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適合做什麼,春天適合做什麼?

2021-03-04 06:59:19 字數 1912 閱讀 10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睡覺美美的休息?

二,煮美食,烘培烹飪享口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適合賴床,一起窩在床上看部喜歡的電視劇集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適合打掃房間,一家人在一起做一頓豐盛的飯

4樓:elaborate越

第一肯定就是睡覺,休息,然後就是收拾房間,看電影,打遊戲,也可以到健身房運動運動,或者做一點好吃犒勞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在家看看書,看看外面的事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玩電腦,玩遊戲,吃飯

7樓:成都九龍醫院

約會,看過言葉之庭嗎

春天適合做什麼?

8樓:水阡墨

郊遊,野營,放風箏,幹啥都行。

當春天來臨時,積雪融化,春暖花開,萬物甦醒,嫩綠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

是百花盛開、百鳥鳴囀的春天。  而春季放風箏是集休閒、娛樂和鍛鍊為一體的養生方式。踏青出遊,一線在手,看風箏乘風高公升,隨風翻飛,實在是一件快事。

風箏放飛時,人不停地跑動、牽線、控制,通過手、眼的配合和四肢的活動,可達到疏通經絡、調和氣血、強身健體的目的。看風箏高飛,眼睛一直盯著風箏遠眺,眼肌得到調節,疲勞得以消除。這項活動特別適合青少年。

但是 中老年放風箏時要注意保護頸部,不要後仰時間太長,可仰視和平視相交替。放風箏最好以兩三人搭伙為宜,選擇平坦、空曠的場地,不要選擇湖泊、河邊以及有高壓電線的地方,以免發生意外,請多注意哦。

9樓:全採褚子騫

爬山啊,去風景好的地方玩唄!

10樓:秋驪蒼清婉

春天人們會感到有一些犯睏的,應該去組織一些好友去春遊

下雨天,在家適合做什麼賺錢

11樓:等那楓葉

靠技能幫助別人,在互智 平台上釋出,就能直接接單啊

下雨天最適合做什麼事情

12樓:y神級第六人

1/6乙個人待在家裡是最好的選擇。躺在慵懶的沙發中,伴著舒緩**,讀一本輕鬆的書。把平常因為工作、社交忙碌,買來被擱置很久的書統統找出來吧。

不管是浪漫的愛情故事,還是漫畫書,趁這時候好好惡補。閱讀是件幸福的事情,在被手機綁架的今天,越來越成為人們的奢望。

2/6坐在電腦前找一部清新的電影,把聲音調大慢慢欣賞。推薦《天使愛美麗》、《怦然心動》、《建築學概論》等。逛逛**,不一定要買東西。

對於女人來說,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心情自然變好,也給了自己奮鬥的目標。

3/6在家裡diy,不管是做手工,還是給自己做一頓大餐,也可以享受烘培的樂趣。我平時很喜歡在**上買整套的蝴蝶結髮飾材料,或是不織布,做這些東西的時候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4/6畫乙個美美的妝,乙個人去逛街吧。不管是商場,還是店鋪林立的街道,享受沒有週末的**,店員圍著你轉的感覺。乙個人逛街其實一點都不寂寞,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你,這時候敗到的東西往往更稱心如意,也能發現驚喜。

放下平日的形象,享受一番殺價的樂趣。

5/6找家街邊的咖啡店坐下,伴著咖啡的香醇,悠閒的看一本書。也許在這裡能邂逅你的mr.right

6/6把公交從起點坐到終點,看窗外的風景。也許會覺得很傻,但這是了解這座城市的好機會。下雨天也要有好心情,所以,笑起來吧,晴天就快出現了。

下雨天適合做什麼

13樓:成都航際海事

看電視、睡覺、看書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小雨的話可以去釣魚,不想出門就在家窩著看電視玩電腦吧

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其實賺錢不難,看你賺錢的途徑了。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只要我們付出努力 找好專案 成功就在前方 祝你成功!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你好,朋友,你是怎麼打算的呢?不知道想做哪方面的的生意,具體不懂可以交流 動漫行業。不管你了不了解感不感興趣相不相信,總之動漫行業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國動漫節多浩大,連央視新...

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上適合做什麼生意?

鄉鎮開的 必須有特色,而且獨一無二,最好是只有你這一家的沒有第二家的,鄉鎮本來就小,有超過兩家,生意就不好做了建議你開家小酒吧 生意應該會不錯 不管是創業也好,還是做生意也好,或者開店也好,一定要注意是選擇對的產品,選擇對專案,選擇對的生意,要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專案,生意才對呢無非就是三點 選擇的產...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回答應屆畢業生適合的8大工作 1 銷售 銷售是一項報酬率非常高的艱難工作,也是一項報酬率最低的輕鬆工作。銷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可做一針一線,大可做跨國集團。但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