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有沒有可以直接得到前面計算式結果的公式

2021-03-04 06:56:19 字數 375 閱讀 7380

1樓:匿名使用者

設那些沒有等號的公式都在a列,要在b列顯示結果。

插入-名稱-定義,對話方塊中名稱輸入xx,下面公式輸入=evaluate(a1),確定。

b1輸入=xx,下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evaluate()

前面單元列(如a列)命名,如aaaa,引用位置為$a:$a後面單元列(如b列)命名,如bbbb,引用位置為=evaluate(aaaa)

b列單元格輸入=bbbb,向下複製。

3樓:

可以用巨集表函式evaluate,具體方法上面講得很詳細了哦。這個不能在工作表單元格裡直接使用,只能在定義單元格裡使用。

有沒有能直接翻譯網頁的軟體,有沒有軟體可以把英文網頁翻譯成中文的?

alchemy catalyst,一款計算機輔助軟體,最大特點在於它的視覺化操作,即所見即所得。對於常見的 exe dll ocx rc xml等檔案格式都能提供很好的支援。翻譯只需儲存 到電腦,然後直接提取 翻譯,並且提供翻譯記憶庫 tm qa等諸多功能。翻譯完畢直接匯出網頁格式或者轉換成其它格式...

有沒有可以不參加高考就直接進的大學

有的,但不知道你是 人。像在上海就有直接不用高考參加大專院校的自主招生考,我同學就是當初覺得自己沒希望讀本科就參加了,結果提前半年就上大專了。但各個地方是不同的,我可以體會你不喜歡讀書又想讀好學校的,但平凡人還是現實點吧除非你家裡人當官。現在好好讀書並不晚。有。但要具備下列條件 一 體育尖子,國家會...

飛車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得到更名卡(不用錢 ,我好友做到了,請大家告訴我

我用做任務得的點卷買了個玄陰之珠,開了個越光寶盒,第一次開了30天的祥雲,第2次就開個更名卡了。樓主可以去試試。是的,樓主,那個蕭湘什麼的是對的,採納他吧,我現在也還有兩張更名卡,呵呵!祝樓主好運 用大肚吸塵器可以開到更名卡 具體來說有很多種,比如幸運幣能抽到,還有開箱子之類的,但是都是憑運氣,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