的,幾何圖形是由,,,組成的,是組成圖形的基本元素

2021-03-04 07:09:47 字數 1552 閱讀 8433

1樓:詠圜

幾何圖形是由 (點 、線 、面 、體)組成的,(線)是組成圖形的基本元素。

幾何圖形是由_____組成的

2樓:鏡映蘭鳶

幾何圖形都是由點、線、面、體組成的,點是構成圖形的基本元素.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回答,求採納

點、線、面

幾何圖形都是由——,——,——組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幾何圖形都是由點、線、面組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點,線,面。數學書中有一段話要記的哦:點動成線,線動成面,面動成體。

幾何圖形都有什麼組成的,什麼是構成圖的基本元素

6樓:小肥仔

幾何圖形由點、線(包括孤線、曲線)、面組成。

構成圖的基本元素:  點與線。

生活中到處都有幾何圖形,我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由點、線、麵等基本幾何圖形組成的。幾何源於西文西方的測地術,解決點線面體之間的關係。無窮盡的豐富變化使幾何圖案本身擁有無窮魅力。

圖是技術製圖中的基礎術語,指用點、線、符號、文字和數字等描繪事物幾何特徵、形態、位置及大小的一種形式。隨著數字採集技術和訊號處理理論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以數字形式儲存。

擴充套件資料:

幾何圖形分為立體圖形和平面圖形,各部分不在同一平面內的圖形叫做立體圖形(solid figure);各部分都在同一平面內的圖形叫做平面圖形(plane figure)。

立體幾何圖形

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1)柱體:包括圓柱和稜柱。稜柱又可分為直稜柱和斜稜柱,按底面邊數的多少又可分為三稜柱、四稜柱、n稜柱;稜柱體積都等於底面面積乘以高,即v=sh。

(2)錐體:包括圓錐體和稜錐體,稜錐分為三稜錐、四稜錐及n稜錐。

(3)旋轉體:包括圓柱、圓台、圓錐、球、球冠、弓環、圓環、堤環、扇環、棗核形等。其表面積公式為:

,體積公式為:

(其中l是基圖的周長,s是基圖的面積,r是重心到軸的距離)

(4)截面體:包括稜臺、圓台、斜截圓柱、斜截稜柱、斜截圓錐、球冠、球缺等。其表面積和體積一般都是根據圖形加減解答。

平面幾何圖形

可分為以下幾類:

(1)圓形:包括正圓,橢圓,多焦點圓——卵圓。

(2)多邊形:三角形、四邊形、五邊形等。

(3)弓形:優弧弓、劣弧弓、拋物線弓等。

(4)多弧形:月牙形、穀粒形、太極形、葫蘆形等。

7樓:1103七班安寧

幾何圖形由:點,線(包括孤線,曲線).面 ,組成的

構成圖的基本元素:點與線

8樓:我就愛賣萌

幾何圖形都是由點、線、面、體組成的,點是構

成圖形的基本元素.

故答案為點,線,面,體,點.

9樓:可愛的

是由點組成,依次是點線面體。

幾何圖形分為哪幾類,圖形分為哪幾類

根據粗略的統計和分類,幾何商標圖形大致有以下幾類 1 單形 如圖9,10,以乙個單獨幾何圖形為整個商標 這種例子較少見 且多為基本圖形的變形 2 分形 將乙個基本幾何圖形分成幾部分如圖3 等邊三角形分為三部分 圖5 五邊形分出乙個三角形 圖12 圓分成上下兩部分 3 相似 同 組形 用幾個相似或相同...

如何畫梅花圖形,幾何圖形梅花咋畫?

先畫乙個正五邊形,然後以每條邊的中點為圓心在五邊形外畫半圓,即為梅花圖形 按以下幾個步驟 1 先畫個圓 2 把圓的周長五等分,並依次連線幾個等分點3 以每條玄為直徑,以玄的中心點為圓心畫圓,交圓與兩點,依次畫完即可4 擦掉多餘的線段,就可以形成幾何圖形梅花 幾何圖形梅花咋畫?按以下幾個步驟 1 先畫...

sp3雜化軌道的幾何圖形是

雜化軌道理論是為了解釋某些物質的結構,在經典的價鍵理論基礎上提出的,sp3雜化就是用1個s軌道和3個p軌道雜化而成 4個雜化軌道,在空間成正四面體分布,甲烷分子 ch4 中的sp3雜化軌道是由中心碳原子的能量相近2s軌道和3個2p軌道雜化形成。sp3雜化軌道是由同乙個原子中能量相近的s軌道和p軌道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