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陽台落地窗怎麼利用做成臥室,想在客廳和陽台上隔出乙個房間做書房或臥室,該如何設計?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813 閱讀 9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臥室陽台有如下裝修建議:

1,晾曬衣物用

很多家庭現在只有乙個陽面的陽台,所以這個陽台要用來晾曬衣物,這種陽台的裝修,多半以牆地磚+整合吊頂+涼衣架+邊櫃的簡單組合來裝修。

2,休閒娛樂空間

這種通常是家裡是年輕人,或有孩子的家庭,通常這種裝修會估乙個地台,可以有來儲物,也可以在上面玩耍,甚至陽光好的夏天午後,可以讓孩子在這裡休息。這種裝修以輕鬆,明塊為主。搭配一些小點綴。

想在客廳和陽台上隔出乙個房間做書房或臥室,該如何設計?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懶,不想畫圖,所以動嘴

1.建議將陽台全封閉,然後做榻榻公尺,可做書房。平時朋友來,還可以做臥室。如圖。

2.改為臥室不太好,乙個是容易影響客廳光線,乙個是聲音不能做很好的密閉。所以改成半書房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行。你可在距陽台裡側1,5公尺處間玻璃牆,隔音的效果關建在於封閉是否嚴密,至於陽台的地磚不影響裝修,可在新間房間地面重新鋪地板。玻璃牆的造價因地和材料而異,大約130元/平方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設計,但需要時間。

臥室有陽台,是半截牆窗戶,裝修時如何把陽台利用起來?客廳不是落地窗,如何裝修出落地窗敞亮感覺?

5樓:我的名字不好改

可以敲掉半截牆,直接做落地窗。客廳不是落地窗,想要做落地效果就不太可能,因為會破壞建築外立面的整體性。

或者:1.門可以做合金雕花雙玻推拉門

2.封陽台用真空雙玻就行

3.晾衣架放陽台用掛牆伸縮式的

臥室和客廳共用乙個陽台,臥室是靠一扇落地窗(推拉門)通往陽台,客廳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喜居貓**專業門窗定製或者能解決你的問題。

新家沒有陽台,裝修時只好把臥室落地窗改造成陽台,沒

7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也可以,

經濟適用就可以,

裝修之後多放幾盆綠蘿比較好,淨化空氣比較好

我家主臥跟客廳陽台連通,臥室窗戶在陽台,在不做隔斷的情況下怎麼設計好,感覺沒隱私!

8樓:某某人看

能否在外圍增個陽台想通,從陽台上通過進主臥室

9樓:武功

你可以做個玻璃百葉聯,像這種客廳與臥室是通的,有人的時候可以調動內建百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房子和捏一樣我正在糾結蓋的時候是否需要把臥室的窗戶改成門,能從臥室進出陽台

二樓臥室有陽台,陽台和臥室之間是落地窗隔開,陽台到臥室應該怎樣連通? 30

11樓:傻哥

很簡單!把陽台和臥室之間是落地窗給拆了,做成推拉門就可以了。呵呵!

有乙個方形陽台,面積比主臥還大,落地窗朝東,窗外對著小區內的道路,請問這間屋子可以作為臥室使用麼?

1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路與陽台垂直相對,在風水學上是有犯沖忌諱的。最好請當地風水高手化解後再定奪。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3樓:夜宿寒林

有乙個方形陽台,面積比主臥還大,落地窗朝東,窗外對著小區內的道路這間屋子可以作為臥室使用!但要做好房間的隔音及私密圍護措施—比如做好窗簾。

陽臺不是落地窗,怎樣裝效果好,家裡的陽臺不是落地窗的怎樣裝修才好看些?

陽臺是一個休閒區,裝修時很容易被忽略。實際上陽臺裝修完成後會經歷風吹雨打,保養不當很容易引起陽臺區域瓷磚 油漆起鼓脫落。那麼,新房陽臺裝修時該注意哪些細節呢?1 陽臺推拉門質量要好,尤其注重密封性,防水框方向安裝時不要搞錯 2 陽臺燈光要搭配好,暖黃色燈光最佳,從外面眺望自家陽臺有種莫名的溫馨感,冷...

落地飄窗與落地窗有什麼區別

落地窗就是座落在地面,高度較高的窗,一般來說,住宅高度3公尺左右的,窗高2.4 2.8公尺.這類窗一般都是直線型的。也有l型或u型的。一般是陽台窗。飄窗一般是窗距地有0.5 0.6公尺的,呈對稱的梯形的窗。左 右兩邊與中間的一邊角度為135度。這種窗高度為1.8公尺的較多。一般為臥室窗。基本就是這樣...

為什麼落地窗叫French window

french window is also called french door.window looks like a door.english disease is from a novel of joseph skibell,who described the disease you 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