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錢,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錢

2021-03-04 08:50:08 字數 2518 閱讀 9710

1樓:章魚哥

市場價應該在一萬元左右

2樓:俟澹尹和

鑑定中心的**實在不敢恭維,單從這張圖來看,應該是200-300之間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能值多少錢

3樓:老俞_翡翠

種水一般,色還可以,戒面不乾淨,有棉跟還是紋裂,太薄,價值不高。

鑲嵌是金加鑽嗎?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3張**都是同乙個東西嗎?實貨比較接近第一張**吧?這個應該是a沒有錯的,從**上來看這個戒指的尺寸還是比較小比較薄的

大家看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少錢

5樓:

這個是a貨18k金鑲嵌冰種滿綠翡翠戒指,種水不錯,色澤均勻濃郁,可惜料子太小了。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翡翠戒面**正常在2500元左右每克,鑲嵌費用100-200,你可以對比參考。

6樓:煮酒論翠

水頭足,顏色好,但尺寸小。所以**也低,應該是貨尾,參考2500左右

7樓:老俞_翡翠

種水、色還可以,尺寸小了點,如果金加鑽鑲嵌的話沒紋裂大概小千近中千價。

8樓:嚴守亭

此款戒面,顏色種水都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戒面比較薄,就目前**來看,如完美無紋裂,此款戒面裸石**大概小四一開,加上鑲嵌翡翠500左右,正常價位2000左右可以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和色不錯,鑲嵌後會通過人為因素提高其品質,建議裸石估價。還有疑問可以私我。

10樓:便當酚傭

《紅樓夢》是一部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人情**,舉世公認的中國古典**巔峰之作,中國封建社會的百科全書,傳統文化的集大成者。**以「大旨談情,實錄其事」自勉,只按自己的事體情理,按跡循蹤,擺脫舊套,新鮮別緻,取得了非凡的藝術成就。「真事隱去,假語村言」的特殊筆法更是令後世讀者腦洞大開,揣測之說久而遂多。

後世圍繞《紅樓夢》的品讀研究形成了一門顯學——紅學。

大師幫忙看看翡翠戒指值多少錢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

抄翠a貨,糯豆種襲,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翡翠戒指。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偏淡,平普,以戒面品質而言,屬於入門級的低檔。

撇開鑲嵌,材質不明,不好估價,純粹說翡翠,這類蛋面,一般不超過200元。

不過看情況,似乎有些年代,應該是傳承的東西,紀念意義,大於經濟價值。

品質略好的翡翠戒面,一千八買的,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2樓:老俞_翡翠

沒任何價值,非要說價值也就一到兩位數。

13樓:消失的車線

最多幾十塊,你不說是翡翠。我還以為是石頭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少錢。謝啦~

14樓:賈營華

朋友,我看了,你這個不錯,也屬於翡翠中天然的(a貨),玉質均勻,整體偏綠色,水頭一般,但總的看起來還不錯。由於**解析度不夠高,細節不太清楚。你最好仔細看一看戒指是否有裂紋,最好打光系看,輕微少許正常,翡翠多有裂,但有時商家注臘掩蓋較嚴重的內裂,這就價值會受損,戴久了就會顯形,價值不重要,主要是自己認為好不好看,市場價在500元左右

15樓:珠海翡翠專賣

你好可愛哦

你不信的話

就去將那個**箱裡面的票都拿出來

我敢肯定個個都是一等獎

上面那個貔貅戒指說了也許你會哭

價位實際上也就是兩位數而已

事實就是如此

不信拉倒

這種事情太多了

我都本來不想碼字的

可還是忍不住

閃了珠海翡翠玉

16樓:美人玉坊店小二

是a貨 油青貔貅 鑲嵌 銀質 **在百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值錢 這個翡翠顏色偏暗了

其他的看不出來

a貨只能說明這個是天然的

不過買了 就好好收著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戒面100元,加上工費和金子,總**不超過400元

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翡翠戒指,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馬來玉或

抄石英岩玉染bai色產品,不

是翡翠,價du值很低。

馬來玉並不zhi是天然玉石,

實際上也不dao是產自馬來西亞。它是一些印度以及巴基斯坦的商人在內地開放初期大量帶入雲南邊境**的假翡翠,其主要的礦石是石英,是純石英或是石英晶體熔化加入著色劑製成的。如今在玉石行業內將馬來玉稱之為山寨版的翡翠。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糯種,帶綠,水頭較短,500元左右入手比較合適,但在雲南旅遊能買到這個價已經非常不錯了 不是很清楚,帶的綠色看起來挺正,翠綠至陽綠色,就這點也值了。雲南翡翠絕大多為真品,其中也有各種優化處理的,這塊是天然a貨,放心佩戴。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真倒是真,料子差了點,也就是你說的幾百塊錢的東...

求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龍牌值多少錢

完全是拍成藝術照了 在行內,這種圖叫做天仙照 實物的效果會比圖上的弱,容易造成較大的心理落差所以是不建議購入的 目前圖目測,也就只能給出小千範圍的判斷了 因為實物效果只能往差的去想。藍水黃翡雙色翡翠龍牌,水頭及雕工都不錯,四五千塊錢。有沒有懂翡翠的來看一下這龍牌值多少錢?翡翠龍牌吊墜的 由種水,顏色...

求高手幫忙看下,這個平安扣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是真品。翡翠a貨糯種,200元市價。翡翠a糯種 小幾百 學藝未精 謹提供參考 高手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平安扣怎麼樣?值多少錢?50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款天然翡翠的平安扣。糯種,飄花,種質較細內膩,底子容有化開,清透程度一般,飄花瑣碎,花型上稍欠一點,目測直徑在38到42公釐之間,屬於較大號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