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坐在月亮船上的作文,成都月亮船作文學校電話

2023-01-02 13:00:02 字數 1911 閱讀 8851

1樓:糞好臭

屋頂上,乙個大眼睛的小女孩坐在那裡,靜靜地,靜靜地望著家鄉的月亮。這是她最後一次坐在屋頂上看家鄉的月亮了,明天,她就要離開故鄉了.

小女孩認真地望著夜空,她哭了,淚水模糊了她的臉頰.她多麼想留在故鄉,天天坐在屋頂上望月亮,那種感覺多麼自在啊!

小女孩的媽媽也上來了,她望著小女孩,把在摟在懷裡."孩子,你聽過月亮船的故事吧?"小女孩聽了,眨了眨眼睛,"什麼是月亮船的故事呀?""從前啊,有一位小仙女,她十分喜歡看月亮,於是,她每天都坐在屋頂上望月亮,晶晶日子久了,小仙女已經不再滿足坐在屋頂上望月亮了,於是,她用魔法棒變出了一條月亮船,每天都乘著月亮船在銀河裡望月亮,這樣的舉動感動了月亮媽媽,於是,月亮媽媽用自己的身體做了許多月亮船,所以,月亮媽媽變成了現在這樣,有時候很小,很細,有時候又很大,很圓.這些月亮船在每年6月15日會由小仙女來送給乙個最愛望月亮的小孩...媽媽說得很輕,但很動聽."媽媽,今天就是6月工資15日,你說,小仙女會送給我月亮船吧?

"小女孩天真地說."你說呢?"媽媽笑了笑."一定會的!".

2樓:洛吉府榮

乙個寧靜的晚上,乙個小女孩坐在月亮上,她把書包掛在月亮尖上,滿天的星星像寶石一樣亮晶晶的,小女孩拿著燈籠,和周圍的星星一起眨著眼睛。

成都月亮船作文學校**

3樓:難受的心情

乙個小小的蒲公英,被大風吹到乙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風停了,蒲公英睜開眼睛一看,啊,這是什麼地方呀?蒲公英迷路了,它急得哇哇的哭了。

好心的蟋蟀說:"別哭。別哭,聽我唱歌。

"善良的螳螂說:"別哭,別哭,看我跳舞。"蒲公英說:

"不,不,我壓迫回家。" 月亮公升起來了,像彎彎的小船,小船上有一位嫦蛾公主和乙隻小白兔。嫦蛾公主說:

"別怕,上月亮船來,我送你回家!"蒲公英跳上了月亮船,月亮船就飛了起來。捕公英在月亮船上看見了世界上最高的山,小百兔告訴它說:

"那是珠穆朗瑪峰。"正在說時,突然地面出現一片亮光,小白兔說:"那是天安門廣場。

"過了一會,蒲公英又開見了世界上最長的長城,這時蒲公英說:"我家就在這兒,我住在長城大牆下的一棵小草旁,請您放我下來,謝謝嫦蛾公主和小白兔,希望你們到我家來玩!"蒲公英下了月亮船與小白兔和嫦蛾公主告別。

嫦蛾公主說:"不要忘了你的家,你的家在中國長城腳下。"

作文我坐上月亮船登上太空

等我坐上了月亮船作文

三年級作文我登上了月亮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登上了月球 地球的資源越來越短缺,於是,有一天我駕駛著宇宙飛船飛向美麗的月球,去探尋月球的資源。 登上月球後,我穿上太空服,背上氧氣揹包,跳出了太空艙,取出折疊式遙控金屬鑽探儀和工具箱,將它們扛上太空車,便開車向月谷駛去。 我開著太空車來到了五千公尺的深處,啟動遙控金屬鑽探儀,它自由靈活地在月球表面探索著,我眼睛死死地盯著車上的自動礦產分布分析圖,電腦將所有的小月谷兩兩相連,其線的中心點竟然在我的腳下,似乎這裡有豐富的礦產資源,就在這月谷的地底深處埋藏著。

我興奮了起來,如果是真的話,那就可以解決地球資源短缺的問題了。我開始逐漸地向下挖掘,不一會兒,看見流動著的岩漿,而在它的後方,放置著一種地球上從未見過的礦物質一固相鎳鑫。我駕車「飛奔」而去,突然,岩漿從地面上湧了上來,形成了一道無比炎熱的牆。

「年輕人,你要答對我一道問題才能過關,得到它。」岩漿居然說話了。「什麼問題?

」「水澤源流江河湖海,金銀銅鐵鉻鎳鉛鋅。請你答兩個地名。」我苦思冥想起來……唉!

有了,青海省境內江河縱橫,湖泊眾多,是長江、黃河、瀾滄江的發源地,故有「江河源頭」之稱。甘肅省礦產資源豐富,已發現礦種158種,號稱「有色金屬」之鄉。我馬上答道:

「青海和甘肅。」岩漿笑著點點頭,我終於取得礦物質,將它帶回了地球。 我想人類終究會有這麼一天,登上外星球,用地球鄰居們的資源,為人類造福。

坐在椅子上的人怎麼畫,坐在椅子上的小女孩簡筆畫怎麼畫?

多觀察人坐在椅子上的狀態,了解人的結構和椅子的結構,能想像出看不到的部分,多多的畫 試驗,看怎樣就舒服了。多看 多畫,才能畫好。一人我飲酒醉 醉把佳人獨鍾翠良言比如醬紫,我求大人都張嘴說排位你這種無奈灬霸氣太多菜就俺老孫能及格再讓你可知道嘿,大師兄,二師兄台詞多,我就發嘛,咱們的售點簡單的,師傅被妖...

小女孩與白鴿的故事作文,鴿子和我的故事作文怎麼寫

家鄉的秋天是不冷不熱的,雖然空氣是沒有以前新鮮,樹葉也開始凋謝了 回,但是有一樣東西答越來越成熟了 那就是水稻。走出家門,放眼望去,第乙個看見的就是水稻了,那麼多水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水稻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漸漸地長成熟了。家鄉的秋天是金黃色的,基本上一切事物都是黃色的。家鄉的秋天,水稻成熟了變成了...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作文

今天,我們在教室裡上課,我不經意往窗外一望,咦 那個小女孩是誰?怎麼那麼面熟.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她身穿一條很舊很舊的裙子,手裡拿著無數根火柴,頭髮捲捲的帶有黃顏色.我仔細想一想那不是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真想跑出去,可那是在上課呀,我還差點被老師發現咧.沒過一會兒就下課了,誰也沒經意得發現那個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