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提高自己的鬥志 一段時間提高一下就好

2021-05-08 08:37:31 字數 2257 閱讀 6300

1樓:遙遠的夢

如果你是男人,看一些美女**,這會讓你體內的荷爾蒙迅速大量分泌,短時間會雄心勃勃,充滿鬥志(科學家說的,不是我說的)

也可以看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比如:如果你喜歡籃球,看nba比賽,最好看一些刺激性的像灌籃、空中接力等。

2樓:劉曉東

充滿激情,比獲得成就、獲取功名更加重要,它使你年輕、進步,富有活力。沒有激情,就沒有上進心,就沒有火熱的詩,就沒有燃燒的愛,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微軟的招聘**曾對記者說:「從人力資源的角度講,我們願意招的『微軟人』,他首先應是乙個非常有激情的人:「對公司有激情、對技術有激情、對工作有激情。

可能是乙個具體的工作崗位上,你也會覺得奇怪,怎麼會招這麼乙個人,他在這個行業涉入不深,年紀也不大,但是他有激情,和他談之後,你會受到感染,願意給他乙個機會。」

以最佳的精神狀態工作不但可以提公升你的工作業績,而且還可以給你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成果。

剛剛進入公司的員工,自覺工作經驗缺乏,為了彌補不足,常常早來晚走,鬥志昂揚,就算是忙得沒時間吃飯,依然很開心,因為工作有持挑戰性,感受也是全新的。

這種工作時激情四射的狀態,幾乎每個人在初入職場時都經歷過。可是,這份激情來自對工作的新鮮感,以及對工作中不可預見的問題的征服感,一旦新鮮感消失,工作駕輕就熟,激情也往往隨之湮滅。一切開始平平淡淡,昔日充滿創意的想法消失了,每天的工作只是應付完了即可。

既厭倦又無奈,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也不清楚究竟怎樣才能找回曾經讓自己心跳的激情。在老闆眼中你也由乙個前途無量的員工變成乙個只是比較稱職的員工。

所以保持對工作的新鮮感是保證你工作激情的有效方法。可是這談何容易,不管什麼工作都有從開始接觸到全面熟悉的過程。要想保持對工作恆久的新鮮感,首先必須改變工作只是一種謀生手段的認識。

把自己的事業、成功和目前的工作聯絡起來;其次,保持長久激情的秘訣,就是給自己不斷樹立新的目標,挖掘新鮮感,把曾經的夢想揀起來,找機會實現它;再次,審視自己工作,看看有哪些事情一直拖著沒有處理,然後把它做完……在你解決了乙個又乙個問題後,自然就產生了一些小小的成就感,這種新鮮的感覺就是讓激情每天都陪伴自己的最佳良藥。

(1)讓你的熱情像野火般蔓延

精神狀態是可以互相感染的,如果你始終以最佳的精神狀態出現在辦公室,工作就有效率而且有成就,那麼你的同事一定會因此受到鼓舞,你的熱情會像野火般蔓延開來。

史密斯是乙個汽車清洗公司的經理,這家店是12家連鎖店中的乙個,生意相當興隆,而且員工都熱情高漲,對他們自己的工作表現得很驕傲,都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但是史密斯來此之前不是這樣的,那時,員工們已經厭倦了這裡的工作,他們中有的已經打算辭職,可是史密斯卻用了自己昂揚的精神狀態感染了他們,讓他們重新快樂地工作起來。

史密斯每天第乙個到達公司,微笑著向陸續到來的員工們打招呼,把自己的工作一一排列在日程表上。他創立了與顧客聯誼的討論會,時常把自己的假期向後推遲……

在他的影響下,整個公司變得積極上進,業績穩步上公升,他的精神改變了周圍的一節,老闆因此決定把他的工作方法向其他連鎖店推廣。

(2)使你看上去是乙個值得依賴的人

良好的精神狀態是你責任心和上進心的外在表現,這正是老闆期望看到的。

所以就算工作不盡如人意,也不要愁眉不展、無所事事,要學會掌控自己的情緒,讓一切變得積極起來。

查理.瓊斯提醒我們:「如果你對於自己的處鏡都無法感到高興的話,那麼可以肯定,就算換個環境你也照樣不會快樂。」換句話說,如果你現在對於自己所擁有的事物、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或是自己的定位都無法感到高興的話,那麼就算獲得你想要的東西,你還是一樣不快樂。

所以要想變得積極起來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在充滿競爭的職場裡,在以成敗論英雄的工作中,誰能自始至終陪伴你、鼓勵你、幫助你呢?不是老闆,不是同事,不是下屬,也不是朋友,他們都不能做到這一點。惟有你自己才能激勵自己更好地迎接每一次挑戰。

工作時神情專注,走路時昂首挺胸,與人交談時面帶微笑……會讓老闆覺得像乙個值得信賴的人。愈是疲倦的時候,就愈應穿得好、愈要打起精神,讓人完全看不出你的一絲倦容。如果是女性的話,還要化化妝,這樣做會給他人帶來積極的影響。

總之,每天精神飽滿地去迎接工作的挑戰,以最佳的精神狀態去發揮自己才能,就能充分發掘自己的潛能。你的內心同時也會變化,就得越發有信心,別人也會越發認識你的價值。

在工作中保持激情四射的狀態吧,不斷給自己樹立新的目標,挖掘對工作的新鮮感!

3樓:無際翔天

很簡單:每天起床時,對自己說:我要為我的目標努力奮鬥!

每天吃飯時,對自己說:我要為我的目標努力奮鬥!

每天睡覺時:對自己說:我要為我的目標努力奮鬥!

……直到,你不用給自己這麼說時,你都樂意去奮鬥那是,你的鬥志非常的昂揚!

追女孩一段時間了,然後突然一段時間不理他,她突然給你發信

可能覺得明明多了乙個老媽子每天對她嘮叨關心她,可是某天老媽不嘮叨了又覺得老媽是不是出事了。戀父情結吧這是。她想試試你看你到底喜歡她不 堅持就是勝利,他開始不甘心了 說明她還是有點在意你的。繼續努力!追乙個女孩,認識很久本來聯絡的挺好,這段時間突然變的對我非常冷淡。發訊息給她基本不回,要麼就敷衍一 很...

有沒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好孤獨?

孤獨的感覺我相信每個人都深有體會,而每個人的孤獨感又有一些不相同。心裡有事不知道向誰說時會感覺到孤獨,有開心的事無人分享時會感覺到孤獨,沒有女朋友也會感覺到孤獨!小時候大家在一起玩的時候,總會有乙個人不愛說話,沉默寡言,乙個人躲在角落裡看著其他人愉快的玩兒,那種孤獨感卻只有他一人體會,人小也不懂事,...

你最孤獨的一段時間是怎樣的

乙個地下室,空虛寂寞冷 乙個人晚上無聊開汽車到山頂上大叫,還有抑鬱症想找個繩子綁在樹上自殺,後來想想人活著還沒有走完行程就聽聽歌下來了。一室一廳一人住 一菜一湯一人食 一枕一被一人眠 一衣一襪一人洗 一喜一憂一人愁 一日一作一人累 一事一擔一人承 一影一視一人看 一薪一籌一人花 一心一意一身輕 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