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股份那麼少為什麼還能成首富,為什麼馬雲能成為中國首富?馬雲雖然是阿里巴巴核心人物,但他只佔公司7的股份,公司裡面難道就沒有與

2021-03-04 06:57:49 字數 1212 閱讀 7613

1樓:經期衛士

1、因為阿里巴巴的市值太高了。2665億美元,百分之7,是多少,你自己算算。

2、市值超過了沃爾瑪,而且公司的增長非常高,前途不可限量,而且還沒算支付寶,

3、馬雲的實際財富要大於現在評估的要多的多,因為他還有很多財產沒統計。如果支付寶一上市,馬雲的財富還有翻幾番,所以馬雲的財富領先第二名不止乙個級別。

2樓:男人樂視

阿里巴巴上市後,市值高漲,雖然馬雲佔股少,但依然可以成首富。

為什麼馬雲能成為中國首富?馬雲雖然是阿里巴巴核心人物,但他只佔公司7%的股份,公司裡面難道就沒有與

3樓:東莞羅猛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阿里巴巴集團裡馬雲的確不是最大股東,但是是最大的自然人股東,其他的大股東是機構,所以論個人財富,馬雲最多,具體股本如下:

日本軟銀集團持股797,742,980股,佔比34.4%;雅虎持股523,565,416股,佔比22.6%;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持有206,100,673股,佔比8.

9%;阿里巴巴聯合創始人蔡崇信持有83,499,896股,佔比3.6%。

4樓:白樺林的雨季

馬雲只是冒些人的代表

馬雲百分之7的股份能成為中國首富,那別的大股東為什麼成不了首富呢?

5樓:

其他大股東是外國人,準確的說是日本人。當然不是中國的首富。

6樓:淚了眼睛熬

d to ***ment as of press time on

馬雲只有百分之八點九的股份成為中國首富,那剩下的股份呢

7樓:虔城青羽

軟銀,高盛,雅虎這些公司有資本實權,佔大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孫正義,高盛,和其他大大小小的股東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軟銀集團34.4雅虎22.5

為什麼阿里巴巴上市,馬雲就變成中國首富?謝謝 100

10樓:請叫我宋江哥哥

你把錢給我,我就是有錢人

馬雲持186,544,484股,佔總股本的7.64%,

全部資本乘以所佔比例 還有 當天的收市價

為什麼馬雲不是最大股東?那為什麼是首富最有錢

馬雲不是阿里巴巴的最大股東,但是他有螞蟻金服下的全部產品,包括支付寶,浙商銀行等等,那才是大頭。這個很多的 有需要了可以點選我的頭像了解。十年生死兩茫茫,寫程式,到天亮。領導每天新想法,天天改,日日忙。任何我寫的 超過6個月不去看它,當我再看時,都像是別人寫的。如果你的朋友最近沒和你聯絡,要理解!只...

關公殺了那麼多人,為什麼還能成為伽藍菩薩?還形成了關公佛教?這不與佛教的戒殺相違和嗎

關公本不是佛門 只是民間景仰其忠 義 勇 武等綜合的儒家人格。但,在陳 隋之際,佛教天台宗實際創始人智者大師在荊州玉泉山游方時,夢見關公顯聖,仰慕大師真是佛子,開闡法華一乘真教,希望大師三昧力超度,大師攝 受,於是關公皈依智者大師門下,並向大師指示建寺地點。爾後,大師果然在此地點得風水寶地,靈泉不掘...

分手後還能成為好朋友嗎?為什麼啊?

只要是真心相愛過彼此的都不會成為要好的朋友,就算成為朋友了心裡也是有隔閡,你們要成為朋友就證明其中有一人沒有真芯愛過,能 彼此雖然不是戀人了,但之間還存在多少的感情,與其讓這份感情淹沒掉,不如轉移到朋友上面去,戀人終會分手,而朋友卻不會分開,為何不做朋友呢?不能 相處之間會有不必要的麻煩和尷尬,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