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值多少錢,大家幫忙看下這是翡翠?值多少錢

2021-03-03 20:57:13 字數 2537 閱讀 5534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灰底色,帶淡灰油青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有棉,水頭一般,雕工大致,不算精細,個頭適中,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16.78克,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翡翠?值多少錢

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佛bai公

真貨無疑

物件種du水比較弱了

也沒什麼雕

zhi工dao

超聲波壓膜機雕

整體品專相低端

無紋裂情況下屬

網上直播間的話,十數元吧,一般都是搭配別的成品贈送的線下實體的話,數十元到百十元不等

只有在景點、大商場裡才會更貴

提問採納 謝謝

3樓:斷筆哥

可以肯定告訴你

你這個是翡翠a貨

但是規格小,重量輕,品質很一般,價值不大

玉石批發店這東西賣幾十塊錢,但是珠寶零售店會標五六百賣

4樓:問是專家

你好,一般這種的翡翠都是假的來的,大約值五十塊錢左右。

5樓:

**識別不了,色澤都看不出,太模糊了。不確定是不是翡翠製品,不過即使是也不是好料子,光澤不對,色澤太淡,太小了,屬於磚頭料翡翠機器雕刻批量生產的小飾品,一般**正常在100-200左右(含證書)。

6樓:夢幻紫老

這個是翡翠,天然的沒問題,不過品質屬於很普通那種,如果沒有裂瑕疵,批發幾十元,零售不過200元。

7樓:鄭氏穆歡

是翡翠,價錢不高,百元內可以拿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了,很難確定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塊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10

9樓:段蘭胖姐

是a貨翡翠的,但品質太低了,可以說沒有什麼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不值錢

沒有種水

質地也不細膩

還是這麼小的料子

基本沒啥用

墊桌腳吧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倒是真,料子差了點,也就是你說的幾百塊錢的東西,不會有多高,喜歡就好

12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翡翠手鐲。

差不多磚頭料了,還有裂,基本沒什麼價值。

13樓:瑩翠珠寶

200左右合適,沒有用的料子,幹,種差

14樓:五戒之印

東西不錯,能值千元。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比較粗,水頭比較幹,料子比較差,幾百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16樓:農映雁刑夜

翠多是不錯,可惜裂也多,裂最影響翡翠的價值。因為最終會導致翡翠斷裂,到時那就毫無價值了。所以樓下說的500價,比較合理。

你看裂能不能用指甲颳到,能刮到,真的500都不建議購買。或者就算是初學者嘗試的第一件貨也是可以的。算是學習吧。

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17樓:老俞_翡翠

糯冰觀音翡翠掛件,有些水頭,沒紋裂大概兩三千。

買翡翠最好有證書,**不能完全確定是否a貨。

大師幫忙看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謝謝

18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屬於冰糯種飄花翡翠,造型為牌子。

**不好說,因為**不能完全顯示翡翠的質地和細節,所以這個估價必須看實物才行。

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19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棉綹較少,飄花帶綠,**不低,上萬吧。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的價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這個不是翡翠。應該是河南的密玉。價值三四百元。

21樓:求帥帥

我都懷疑是不是染色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5

22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種水、雕工都普通,棉較多,普貨。

大概中到大幾百塊錢。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玉石,值多少錢,大家幫忙看看這種是什麼玉石,多少錢一顆?

假玉石1000左右,真玉石能上萬。你擁有了它,運氣真好。佩服佩服。大家幫忙看看這種是什麼玉石,多少錢一顆?你這個 放大以後還是看不清楚。但是以現有的 看這個珠子的棉絮來說。推測是翡翠的。這樣的珠子1.5的市場價5元左右一顆 目測是翡翠手串 珠子多少錢一顆,好像按顆賣的很少 這樣種水的手串,也就是小幾...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細糯種的料子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也相對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3000以內 店裡3 5000附近 商場 景點,大幾千過萬正常 糯種白底翡翠鐲,沒有綹裂的話,是4000 6000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自然光下拍照 5 看成色應該是和田碧玉,這個玉鐲子的品相和質地看起...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大概值多少錢?

滑鼠和鍵盤是送的就沒算進去 顯示卡是核顯。這店裡,最少不得2499啊。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要多少錢 這個牌子硬體牌子差。只有cpu才是好牌子。值1400元。其餘都是不好的牌子。也因為其餘的硬體不具體牌子,預估也無法太準,就預估1700元左右。顯示600元,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能賣多少錢啊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