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房間的內陽台相連怎麼隔開好,乙個大陽台連著兩個臥室怎麼弄隔開

2021-03-04 07:06:44 字數 2476 閱讀 4632

1樓:陽光暖男

樓主、您好:

你是想保持家庭成員之間的私密性,這個和對外不同,只需要有限的隔開即可。

首先,陽台一般都是懸臂樑的,不宜承重,通體磚砌,無論是實心還是加氣的,都不可取。

輕鋼龍骨整體到頂的話,影響了陽台間的通透,並有可能改變樓宇外觀,不妥。

建議:與陽台結構保持一致,底層用磚砌,上部用塑鋼或者鋁合金窗,可開啟面在主臥側。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2樓:n悠悠我de心

只需要有限的隔開即可。

首先,陽台一般都是懸臂樑的,不宜承重,通體磚砌,無論是實心還是加氣的,都不可取。

輕鋼龍骨整體到頂的話,影響了陽台間的通透,並有可能改變樓宇外觀,不妥。

建議:與陽台結構保持一致,底層用磚砌,上部用塑鋼或者鋁合金窗,可開啟面在主臥側。

乙個大陽台連著兩個臥室怎麼弄隔開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臥室之間的牆延伸出去,簡單的說就是在陽台上砌一堵牆

房間和客廳共用乙個陽台,隔開好還是不隔好有懂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1、客廳裝修客廳是每乙個家居中最為重要的套房,而且即便是不考慮裝修房子風水,客廳在設計的時候就一定要大,而在風水中,客廳氣場足夠旺盛,家人相處就會較有凝聚力。2、臥室裝修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臥室怎麼看風水也是乙個相當重要地方,總體上將臥室的面積不宜過大,乙個人的臥室最好不要超過20平方公尺,超過了就會形成陽氣不足,陰氣太重的情況。臥室看風水還有乙個較為重要的就是臥室的形狀盡量保持方形,不能有奇形怪狀出現,同時臥室的門和廁所門不能相對,並保持一定的距離。

3、陽台裝修陽台在裝修房子風水中屬於接納天地靈氣的地方,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風水學中有「紫氣東來」的說法,紫氣就是祥瑞之氣,所以陽台的位置就應該在整個房屋的東面,方便接納祥瑞之氣。4、廁所裝修廁所裝修中我們又應該怎麼樣看風水呢?最直接簡單的方法就是看看廁所是否在房屋的**位置,是不是在整個家居方位的吉位,如果是只需要改變下就ok了,還有就是廁所的門一定要和客廳、臥室、廚房等套房有較為明顯的隔斷,保證汙穢之氣不會汙染到其他的房間。

5樓:上海倍譽裝潢工程

房間和客廳是不同的空間,乙個是開放式,乙個是約封閉式的,建議區分開好一點.

6樓:說邃遲慕蕊

自己隔。廚房和廳是一定要分隔開的。除非你不做中式餐。

客廳與臥室的陽台相通需要隔開嗎

7樓:尚品宅配

在現代裝修的時候,大部分人會選擇用打通兩個房間的方式來達到擴大空間,增強採光的目的。只是小編有個疑問,這樣的做法用在陽台和客廳上是否可行呢?換句話講,陽台和客廳到底可不可以打通?

又或者,不做隔斷行不行?小編特地去請教了一番,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先從好處說起。打通陽台和客廳之後,最直觀的感受就是空間明顯增大,怎麼說也都多了那麼幾平公尺。此外,陽台一般選用的是玻璃密封的,採光面積增大了不少,整個空間的明亮度有了顯著的提公升。

而且,對於嫌客廳面積小的住戶來說,這樣做可以延伸空間,在陽台做乙個小飄窗亦或是小檯面都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這樣一來,陽台原本的功能就變了。

優點是很明顯的,這樣的做法比較適合有兩個陽台的住戶。但是同時,打通之後的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

假如你家只有乙個陽台,那麼這個陽台的最大功能肯定是用來晾曬衣物。如果不做隔斷,整個房間就會顯得特別雜亂無章,朋友來你家做客,只見陽台的各種衣物掛的哪哪都是,想想都覺得尷尬。

並且,從另乙個角度來看,陽台因為三面是窗,散熱快,保溫差,簡而言之就是冬冷夏熱。如果開空凋,陽台的面積也要算上,面積擴大就意味著空調需要花費更多的電力來是空間保持在乙個舒適的溫度,費電是毋庸置疑的。

另外,陽台是最容易落灰的地方,好在面積不算大,打掃起來很容易,也不需要經常打掃。但若是陽台和客廳連在一起的話打掃就會變得很是費事。

而且,不做隔斷的話,客廳的安全性就大大降低了,若是靠近路邊或者地處繁華地帶的房子還會受到噪音汙染。

綜上,無論別人怎樣花言巧語的讓你打通客廳和陽台,都不要答應。當然如果你家有兩個陽台,而你又覺得可以有乙個用來鬧著玩,那小編只能表示,你開心就好。

8樓:無聊聊社會

最好是分開,客廳與臥室共用乙個陽台不是很好,建議在客廳和陽台間做個花牆,花牆上可以種植一些吊蘭,即可達成客廳與陽台的隔離效果,又可以美化屋內環境,同時又改觀了屋內的空氣質素,畢竟屋裡增加綠色生命對人的心情會起到很大改觀。

9樓:夢希零

樓主可以設計一些書櫃之類的讓他們隔開。

我家兩個臥室都有陽台 但是陽台是連著的 我想隔開 能用衣櫃嗎

10樓:冰宇飛矢

可以啊,中間打個衣櫃隔開,但是有個問題是如果太陽直照的話可能不好,板子容易壞

兩個房間共用陽台怎麼辦,兩個房間共用乙個陽台怎麼辦?

請問樓主是想怎麼樣呢?如果不想共用就隔開,如果想利用起來就做陽光房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順便也宣傳下我的tb小店啦 哎呀外貿雜貨鋪 兩個臥室公用乙個陽台 房間和客廳共用乙個陽台,隔開好還是不隔好有懂裝修 1 客廳裝修客廳是每乙個家居中最為重要的套房,而且即便是不考慮裝修房子風水,客廳在設計的時候...

CAD中兩個相連的圓弧怎麼畫,cad圖中的這兩個圓弧怎麼畫

在繪圖欄裡 有圓弧裡面有多重畫法 畫一個然後可以用不同種的方法繼續畫 auto cad裡的兩個圓之間的外切圓弧怎麼畫 畫條直線通過兩圓並且通過兩圓圓心 然後c 然後2p 選擇直線與2圓的靠外面的2個交點就行了 輸入c,回車再輸入t,回車,指定兩個圓的切點,再輸入半徑。兩種方法 一 快捷健 c t 二...

jquery中的兩個函式用逗號隔開是什麼意思

你寫錯了.至少應該這麼寫 a hover function function 或者 a hover functionname1 functionname2 這裡的兩個匿名函式是作為hover函式的引數第乙個引數為滑鼠懸浮時 over滑鼠事件 第二個引數為滑鼠離開時 out滑鼠事件 a hover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