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輔助應該怎麼開團,王者榮耀輔助怎麼開啟

2021-09-16 21:00:11 字數 2588 閱讀 4858

1樓:元永年

輔助在王者榮耀這款遊戲裡是乙個很重要的位置,但是卻很少有人喜歡玩輔助,換句話說很少有人玩的好輔助,因此很流行輔助是混子的說法,那麼乙個合格的輔助應該做些什麼呢?

第乙個要弄明白的問題是:輔助跟誰?

現在的輔助大多跟打野,幫著打野收一遍野區到4抓人,這裡是輔助的誤區。其實大部分的打野清野速度並不慢,輔助在邊上的效率並不高(太乙除外),因此我選擇蹲視野。例如我方打野李白選擇藍開,則輔助選擇蹲在中路草叢,若敵方反野則配合中路呼叫上單支援,不反野就幫中路清線消耗。

之後觀察中單遊走動向,四級之前千萬不能讓中單撲街!

第二個問題:開團怎麼打?

答案:看陣容。首先要明確雙方陣容性質,判斷是打突進還是保c,例如我方打野韓信,上單孫策,中路諸葛,下路后羿,同時諸葛發育良好,那麼身為乙個輔助此時就不要跟著打野突進控後排了,幫adc拖住敵方刺客才是更好的選擇。

很多低端輔助往往不看陣容,選了個肉輔(例如牛魔)就無腦往前衝,輸了就甩鍋輸出不給力,大哥你自家後排都沒了哪來的輸出?

第三個問題:團戰怎麼開?

團戰怎麼開?看兩個人:打野,adc。

並不是說其他人不重要,而是團戰中這兩個人才是核心。不要以為輸出丟技能了就是團戰的開始,要判斷核心是想拉扯消耗還是一波。但刺客與之不同,一旦刺客率先突臉敵方後排,說明他已經抓住了敵方輸出位破綻,此刻應及時發起進攻,利用刺客爭取的機會打亂敵方陣型。

而你,乙個輔助,你的責任就是保證我方的輸出位生存。記住,不怕死的上單永遠會在你前面。

第四個問題:怎麼站位?

最好的方式是遊走,探測視野的同時保證能及時支援隊友。例如隊友在下路清兵,藍區反野,輔助合理的站位則是河道草叢,藍buff草叢。而若有隊友打算去中路或紅區,則應及時調整站位到中路草叢。

總之,你要保證位於隊友連線的焦點。(當然,偷塔除外)?

第五個問題:怎麼選擇

很少有人秒選輔助的,所以通常是補位。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英雄配什麼輔助的說法。合理的選擇應看團隊陣容,例如我方主打突進(娜可露露,阿軻),合理的輔助則是偏向進攻的鬼谷子,小明。

如我方主打保c(魯班,幹將),輔助建議牛魔,大喬盾山蔡文姬。另外,太乙,孫臏,莊周之類的萬金油機會每種陣容都適用。

乙個好的輔助通常能掌握全域性的局勢,他們需要考慮的問題很多,所以說,成為乙個好的輔助很不容易,也很難得。

2樓:怕死的水手

這你就問對人了,輔助是比較少的,莊周,孫臏,蔡文姬,還有那個那個,叫,對對,扁鵲。我先說說法坦,法坦是出肉的,死裡出肉,畢竟你只是個輔助,抗傷害,之後出冰霜法杖,其餘的肉,堆是的。關於法師輔助,那三個我要分開講,先孫臏,孫臏所有技能都是瞬發,例如一技能,扔出去的那個球,你一邊走也可以放,只要會預判,你就一定可以跑掉。

孫臏出個冰霜法杖,出個冰錘子,來個cd謝,之後肉,死裡肉,試問,乙個法師出肉幹什麼?第一,你技能傷害只有一技能有點傷害,大的傷害也算可以,你難道出了6神以後,只為了第乙個技能?蔡文姬一技能是加血的,分四次好像,之後,出法,疊就行,冰霜必須出,還有賢者,二技能眩暈,大我到現在也沒有搞清楚,那個扁鵲是最無敵的,一技能打空也可以回血,也可以有傷害,二技能傷害也可以,**的大,傷害無敵了,他完全可以乙個人一路,太牛了,但是,如果你是乙個輔助小白,我完全建議先用孫臏,前期跟著隊友後面,技能根據隊友來釋放

3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那就說明這次的連勝到頭了,記得見好就收,因為在接下來的遊戲中就該連敗了,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繼續去賞金聯賽或者匹配賽中試水,感覺到又要連勝了,然後接著打排位。

4樓:夏天已逝秋天

親身體驗才知道確實可以不知不覺入迷。 王者榮耀,儘管我才玩了乙個多星期,然而眼花撩亂的英雄,各種名目的獎勵,以及各種不一樣的玩家,評分機制,確實可以讓我不知不覺一局又一局的打,直到發現,時間不知不覺就是15分鐘,30分鐘,1個小時,2個小時過去。所以很吸引人

5樓:

如果你用軟輔(孫臏,姜子牙,小明 )之類的話基本沒有開團能力 好好保護雙c把

如果是坦輔(張飛 太乙 牛魔)之類的 位移 + 控制技能或者強制位移=打亂敵方陣型

因為夠肉就把對面c位逼出戰場 掩護己方雙c輸出來自專業輔助星耀2 的建議

王者榮耀輔助怎麼開啟

6樓:給i畫餅充飢

團戰技巧:

團戰前期時,輔助應該有敏銳的嗅覺,知道團戰會在何時何地爆發,提前趕赴專戰場,站好位置屬,為隊友提供視野和搶占有利的位置,便於輸出位置的輸出,當然也要必免過早被敵方發現集火秒殺,使團戰陷入被動。

在團戰中輔助應該站在自己主力輸出位置的旁邊,默默的保護他,在必要時要勇敢的站出來做肉盾,保護輸出吸收傷害。在敵方刺客強殺輸出位時,應該給好自己的控制技能,有效的阻止敵方的強攻,配合隊友擊殺敵方或是趕走敵方,保護輸出位。

團戰後期時要靈活的觀察團戰的局勢,在優勢時想辦法留住更多的敵方英雄,配合隊友完成收割,在劣勢時則要及時指揮隊友撤離戰場,掩護隊友撤離。

輔助小技巧:

入場時機:團戰入場時機的選擇上可以早入場或是團戰剛開始時入場,選擇合適的位置和為隊友提供視野,當然也要必免完全暴露在敵方的火力下,在隊友到達之前就被集火秒殺,所以要利用好草叢,即能搶占有利位置,又能必免被秒殺。在配合刺客抓人是則可以在刺客入場**場,必免打草驚蛇,這樣也可以更好的使用控制技能必免被躲過。

王者榮耀裡輔助應該怎麼玩好,王者榮耀 乙個合格的輔助該怎麼玩

通常在遊戲裡,輔助是乙個很不起眼的位置。我們熟知的輔助英雄有很多。大喬,莊周,張飛,蔡文姬等。想玩的人也很少,但請不要忽視這一位置的重要性,輔助玩的好對於整個遊戲局面也是乙個很重要關鍵性!射手 輔助遊走,我單!法師 輔助別吃中路經驗!上單 輔助不用來,我抗壓!刺客 輔助別動我野怪!輔助 納尼?我到底...

王者榮耀輔助哪個厲害點,王者榮耀輔助哪個厲害

1 孫臏 孫臏是真的很強,一技能眩暈加上大招三殺四殺也拿過,只不過現在的孫臏遜色很多,不過依然是團戰輔助依然很強勢,畢竟大招依然是大範圍的傷害,可以保護隊友對敵人還有傷害,雖然是個可愛的男孩子,但是傷害起來也不是那麼可愛。2 明世隱 小明可以說是大放異彩了,有著小明在旁邊,射手不用愁,相信很多玩家應...

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呢?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

王者榮耀手遊裡,每週一都會重新整理榮耀戰力排行,而你所處的戰區位置也是決定你是否能衝上排名的關鍵因素,那麼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呢,接下來給大家帶來榮耀戰區修改方法。第一步,點選左上角的頭像這樣可以進入個人主頁,左下角最後有個社交。第二步,點選一下社交,可以看到第乙個是交友名片,右邊有個榮耀戰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