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價格會越來越高嗎,玉石翡翠價格根據什麼定的,為什麼那麼貴

2021-03-04 07:03:35 字數 3050 閱讀 2780

1樓:潛水恐懼

是的,好的翡翠價值會越來越高,但是普通一點的翡翠就不一定了!

玉石翡翠** 根據什麼定的,為什麼那麼貴?

2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其**根據其翡翠的種、水、色、工、大小、瑕疵等因素綜合決定的。不是所有的翡翠**都貴,只有那些品相極佳的翡翠價值才高,之所以高主要是極佳的翡翠產量極為稀少而市場又認可追捧。

種即種地,也就是翡翠的底子,價值從高低有龍石種、玻璃種、冰種、糯種、豆種等等,還有老坑料、新坑料之分,老坑料種地更好,價值更高;

水即水頭,也就是翡翠的透明度,水頭越好,價值越高,不好的稱為水短、水乾。

色及顏色,正陽綠價值最高,綠色還有祖母綠、辣綠、蘋果綠等等,還有紫羅蘭色、黃色、紅色,以及黑色、藍色,不好的顏色主要是灰色。顏色鮮豔的價值高,顏色暗淡特別是灰色調的價值不高。

工主要看雕工,做工,這個主要體現在藝術雕刻大師的作品上。其實行內有好玉不雕的說法。

大小主要一是看單顆大小,二是看長寬厚的比例,比例合適稱為正庄,比例不協調稱為偏莊。同樣的其他品質,偏莊價值不如正庄物件。

瑕疵越多,棉絮越多,價值越低的。

翡翠的價值是多個因素綜合定價的,不能單憑一兩個指標來定,但種水色是三個最重要的指標。

3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將翡翠大翡翠玉石體上分為三類。第一類是上品,被稱為帝王玉。這類翡翠均為純翡翠玉石網正濃豔的翠綠色,

並且顏色均勻。透明度等其他翡翠玉石**指標也都很高,就是產量極低。第二類被稱為商業玉,這類翡翠顏色較雜,

除綠色外還有紫、紅翡翠為什麼那麼貴、黃、黑、青、灰等,不僅顏色不一,濃淡不一,而且從透明、半透翡翠玉石手

鐲明到不透明的都有,其中綠色的差異也很大,優等的僅在濃淡和均勻程玉石與翡翠的區別度上比第一類的差一點,但

劣等的卻要差許多,商業玉的產量也不多。第三類被稱為普通玉。這類翡翠包括緬甸翡翠玉石所有無色的,透明度等基本

上翡翠玉石**與商業玉相同。普通玉的產量最多, ...要了解多一點可以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2011受原料****等多種因素的影響,頭6個月翡翠的**已經**30%,高過**的漲幅,部分珍品甚至**了幾十倍。專家認為,未來5年國內市場對中高檔翡翠的需求將增加 10倍!

相比前二十年、前十年、前五年,目前翡翠飾品的**走勢的特徵是:低檔、中檔翡翠的**呈下降的趨勢;中高檔翡翠的**基本穩定並略有上公升;高檔,尤其是特級翡翠的**一直呈上公升態勢。在20世紀70年代初至90年代初短短的20多年時間裡,高檔翡翠的**漲幅高達2000%。

特級翡翠的漲幅更是無法統計,屢屢在拍賣會上創出天價。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炒作,像**一樣,外國人不認可,國際市場的珠寶店沒翡翠賣,還抵不到五大寶石,,緬甸99%的翡翠原石出口給中國,1%的翡翠才出口到全世界250個國家,離開中國市場翡翠就是普通石頭一文不值。你看看最富有的美國人,他們買翡翠不,最有錢的美國人家裡乙個翡翠都沒

翡翠能公升值的就是**越貴的嗎

6樓:自在啼

可以說,翡翠能公升值的就是**越貴的。但並不見得所有**越貴的,都能公升值。

買翡翠,前提是,自己懂玉,熟悉**,能在最合理的價位上,買到好貨,並且有比較好的出貨渠道。

品質好的翡翠,具有以下特徵:

1,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光彩照人。

2,雕工精湛,器形優美,佩戴舒適,尺碼正裝。

3,如果帶色,色澤必須明豔,分布均勻,最好是滿色分布。

4,透光細看,必須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圖示:

翡翠的利潤真的有那麼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利潤如下:

開採原石:200%(成本+利潤)

倒賣原石:200%(成本加成+利潤)

加工原石成品出廠:300%(成本加成+利潤)一級市場批發:100%(資金費用+利潤)

二級市場零售價:200%(經營成本+利潤)從一塊石頭到消費者:1*3*3*4*2*3=216倍所以翡翠這個行業養活了一大批人,也造就一大批富翁。

由於中間各環節的成本加成及利潤具有較大的可變性,所以每塊翡翠在到達零售商手中時的取得成本有很大差異,加之翡翠自身的獨一無二性及缺乏價值統一度量標準的特性,翡翠的終端銷售**有較大變數。因此,在養活了一大批富翁的基礎上,對翡翠發燒友來講,相對物美價廉的翡翠從理論上講是可欲也可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不是真的翡翠了 既是a貨還是b貨,即使是a貨也分很多種?像玻璃種的滿綠,乙個小手鐲1000w你只能買塊料子,乙個垃圾種的,可能只要1000快。

你說的朋友的那種只能是低檔次中的低檔次,很可能都不是翡翠。

還有做工 大師級得做工是不多見的,現在絕大多數的翡翠飾品都是機器加工的,要手工的可能都收不回成本,當然帝王綠,紫眼睛就另算了,那玩意10年都不大可能碰到,有的師傅一輩子都見不到。

翡翠的種水多種多樣,不是業內人士是分不清的,老師傅有的時候還會走眼的。所以現在叫喊的什麼翡翠3折的都很普遍。種水差一點價錢卻很多倍,有的人就是拿軟玉來當翡翠(翡翠也是玉 只不過是硬玉)。

真正的好翡翠根部是不會降價的,反而會越來越高。一般千數塊錢的都應該不是a貨,即使是也是很差的那種,所以翡翠行業是很暴利的。

9樓:豪斯汀電梯

有句俗話說得好:**有價玉無價,也就是說玉是留給有緣人的,是沒有什麼市場**的,如果有乙個頂級的雕鑿工藝師來雕琢一塊上好的玉,那這塊玉可能就會賣到價值連城的**!

由於翡翠有以下2個特性被大家廣為認可:1、純天然的 2、獨一無二的。所以做玉生意的人,如果能遇到有緣人,即使賣10倍的**也有人買!

高階的東西通常來說,利潤更大,但是同時買得起的人也少,可能會積壓你大批的資金,所以還是建議做低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利潤是肯定客觀的。**有價,玉無價,翡翠等珠寶就是一直無法定價的。都是按市場需求而定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隨行就市啊,水漲船高,,,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我們散光為什麼會越來越高了,要怎麼控制呢

1 保持足夠的閱讀距離 閱讀距離要保持在40公分以上。現在兒童 尤其有了一些近視以後 都習慣於近距離看東西,當距離小於30公分時,極易引起調節痙攣,加深近視度數。所以,閱讀寫字姿勢很重要,一定要保持坐姿,最好不要躺著或行走時看書。3 充足的光線 學習閱讀時照明不可暗淡也不能過強。家庭照明光線最好來自...

豬肉價格越來越高,買肉的時候怎樣辨別是不是新鮮豬肉呢

這個時候我們會選擇自己信任的商家去買豬肉的,就比如我媽每次去固定賣豬肉的地方買肉吃,這是我們多年的經驗,也是老闆積累的誠信。我還真的不會怎麼辨別,但是我只會去固定的熟悉的那一家去買豬肉,這樣能保證自己買到的是新鮮豬肉。可以看顏色,新鮮豬肉的豬皮一般是白色的,而豬肉部分大部分是淡紅色或者鮮紅色。最好是...

中國人的素質會越來越高嗎,為何中國人的素質越來越低?

會的.自古每次盛世到來伴隨的都是國民素質的提高,像大漢 大唐 時期中國人的文化程度 人品素質都很高.會的,因為教育普及率越來越高 現代素質不高的人大部分是年紀比較大的,年輕時沒怎麼上過學。我們這一代但凡上過大學的素質都不低。所以說素質的高低程度主要看教育。而中國的教育會越來越好,普及程度和質量會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