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別高冰種滿綠翡翠手鐲,前不久在網上買了個冰種滿綠翡翠手鐲,請教一下應該怎樣辨別呀?

2021-03-04 07:03:35 字數 1635 閱讀 2680

1樓:自在啼

翡翠高冰種滿綠翡翠手鐲,辨別真假,如果是自己主觀判斷真假,日常操作是:透光,看內裡晶體結構的翠性特徵,看玉體表面沒有被強酸侵蝕的酸腐蝕紋理。經過酸洗的翡翠,一般光澤偏暗淡,不清朗。

當然,這種操作,建立在有一定實物上手經驗的基礎上,新手,不建議想當然去判斷。

要嚴謹,客觀判斷,最好是去權威珠寶玉石鑑定機構,用儀器鑑定,通過:密度,折射率,紅外線光譜分析,放大檢查,取得確定結論的鑑定證書,萬無一失。示範:

前不久在網上買了個冰種滿綠翡翠手鐲,請教一下應該怎樣辨別呀?

2樓:218漢民

最簡單的是拿到當地a級珠寶玉石檢測中心做個檢測是否a貨。倘若是a貨的話,-只直

徑4.5吋的冰種滿綠鐲子超二十萬人民幣。鑑別珠寶玉石不是說給你聽怎樣做便可以的事情,要是那麼簡單就輕易解決的話﹐那麼珠寶商都用花上-百多萬圓購買檢測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冰種的不是滿綠的,起碼也要5w吧。

4樓:朱平閻

要乾淨、無雜質都是很重要的評價標準,兼備優秀的雕刻、鑲嵌工藝及精良的設計也很重要。每種翡翠的**看成色是很重要的。你可以上純翠網看看,裡面的全是純翠的a貨。

現在高冰種滿綠翡翠手鐲能賣多少

5樓:自在啼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

高冰種,介於冰種和玻璃種之間,透度高,屬於高檔翡翠質地。

目前玉器市場**下,乙隻尺碼正裝,無紋裂的高冰種翡翠滿綠手鐲,保守估價在八百萬人民幣以上,上千萬很正常,屬於極品收藏級的翡翠手鐲。

高冰種滿綠翡翠手鐲拍賣**能到多少

6樓:自在啼

高冰種滿綠翡翠手鐲,在確保天然翡翠a貨,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前提下,拍賣**能到千萬以上。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

翡翠手鐲的**: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越高。

高冰種滿綠翡翠手鐲,屬於收藏的極品,**是極其昂貴的。

為什麼那麼值錢,冰種滿綠翡翠手鐲成交**

7樓:自在啼

冰種,滿綠翡翠手抄鐲,尺碼正裝(一般克重不低於五十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視乎綠色的明豔度和顏色分布均勻程度,市場**在百萬起步,到數千萬的**區間。

綠色,為翡翠的名貴色,冰種是翡翠的中高檔質地,再加上分布為滿綠,是非常稀有的品種,注定價值不菲。圖示:

緬甸玉冰種滿綠翡翠手鐲,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偽,是不是染色的鐲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判斷,應是a貨,冰糯種,帶棉偏多,水頭偏弱,底色油青,微帶淺翠,無其他雜色雜斑,鐲體較厚實,屬於中檔貨品,目前市價在3300元左右。

9樓:大秦國太子

不是染色的,但不是冰種,我看著像糯種,**3000元左右吧

10樓:和田玉配

翡翠油青1500左右,三千塊誰要我大量**

這帝王滿綠高冰手鐲怎樣?多少錢高冰滿綠翡翠價格多少

估計不是塑料的或玻璃的就是染色的。如果是真的,最少300萬以上。高冰滿綠翡翠 多少 高冰滿綠翡翠,屬於高檔翡翠,目前玉器市場 1 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高冰滿綠翡翠吊墜,在五十萬起步的 2 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高冰滿綠翡翠手鐲,在五佰萬起步的 圖示 高冰種滿綠翡翠手鐲拍賣 能到...

翡翠冰種陽綠手鐲求鑑定,剛買只翡翠手鐲,冰種的,求高手鑑定下

朋友,這只手鐲不是a貨翡翠,也不會有公升值空間,搞翡翠收藏,要學一點翡翠知識,現在檢漏的機會太少了!祝您好運!恩,緬甸玉c貨翡翠玉鐲,也就是經過酸鹼處理,染色注膠的,沒有收藏價值,經濟價值也不高,大概兩百左右。呵呵,這只如果是a貨的話,要上千萬的。如果你要買,比較有公升值空間的翡翠,最好買在萬元以上...

冰種飄花翡翠吊墜值多少錢,翡翠吊墜,冰種滿綠飄花,請幫忙看一下

該料子為了增加透明度,做的太薄了,不達冰種,底子偏灰,飄花偏暗,實際 1000左右,賣家估計心狠點會標個4000左右 翡翠吊墜,冰種滿綠飄花,請幫忙看一下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幾個物件均為天然翡翠 其翡翠料子到冰種 底子乾淨 水頭也不錯 飄花也確實是綠話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 除了下面那個5000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