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肉盾怎麼做輔助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620 閱讀 7097

1樓:殘缺的海誓山盟

有的英雄即是肉盾又是輔助哦,比如牛魔

最近用牛魔已經感覺出神入化了,勝率一直保持在70%以上,效果非常的好,又能抗而且技能帶個來的團隊增益也特別的大,特此小編再這裡給大家講一下牛魔的攻略!

技能解析

被動:強力援護

無私奉獻,為隊友增加魔抗,尤其體現在打團戰的時候。

一技能:咆哮之斧

可以降低敵人的攻擊力,同時造成的傷害也是非常高的

二技能:橫行霸道

這個是屬於打團戰的時候突進戰場的技能,也是在防禦階段可以用於逃跑的技能,cd短

三技能:山崩地裂

傷害特別高,而且附帶的減速和持續傷害也很強大,屬於團戰一流技能。

出裝選擇

近衛榮耀、影忍之足、極寒風暴、魔女斗篷、反傷刺甲、霸者重灌

前期核心裝:近衛榮耀、影忍之足

解析:近衛榮耀的被動軍團配合牛魔的被動,能使己方射手在前期對拼時的能力提高乙個檔次,而最大生命是坦克牛魔必不可少的;移速加成無論是開團還是保命都相當不錯,而影忍之足提供的物理防禦和被動的普攻減傷效果,對線時都極其針對敵方射手。

中期核心裝:極寒風暴、魔女斗篷

解析:極寒風暴提供冷卻縮減和最**力,使牛魔即使連續使用技能也沒有後顧之憂,附加的物理防禦可強化生存能力。而且被動的對敵人攻速和移速減少,進一步增強了牛魔的輔助能力;魔女斗篷提供鉅額法術防禦和最大生命,以及吸收法術傷害的護盾,使牛魔在團戰中,開始真正無畏敵方的法師輸出。

後期核心裝:反傷刺甲、霸者重灌

解析:反傷刺甲除了提供了高額的物理防禦還有少量的攻擊力,結合被動荊棘的反傷效果,可以增加牛魔的傷害能力,讓敵方殘血的物理輸出英雄投鼠忌器。而霸者重灌則大大增強了牛魔的回覆能力,強大的最大生命加成和被動復甦相輔相成,為後期冗長的團戰對抗做足了保障。

【銘文推薦】

五級銘文

紅色傳承:物理攻擊+32

藍色冥想:最大生命+600/每5秒回血+45

綠色霸者:物理防禦+90

屬性總和:物理攻擊+32/最大生命+600/物理防禦+90/每5秒回血+45

這套銘文增加了牛魔的最大生命和物理防禦,可應對各種下路組合。回血效果可以有效減少前期被消耗的損失。而物理攻擊的加持,很適合牛魔這種近身肉搏的輔助,在前期能打出可觀的傷害。

【實戰解析】

對線技巧

牛魔輔助開局當然是先協助射手清理掉紅buff,但要注意敵方反野或圍剿。對線時由於牛魔消耗能力較弱,盡量利用線上和河道入口的草叢進行突襲騷擾,基本連招就是用二技能的控制,給敵方射手打上一技能的虛弱效果,如果敵方血量降到一半以下,可果斷施放大招嘗試強殺。進攻時,記得示意己方射手加強配合,這樣既打出了壓制力也可以鞏固周圍視野。

發現對方打野後,就保護在射手周圍,憑藉被動前期較高的防禦加成,也可以打出很好的防守反擊。

順逆風打法

順風:順風牛魔由於本身控制十足而且有一定坦度。二技能穿牆配合打野,進行野輔雙遊無限抓人。敵方野區基本上就失去控制了,召集人手在草叢埋伏,對面出不了高地就只能被一點點的蠶食。

逆風:逆風牛魔以保護己方輸出為主,最好配合己方其他團控,在防禦塔下進行偷襲誘殺。這樣進場不僅能控制敵方輸出,還可以突進到友方輸出前進行保護。

牛魔作為輔助,具有很強的進攻性。遊戲中切忌一味地龜縮在後方,應勇敢地擔當起承受傷害和分割戰場的任務,去弱化一切敵人然後瘋狂**吧!

王者榮耀輔助應該怎麼開團,王者榮耀輔助怎麼開啟

輔助在王者榮耀這款遊戲裡是乙個很重要的位置,但是卻很少有人喜歡玩輔助,換句話說很少有人玩的好輔助,因此很流行輔助是混子的說法,那麼乙個合格的輔助應該做些什麼呢?第乙個要弄明白的問題是 輔助跟誰?現在的輔助大多跟打野,幫著打野收一遍野區到4抓人,這裡是輔助的誤區。其實大部分的打野清野速度並不慢,輔助在...

王者榮耀輔助哪個厲害點,王者榮耀輔助哪個厲害

1 孫臏 孫臏是真的很強,一技能眩暈加上大招三殺四殺也拿過,只不過現在的孫臏遜色很多,不過依然是團戰輔助依然很強勢,畢竟大招依然是大範圍的傷害,可以保護隊友對敵人還有傷害,雖然是個可愛的男孩子,但是傷害起來也不是那麼可愛。2 明世隱 小明可以說是大放異彩了,有著小明在旁邊,射手不用愁,相信很多玩家應...

王者榮耀我能反擊成就怎麼做,王者榮耀我能反擊成就怎麼做 我能反擊成就達成攻略

成就說明 單局比賽中血量低於10 的狀態下擊敗5 10 15人獎勵成就點 4800點 注意事項 當迷霧模式處於娛樂模式和對刷成就導致封號的情形下,此成就有相當大的難度,建議組隊完成此項成就。推薦英雄 5人組隊在一定情況下可完成此成就,建議使用坦克英雄。王者榮耀是乙個很有策略性的遊戲。操作簡單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