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B超報告正常嗎,怎麼看前列腺B超報告單

2021-03-04 06:51:44 字數 1990 閱讀 8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b超檢查最常見的是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可見前列腺明顯增大,前列腺炎可見前列腺回聲不均勻。上述兩者您的b超檢查中均未發現。

怎麼看前列腺b超報告單

2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前列腺這個部位,它是位於膀胱和尿道之間,而我們的尿道,就是平常情況下,是跟外界是相通的,所以說細菌通過經過尿道可以進到前列腺、膀胱這個部位,引起細菌性的前列腺炎,當引起前列腺炎的時候,它會出現一系列的一些症狀,最常見的症狀就是,可以出現尿頻、尿不盡的感覺,還會出現那種會**位、小腹部位、腰骶部這些部位疼痛不適的那種感覺。出現這種情況,及時看醫生。

3樓:百草醫生

3.8*2.6*3.2cm,形態尚可,外緣模糊,內回聲不均勻,見斑塊狀稍強回聲,左右葉對稱。

從檢查考慮前列腺炎,

建議再檢查下前列腺液常規確診吧,

**建議服中草藥**,具體詳細說說病情。

4樓:友好醫生

從你的檢查報告來看,可能存在前列腺鈣化情況,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恢復後的症狀,也可能是前列腺炎症初期,具體要結合你的前列腺液檢查和臨床症狀來綜合分析。

請人看看前列腺檢查報告和b超報告

5樓:前列腺專家

腎裡有小結石,問題不大,多喝水估計能排出來。白細胞增高是因為炎症沒控制住,醫生應該會幫你換消炎藥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

腎結石消炎利尿通淋

前列腺做b超可以看出來嗎?

7樓:酆城灬龍劍

化驗的話就是查尿常規和前列腺液,檢查的話做前列腺超聲和直腸指檢。這是第一輪檢查,如果尿常規和前列腺液發現異常了,一般還會針對性做細菌培養和藥敏。以便選用敏感抗生素。

指導意見:前列腺炎的檢查專案花費都不高,如果發現有前列腺炎症狀,要盡快到醫院檢查,及早就醫,**也更容易。拖延久了,給**也帶來一定的難度。

如果確診是前列腺炎,不要光用抗生素,因為抗生素毒***較大,現在一般都配中成藥物一起吃。建議你用含金銀花和桑寄生成分的大組方中藥物來**,增效減毒。因為它覆蓋的中醫症型廣,大部分的前列腺炎患者用了都有效果,所以給你推薦這個。

**同時也必須進行自我調節,生活規律、勞逸結合、多飲水、不憋尿、避免久坐、適當活動、防止疲勞、保持良好的性心理/性衛生

8樓:弘菊俎水

b超可以查前列腺的大小,並不能查出前列腺炎。想要查前列腺炎症,必須做前列腺液的檢查,建議你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我的前列腺b超,尿常規,前列腺常規報告,幫忙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很嚴重!和標準的指標有點出入,問題在於隨別拉個人去檢查都不一定會完全正常!

如果沒有什麼症狀你大可以不去理會他,正常的生活工作,如果症狀明顯就需要你改變生活習慣,改掉不好的毛病。慢慢調理!

平時注意:

1、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2、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3、減少油膩食物和不飽和脂肪酸

4、排除誘因,多運動,不久坐和長期騎車

5、避免病原體通過各種方式感染前列腺

6、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

7、定期檢查和自測同樣重要

我也是患者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用!我控制的還可以!以後可以交流!我空間裡也有我的一些經驗之談,可以看看比看那些廣告也許來的有用!

愛護前列腺網!患者自發建立的家園!歡迎你來和我們交流!

我們都是患者,能體會到大家的心情,所以真心祝福我們都能早日**,沒有病是最大的福氣。我們一起努力吧!

10樓:百草醫生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卵磷脂小體是2+,屬於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詳細說說你的病情,有什麼症狀,最好及早**。可以用中草藥**的。

我的前列腺B超,尿常規,前列腺常規報告,幫忙看一下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卵磷脂小體是2 屬於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詳細說說你的病情,有什麼症狀,最好及早 可以用中草藥 的。怎麼看前列腺b超報告單 前列腺這個部位,它是位於膀胱和尿道之間,而我們的尿道,就是平常情況下,是跟外界是相通的,所以說細菌通過經過尿道可以進到前列腺 膀胱這個部位,引起細菌性的前...

前列腺炎做B超準麼,b超檢查前列腺炎準確嗎

你好對前列腺炎的診斷主要依靠病史 臨床症狀 直腸指診以及前列腺液的化驗檢查。儘管前列腺炎在b超檢查的影像上也可以存在某些改變,一般只能觀察到前列腺的大體輪廓變化以及內部的回聲情況,是不能夠確診前列腺炎的。但b超檢查在診斷前列腺炎的合併疾病,例如前列腺結石 前列腺癌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囊腫以及精囊疾病...

前列腺液檢驗報告單,前列腺液檢驗報告單怎麼看的??

你好,可以確定是前列腺炎了,前例腺內部回聲不均勻,白細胞 10 20 hp 卵磷脂小體 40 hp 這三項足以說明了。正常回聲均勻,白細胞小於10個,卵磷脂小體大於75 所以要及時 如果症狀明顯可以診斷為慢性前列腺炎。白細胞 10 20 hp 紅細胞 0hp 顆粒細胞 0 2 hp 卵磷脂小體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