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下學期就分班,高一下馬上就要分班了怎麼才能分到自己喜歡的班?

2021-03-04 07:01:59 字數 1359 閱讀 7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首先我很同情你的遭遇,因為當初我們高中也是這麼搞的。然後我想說,你像這樣怨天尤人沒有實際作用。有這個功夫發這麼個帖子,還不如看看書,其實高中一年級的課程不算太難,抓緊時間把課本看一遍過來,十幾天應該沒多大問題,還有就是關鍵要仔細聽老師對試卷的評講,會有很大獲益的。

最後呢,即是造化弄人,也別太往心裡去,以後的路還長著呢,分到所謂的「不怎麼樣」的班不代表你就是「不怎麼樣」的人。

加油吧!

祝你好運!

高一下馬上就要分班了怎麼才能分到自己喜歡的班?

2樓:啊啊啊鈺啊

如果你的班本來就是內定的文科或者理科班,那麼在不在這個班就看自己的版選擇了,要是沒有內權定這一說,那有沒有分班考試?還可以通過與老師,家長協商,說自己想去某個班,大多數學校分班都是學校訂的,若真的很重要的話,只能考慮走後門,雖然不太好。我們也分完班沒多久,望採納!?

3樓:可可心緣

其實分班主要是你自己的決定為主,你可以直接找班主任商量的,到時候分專班每個班的班主任屬都會互相的交流最後才做出決定,最好到分班的那天老師們交流的時候你可以直接提出要去的班級,不過你的成績要得好才有選擇的權利,其他班的老師會要的。我們分班的時候就是這樣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不論是什麼環境學習是主要的,你到班上儘管學就行了吧那些討厭的思想甩掉,不要讓他們成為你學習的障礙。

4樓:陌上花開__喃

應該抄開始分文理了吧?襲

你說的是這個嗎?小時候bai

總覺得很多事情的需要du聽zhi安排的,長大了dao才知道很多事情是可以去爭取的,你現在就正在經歷這麼乙個過程,就好像樓上說的,只要你想,那麼就大聲說出來,並且去爭取,和老**母溝通,說說自己的理由和想法,他們會理解的。祝你成功~~

5樓:瓊君

讓你爸爸媽媽去說吧,大致意思就是他們覺得應該讓你重新換個新的環境。這樣會好些。

6樓:那年夏天

考試考好,憑實力說話,哪個班都喜歡你。

7樓:lucky流星淚

努力學習,個人成績好的很的話就有資本挑選班級了。與班主任好好交流下!

8樓:花田

可以找關係,或者分班考考高分。

9樓:風隨彥

首先成績好是必須的,其次要和班主任進行溝通,詢問關於分班的事項

我高一,和女朋友乙個班。下學期就要分班了,我好怕不跟她乙個班好怕好怕,捨不得,還有那些同學,怎麼辦

10樓:華南虎之名

記憶中有這感覺就行。順其自然吧。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

高一下學期休學可以重新上高一嗎?

可以呀,一般休學以後是直接從那一學年重新上。高一下學期休學,如果有學校同意,還是可以重新上高一的。可以的,你需要向學校申請,辦理好相關手續就行。這種情況是可以的,但是必須徵得學校的同意,你這就屬於休學,然後再重新上高一的。也可以在家自學,然後直接公升高二的。高中後可以休學嗎,一年後再上可以嗎?如果你...

高一下學期要怎麼計畫,高二下學期學習計畫

你能計畫,就說明你是很認真的人。只要自己有恆心,堅持就可以了。學理不錯,我送你國內著名網校的高一 課堂聽聽,就象老師講課一樣,有聲音板述例題習題的,可以在你空閒的時間聽聽,不過你可以控制好你自己喲,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喲。基礎,重要 努力重要!高二下學期學習計畫 為考大學做準備。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

高一下學期了,面對我早已廢棄的英語學科,我現在想學好英語,可我可以說沒有基礎,請專家幫幫出建議

要是底子爛的話就去買本語法書補一下,要想考好的話 多做點題就是了,多跟老師交流找點做題技巧 我高一下學期了,英語很差,我想好好學了,我知道這很幼稚,我想問問該做到什麼 才不久吖,補一補之前學的知識點還是來得及趕得上的,背一背單詞。哎,初中沒努力,現在高一下學期了,我想努力學英語,現在來的急嗎?我零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