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適合做運動的?有什麼歌,適合做運動的時候聽

2022-12-29 03:30:07 字數 5894 閱讀 7853

1樓:匿名使用者

范曉萱-健康歌。

藍心眉的奔跑!high的很~!但很老了~!

有什麼歌,適合做運動的時候聽

2樓:惜尊

節拍快的歌曲,我覺得能夠更好的激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了感覺。

神話。傳奇。

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做什麼運動了。

有什麼**適合做運動會的背景**?

5樓:匿名使用者

豪勇七蛟龍。

奧林匹克鼓號曲。

哪些歌曲適合做班歌?

6樓:冷漠的星晨

隨著時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滿童趣的那幕幕早已在我記憶的心海浬定格。

那天翻東西時,偶然發現久藏在櫃子裡的相簿。我好奇地開啟它,童年的往事歷歷在目……

翻到相簿的第一頁,使我想起那次和爸爸摘士多啤梨的趣事兒。走到田地裡時,我學著爸爸捲起褲腿,頭戴著一頂碩大的草帽,手裡還拿著乙個塑料盆子。全身「武裝」以後,我就跟著爸爸走。

由於帶了太多的東西,我自己個兒又小,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活像乙隻鴨子。爸爸看到我這身狼狽的樣子,忍俊不禁地笑了起來。他索性拿起相機,「噼啪——」拍下這張**。

現在看到它,我真想回到以前那個天真爛漫的我的世界裡去。

「哈哈哈…」我開懷暢笑起來。這張**是在珠海遊玩時拍下來的。那時我和弟弟在鋪著大理石的廣場上你追我趕, 放飛心情地奔跑著,臉上不時地露出幸福的笑容。

媽媽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拍下**。等到**洗出來後一看,咦,弟弟竟然飛起來了。原來當時媽媽在給我們拍照時,弟弟剛好做起了跳的動作。

以後每逢有客人來家裡作客,我都會拿出這張**向他們炫耀:「弟弟成仙了!」這時候弟弟便會對我大眼瞪小眼的,令我哭笑不得。

翻過這一頁,映入眼簾的是在「番禺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時拍下的**。我和弟弟的身後是一棵人工塑造的大樹,它凶神惡煞地張開嘴巴,好像要把我們吞噬似的。可我和弟弟仍然喜笑顏開,悠然自得……

看著一張張充滿童趣的相片,我彷彿又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雖然這些已是陳年舊事,但它們就像一顆顆發光的小貝殼,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海灘上。

7樓:網友

《我相信》這首歌做班歌太沒新意了,《天天向上》的十週年主題曲《天天向上》倒是蠻適合做班歌的,汪涵作詞,大張偉作曲,歌詞積極向上,旋律朗朗上口,簡單易學。

合:啊 啊 啊 啊~~~

我們天天向上 散發著光。

天天向上 乘風破浪。

一起哦哦哦 溫暖歡笑飛揚。

我們天天向上 不慌不忙。

天天向上 來日方長。

一起哦哦哦 不離不棄 大聲唱。

棒棒棒棒棒棒棒 棒棒棒棒棒棒棒。

棒棒棒棒棒棒棒。

汪涵:高低起伏山一程。

平靜奔湧水一程。

說時間沖淡一切 怎麼可能。

錢楓:篳路藍縷山一程。

逆流行舟水一程。

願自己看透一切 還留天真。

大張偉:匯聚你們多少的眼神。

王一博:就不是獨行的人。

大張偉&王一博:

我們彼此是前行的燈。

合:我們天天向上 散發著光。

天天向上 乘風破浪。

一起哦哦哦 溫暖歡笑飛揚。

我們天天向上 不慌不忙。

天天向上 來日方長。

一起哦哦哦 不離不棄 大聲唱。

棒棒棒棒棒棒棒 棒棒棒棒棒棒棒。

棒棒棒棒棒棒棒。

大張偉:高低起伏山一程。

平靜奔湧水一程。

說時間沖淡一切 怎麼可能。

王一博:篳路藍縷山一程。

逆流行舟水一程。

願自己看透一切 還留天真。

汪涵:心中有愛沒有不可能。

錢楓:緊握手不擦淚痕。

合:我們彼此是前行的燈。

我們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一起哦哦哦 溫暖歡笑飛揚。

我們天天向上 散發著光。

天天向上 乘風破浪。

一起哦哦哦 溫暖歡笑飛揚。

我們天天向上 不慌不忙。

天天向上 來日方長。

一起哦哦哦 不離不棄 大聲唱。

8樓:匿名使用者

南征北戰的《驕傲的少年》

貼合主題,歌詞熱血,節奏鮮明,朗朗上口。而且合唱起來很有氣勢。歌詞如下:

在一開始。當初我還是。

乙個天真而又愛哭的孩子。

十年之後。終於才明白。

只要全力以赴就無所謂失敗。

轉眼間一切都已改變。

新的起點新的世界就在眼前。

受過傷也流過了眼淚。

為了夢想瘋狂。

這一次又怎樣。

奔跑吧!驕傲的少年。

年輕的心裡面。

是堅定的信念。

燃燒吧!驕傲的熱血。

勝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世界之大。總想要去飛。

就算滿身傷痕也不曾後悔。

無人喝彩。依然在期待。

雨後的彩虹它是那樣的精彩。

轉眼間一切都已改變。

新的起點新的世界就在眼前。

受過傷也流過了眼淚。

為了夢想瘋狂。

這一次又怎樣。

奔跑吧!驕傲的少年。

年輕的心裡面。

是堅定的信念。

燃燒吧!驕傲的熱血。

勝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如今我整裝待發。

充滿正能量。

學會堅強的面對。

生命的真相。

成功或失敗不是由結果去衡量。

挫折和磨難只會讓我變得更強。

經受過屈辱和嘲笑那又怎樣。

勝利的使命仍然揹負在我身上。

年輕的旋律多麼自由而奔放。

放飛你的心。

勇敢大聲唱。

奔跑吧!驕傲的少年。

年輕的心裡面。

是堅定的信念。

燃燒吧!驕傲的熱血。

勝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奔跑吧!驕傲的少年。

年輕的心裡面。

是堅定的信念。

燃燒吧!驕傲的熱血。

勝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9樓:來自湄洲島端莊的桔梗

代表了班級的,有能量的有正氣的,有時候可以挑選一些與眾不同的,彰顯班級的自信。班級最重要的就是凝聚力,班歌是應該集中大家的智慧型而挑選的,還可以讓有才華的同學自己寫歌,把班級的特點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展現出來,同時也一定要是積極正面的。比如《我相信》,許多班級都會以這個為班歌,「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這個歌詞寫的多好!

非常適合追逐夢想的道路上的少年們,而且旋律也很好聽,唱起來也很有氣勢很有力量,推薦!還有,最近覺得《卡路里》也不錯「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給自己打個氣」,這首歌更多的是在於自信和個性,這首歌也是積極向上的,很能表現個性。諸如此類的歌有很多,最重要的是讓大多同學都喜歡,都願意唱,也要表達出同學們的心聲。

班歌只是乙個表現形式,最重要的還是班級內部的團結力量,要讓同學們在班級裡發揚個性,也不失團結一致的心!

10樓:冰8糖雪

最適合做班歌的歌曲【1-10】

1、《追夢》北方工業大學原創。

2、《我相信》哈爾濱理工大學原創。這兩首歌曲網上這些學生錄製的mv,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看,不錯的!

3、《我為我強》2023年點選率很高的勵志歌曲4、**電視台《財富人生》廣播版結尾曲。

5、2023年快男陳翔、武藝、李煒等十三強共同錄製的歌曲《我的舞台》

6、2023年快男十三強演唱的《我最閃亮》特別有陽剛朝氣7、2023年快男七強演唱的《年輕的戰場》

8、《青春綻放》陳曉東。

9、《想唱就唱》張含韻。

10、《海闊天空》信樂團。

11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方面的吧,比如夏天啊什麼的,記得是哪個學校,學生們自己變的一首歌曲挺好聽的,可以去搜一下。

12樓:哈哈哈哈哈哈

北京東路的日子《北京東路的日子》是南京外國語學校2010屆高三(6)班學生自編自演的一首原創畢業歌,由汪源作詞與譜曲、孫磊編曲,由劉千楚、徐逸昊、魯天舒、姜瑋珉、胡夢原、張鎏依、梁競元、遊彧涵、金書援、許一璇、汪源、張夙西等合唱。

13樓:匿名使用者

《稻香》周杰倫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出去奔跑,回學校的時候他們我知道。

14樓:傲松

心願--四個女生唱的在網易雲**可以聽,本人初中時就在聽的。

15樓:賀

一般是比較團結比較極向上的,比如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其他歌手的比如追夢赤子心,明天會更好,明天你好等等。希望對你有用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夜空中最亮的星,那年夏天,畢業季,時間都去哪兒了,青花瓷,少年有為,歌唱祖國等等。

17樓:川不辭盈

明天會更好,這首歌積極向上,對人有很大的鼓舞性,且它旋律優美,很適合做班歌。

18樓:妖妖君

陽光總在風雨後吧。我們班就是陽光總在風雨的。

19樓:已矣曾經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歌詞寓意很好,也很好唱,同學之間的友誼最純粹,歷久彌新,真的很好的一首歌。

20樓:網友

班歌肯定是要勵志的。

迪加奧特曼裡的奇蹟再現。

beyond 的光輝歲月。

吳亦凡的大碗寬麵也可以哦。

有什麼歌曲適合在鍛鍊身體的時候聽?

21樓:我建議滑著走

鳥叔的冠軍,電台的like a g6,黑眼豆豆的boom boom power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聽,這樣會分散精力使狀態無法發揮。鍛鍊的效果不怎麼好。訓練是唸動一志的採納哦。

做有氧運動的時候適合聽哪些歌? 舉例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運動的時候不適合選擇過快的歌曲,這樣不適合運動 容易引導你加速鍛鍊的節奏,運動過後 身體容易出現氣短 過累 等不良反應 最好聽寫4/4的 慢節奏的蠻好。

在運動的時候適合聽什麼歌曲?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麼子「左三圈右三圈」叫什麼歌名來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如聽清**呢。班德瑞的可以。

適合運動會賽場上放的歌曲有哪些?

26樓:帳號已登出

適合運動會賽場上放的歌曲:流浪花、 相信自己、 獻給你、死一樣的痛過、動起來等。

運動會指多項體育運動的競賽會。奧運會等也叫大型運動會,只是範圍不同。

運動精神:科學研究證明:運動能產生快樂因子。

運動精神(運動本質):是通過運動來強身健體以及通過運動讓自己快樂,可以這麼說運動的本質是快樂。快樂的首要任務就是要運動。

所謂我運動我快樂,只有身體得到充分鍛鍊,精神上才能高度集中,那麼做任何事情就會有強勁的力量。

目的:學校乃至國家應該思考的是如何把這種運動精神深化到每乙個人的心底,讓每個人都真心喜歡運動。讓民眾能真正體會到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以及運動帶給我們的好處,包括工作上的、生活上的、家庭上的、心靈上的、精神上的、身體上的。

當然**可以引導某項運動風潮,但必須加強教育以及思想引導,否則運動就得靠**一直不停的表演而不能深入民眾。要知道,運動的根基在於民眾的自覺性而不是官方的作秀。

所以,舉辦運動會的目的就是通過舉辦運動會讓民眾能夠深刻認識到運動的精神或運動的本質,讓民眾能真正感受到運動帶給他們的快樂以及在工作、生活、家庭和心靈上的提公升和充實,讓民眾熱愛運動並自覺運動。

適合做家具的木頭有哪些,不適合做水的行業適合做什麼

家具及設內裝修用材 首先要求材色 花紋及尺寸穩定性好,其次是油漆 著色 版 膠黏 加權工等工藝效能良好,無腐蝕和蟲蛀,一般來說強度是次要的。闊葉樹材更符合這方面的要求,如核桃楸,核桃 黃杞 水曲柳 黃波羅 槭木 楸樹 苦楝 紅椿 櫸木 柚木 桃花心木 麻楝 酸棗 香樟 檫樹 黃連木 降香黃檀 紫檀 ...

我們要搞個班歌,哪些歌曲適合啊,適合做班歌的歌曲?

各推薦一首 1英文 fire fly 歌手 a teens很好聽的歌曲 歌詞寫的很好 旋律編制了夢想2日韓 愛唄 歌手 greeeen 熱鬧又歡快的歌曲 歌詞很溫情 歌詞和旋律能充分表現同學間的親密3中國 千山萬水 歌手 周杰倫 這首太適合做班歌了 裡面唱的好啊 讓我們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面朝北 平...

什麼樹適合做家具,適合做家具的木頭有哪些

1.核桃木 又名胡桃木 屬於硬木,東北三大名貴樹種之首,成材期 為50年以上至數百年,是世界馳名的室內裝修材。核桃木是製作槍托 器械和旋切工藝等精密木質器械的首選材,木質效能穩定,可以做家具,但是 較高。2.橡木 又名柞木 櫟木 白橡 屬於硬木,成材期為50年以上至數百年,屬於殼斗科 麻櫟屬,為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