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男人適合做什麼運動最好

2021-03-04 06:51:44 字數 399 閱讀 7620

1樓:夜落不覺

30歲~40歲的男士體形剛有些變化、發福、外部皮脂增厚,腰腹開始堆積,但這一年齡段的男士還有很強的運動能力,他們健身的話可以先做有氧訓練,比如慢跑、騎單車、爬山、游泳等等。有氧運動可以鍛鍊人的心肺呼吸,給人乙個健康的心臟,能使人健康年輕。

在健身過程中也要注意運動是循序漸進的,要慢慢增加,讓體力和大腦逐漸適應,避免第二天累,而且身體疼痛。因此不要急著一開始就想練體力、上器械,最好先練習一週左右的有氧運動,一週後再慢慢接觸器械。

如果是為了**而健身的男士,要注意有氧運動在堅持到25分鐘後才開始消耗脂肪,25分鐘的有氧運動只是消耗了體內的水、鹽和糖。由於有氧一般都是全身運動,而器械則是針對身體某一部位某一組肌肉群進行的訓練,因此應該根據身體狀況安排器械計畫,比如肩窄的男士可以多練習肩膀肌肉。

下雨天適合做什麼,春天適合做什麼?

一,聽 睡覺美美的休息?二,煮美食,烘培烹飪享口福?下雨天適合賴床,一起窩在床上看部喜歡的電視劇集 下雨天適合打掃房間,一家人在一起做一頓豐盛的飯 第一肯定就是睡覺,休息,然後就是收拾房間,看電影,打遊戲,也可以到健身房運動運動,或者做一點好吃犒勞自己 適合在家看看書,看看外面的事物。睡覺,玩電腦,...

有哪些歌適合做運動的?有什麼歌,適合做運動的時候聽

范曉萱 健康歌。藍心眉的奔跑!high的很 但很老了 有什麼歌,適合做運動的時候聽 節拍快的歌曲,我覺得能夠更好的激發人。對你有了感覺。神話。傳奇。得看你做什麼運動了。有什麼 適合做運動會的背景 豪勇七蛟龍。奧林匹克鼓號曲。哪些歌曲適合做班歌?隨著時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滿童趣的...

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其實賺錢不難,看你賺錢的途徑了。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只要我們付出努力 找好專案 成功就在前方 祝你成功!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你好,朋友,你是怎麼打算的呢?不知道想做哪方面的的生意,具體不懂可以交流 動漫行業。不管你了不了解感不感興趣相不相信,總之動漫行業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國動漫節多浩大,連央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