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月亮的星空,作文

2021-03-04 07:03:35 字數 751 閱讀 9081

1樓:使用者名稱用

星空隨想

星空浩瀚是那麼的神秘,人類是多麼的渺小。一望無際的漆黑後面,是人類沒有探知的領域。多少故事隨星空而來,又隨星空而去。

小時候,嫦娥奔月的故事耳熟能詳,其中廣為流傳的兩個版本或偷或被逼,到底哪個才是真相呢?我決定實地探訪一下,去解開心中的疑惑。

有一天,我被應邀去月球進行探秘,我懷著激動的心情乘著「神舟108號」直飛月球。

經過長時間的飛行,終於開啟艙門,發現月球如同荒漠一般,一邊感慨一邊走下飛船,一下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真的是大步流星,一跨三公尺。當我定下神來,望向四周,這和平時看到的浪漫、聖潔的月亮反差也太大了吧!正在感嘆之時,眼前突然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一座宮殿和一顆桂樹拔地而起,竟然是廣寒宮,宮中款款走來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女,看來就是傳說中的嫦娥啊!

「嫦娥女士,您好!我是從地球來的,我想問您幾個問題,好嗎?」「地球?

」她沉思了片刻,連忙著急地問道:「是后羿生活過的地方嗎?」我微微地點了點頭,嫦娥乞求地說到:

「請求先生帶我回地球吧,我要找后羿!」「可是,他已去世好多年了。」我冷冷地說到。

「什麼?我真後悔啊!後悔不該吃那靈藥,我為了他照亮月亮,只是為了讓他記住我,可后羿不在了,我還不如自行了斷了!

」話音剛落,嫦娥衝向桂樹,我急忙伸手去拉,可是,嫦娥已躺在血泊中,我閉上眼,慢慢地後退、後退……

乘上返回的飛船,我回頭再看了一眼,金碧輝煌的廣寒宮已不再美麗,不過是個寂靜的孤城,而桂樹也逐漸失去生機,慢慢枯萎了。

回首星空,凝望後又是一聲嘆息

我看星空作文左右,我看星空作文200字左右

每當你仰望星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有各自的特點。在這個滿天繁星的夜晚,我在窗台邊仰望那一顆顆眨著眼睛的星星。在無數顆星星中,我發現了一顆非常亮的星星,這一顆閃著耀眼的光芒。在這茫茫星空中,它最獨一無二。我還發現了一顆星星,它的光芒及其微弱,就像乙個要洩氣的人一樣。還有一些星星,它們聚...

星空讓我陶醉作文速求,夏夜的星空讓我陶醉作文800字

注意吧.你那裡看得見星星嗎?幾顆吖.0.0星空?反正,咱這裡只能看見,最多看見7顆.誰出的題,太刁鑽,md,銀河,你在 夏夜的星空讓我陶醉作文800字 5 星星在蔚藍的天空中眨著那可愛的小眼睛,人們在梧桐樹下有節奏地擺動著大蒲扇,拉著家常。我們小孩子總是在樹下嬉戲,你追我,我追你,而今晚我們卻放棄了...

月亮的作文,讚美月亮的作文600字

我不知自己在窗前坐了多久,只知太陽已落下,月亮已公升起。我無暇顧及這些,仍回想著這次考試。老師念分數時,我的心跳得厲害,越是害怕的事越避免不了。我不敢正視老師那雙佈滿血絲的眼睛,不敢看那可憐兮兮的分數,不敢相信這就是自己多少天來努力的成績,但我不得不信,那可憐的分數就擺在自己的眼前,自己失敗了。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