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個高冰的翡翠咋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高冰的翡翠多少錢?

2021-03-04 07:03:35 字數 2915 閱讀 1836

1樓:落葉亦無情

目測這是件天然翡翠a貨掛墜,可以放心佩戴。

咋看之下顆粒細膩,均勻,水頭不錯,品質上佳是吧?其實這件並非真正的高冰,差些味道,冰種還是有的,水頭也可以。

器形周正且合宜,雖不是特別飽滿,但也還算耐品。色彩方面也不算單調,飄有綠花,這點非常重要,是乙個很好的點綴。

雖然花形略有些散亂,不及靈動,也可圈可點。這件葉子雖也算接近與中檔的料子,不錯。但非沒有瑕疵,微棉,隱約之間有些小紋,料子非真正意義的老坑種。

如果厚度在6.5以上,克重不低於15克,可以看到4到6000這個區間。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高冰的翡翠多少錢?

2樓:霸氣丶詮釋爺

這是高冰翡翠,我看圖上的葉子鑲嵌掛件應該是正冰還達不到高冰,也可能是拍攝原因所造成的!這種鑲嵌款的是有問題的,可能是尺寸不夠,或者是厚度很薄,再有就是邊緣有裂紋或者瑕疵!所以一般人對珠寶不是很了解的就不要買了!

有可能你會覺著佔大便宜其實是吃了大虧的!這種鑲嵌款雖然有問題但是也是不便宜的,最少也得4000左右吧!買就買那種豪鑲款的,豪鑲就是說頂級鑲嵌,一般用名貴寶石點綴鑲嵌手法!

那種用金,銀,碎鑽鑲嵌的就不要買了!

3樓:冬天又飄飄

找個專家看,專家會告訴你**

4樓:

無法鑑定具體價值。

只憑藉一張**,誰也無法對翡翠進行鑑定,照的相片多少與原物有所差別。

何況鑑定翡翠關鍵是要看色澤,材質,質感,水頭等相關資訊。自從**上看只能只能看到外觀,由於拍攝光線和角度的問題,就連色澤也會有失真,判斷誤差率比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相片上來看,是一塊不錯的翡翠,種水挺好的,但想要知道具體的價錢最好是找專家鑑定一下,讓專家幫你估個價,這樣你心裡更有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翡翠物件,質地很好,晶瑩剔透。價值應該一千左右。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豬是否為高冰翡翠?**大概是多少? 50

7樓:帥坤哥

兄弟玉石的好壞從以下幾點分析,第一是光澤度,好的玉石是晶瑩剔透。第二是質量,也就是重量,好的玉石一般比較重,第三是手感,不隔手,滑嫩。

從你這**看,寶貝不是很清澈,不像高冰翡翠。不過從做工和質地來說也是一塊不錯的石頭。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光靠**可以看的出來的,建議你可以到就近玉器首飾商行請專業人士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像樹脂。不是翡翠。

10樓:探花飛刀李

種水一般,太小,**百元以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靠一兩張**,鑑定真偽!專家也不行!建議請身邊(懂行)的人幫助鑑定!

翡翠高冰怎麼樣,常見的哪些翡翠製品也屬於高冰

12樓:花大姐說翡翠

說到翡翠高冰,很多人都一頭霧水,因為沒怎

麼翡翠高冰,其實高冰的意思指的是這塊翡翠的種是冰種,同時又是冰種裡面非常好的,通透度接近了玻璃種。還有,有人說到翡翠高冰,一般人都會想到冰種,其實,這種想法不對,高冰是種的一類,也就是高冰種,它介於冰種和玻璃種之間,而且通透度比正冰種好,這一點從名稱「高冰」上就可以看出來,因此,在其他顏色等等條件都差不多的情況下,現實買賣中,高冰種的交易**比正冰種要高。所以,如果按種水、透明度的檔次高低排名的話排名的話,可以這樣排,龍石種、玻璃種、冰種、芙蓉種、金絲種,然後還有馬牙種、紫羅蘭種、油青種、藍花種、藍水種、白底青種、鐵龍生種、花青種、糯冰種、糯種、豆種等等

其實,翡翠高冰的製品很多,只是**相對同等翡翠來講很高,而且高冰翡翠很稀缺,所以不常見。翡翠高冰也有這些工藝品,我給大家舉舉例子。首先翡翠高冰種有擺件,比如翡翠白菜,因為菜的諧音和財一樣,所以翡翠白菜擺件也有「擺財」的意思,寓意著招財進寶,財源滾滾。

然後還有翡翠觀音,它寓意著平安吉祥。還有翡翠麒麟,這個有祥瑞、呈祥的意思。還有翡翠關公,寓意的平安、正義,還有的寓意著招財進寶。

還有翡翠貔貅,這也有財源滾滾的意思,寓意著財路亨通。還有翡翠烏龜,這個寓意著長壽、平安,還有事業的平步青雲。

翡翠高冰種還有翡翠掛件,比如翡翠路路通,它寓意著事業和生活的事事順利,處處通暢。還有平安扣,寓意著平安、吉祥。還有翡翠魚,因為魚的諧音和餘一樣,所以它代表著「年年有餘」、「如魚得水」、「富貴有餘」、「鯉魚躍龍門」。

翡翠蜘蛛,這有著「八方來財」、「知足常樂」的寓意。還有翡翠手鐲,寓意平安吉祥。翡翠手鐲又有很多種,寓意也各有不同,比如圓條翡翠手鐲、扁條翡翠手鐲、貴妃手鐲、紐絲翡翠手鐲、鴛鴦翡翠手鐲、兒童翡翠手鐲、包金翡翠手鐲、方條翡翠手鐲等等。

然後還有無事牌、翡翠手鐲、翡翠手串、翡翠觀音、翡翠佛珠。

翡翠高冰種還有很多用做首飾,比如翡翠耳釘、翡翠手鐲、翡翠項鍊、翡翠腳鏈、翡翠腰鏈、翡翠手鍊、翡翠頭飾等等。

看看這高冰翡翠觀音,是不是高冰的,值幾個銀子?

13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這確實是高冰。

憑圖粗看,這是枚翡翠a貨吊墜,地子乾淨,結構細膩,表面無可見雜質等瑕疵,有良好的玻璃光澤,飄藍,種水屬高冰,接近玻璃種。按理陽藍應該增色,可能是**角度因素,這右下角的藍色看上去有些彆扭,像廯癍,反而影響價值。

個人估計,**應在大四位數。

玉無價,自己喜歡最重要。

淺見,說錯勿怪!

14樓:吱吱慄

染色的,典型地攤貨,都不是人工雕刻的翡翠紋理都看不到還四位數神經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高冰翡翠還是玻璃翡翠 **大概是多少 10

15樓:彳亍澍

應該到專業的珠寶鑑定去看看,**是看不出來的,如果這是真正的冰種翡翠,**就非常貴了

請幫忙看下這個冰種飄花的翡翠觀音大概值多少錢 先謝謝了

看是緬甸玉a貨,觀音飄花的,不過不算冰種,勉強算糯種,大概在六百左右。這個要看實物的,看 是辨別不了的。文物鑑定所可以的。500 800左右。我感覺2000到5000 幫我看看這冰種飄綠翡翠觀音值多少錢?這個是a貨冰種飄花翡翠觀音吊墜,料子比較小,偏薄,有裂紋和棉絮瑕疵,不是很好的料子,正常 在千元...

大家幫看下這是真的翡翠冰種飄黃翡嗎?幫忙估個價

是冰種飄黃翡,大約2000元左右。僅供參考。冰種黃翡,看下這個值不值這個價 冰種bai,黃翡是翡翠比較名du貴的品種,價值不zhi菲。但翡翠的 由種水dao,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回合決定答,不能單純通過文字提問,去揣測樓主的實物情況。所以,需要樓主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錢,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錢

市場價應該在一萬元左右 鑑定中心的 實在不敢恭維,單從這張圖來看,應該是200 300之間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能值多少錢 種水一般,色還可以,戒面不乾淨,有棉跟還是紋裂,太薄,價值不高。鑲嵌是金加鑽嗎?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您好,這3張 都是同乙個東西嗎?實貨比較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