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轉陽的例子,我是不是愛滋病啊

2021-03-04 06:43:55 字數 1174 閱讀 2002

1樓:翰林學庫

愛滋病主要由於感染愛滋病毒引起,主要通過性傳播。也可以通過血液,分泌物等傳播,一般要在高危後的90天以後才能夠確診排除,65天陰性只能說明現在沒有感染,病情分析:愛滋的視窗期是3個月,你在65天檢查陰性是不能排除感染的。

愛滋病五周檢測為陰三個月後轉陽的案例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1、5周陰,後來轉陽的案例非常罕見。現在的檢測技術已經很靈敏了,近年來,很多專家表示沒再見過6周陰、後來轉陽的,甚至一些知名專家已經採用「6周論」,也就是說6周陰就排除了。

2、保守估計,5周排除率在98%以上。體質正常的人,被感染的話,基本上5周的時間足以查出來陽性了。

3、你可以放輕鬆了,6-8週再複查一次就脫恐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負責的告訴你。小姐她也怕死。 她也怕有愛滋病。她的那裡肯定要比常人 每天洗洗的多。每天的衛生肯定要比正常 的好。

愛滋病不是從小姐身上來的多。而是那幫 無聊的人天天ml 亂ml 交叉感染了。

你這樣機率太小了。太小了。

近年來,愛滋病有沒有4周檢測陰6周轉陽的案例呢?

4樓:謝空城

別聽樓上胡說八道。你不用檢測的,謝謝。

who的視窗期是14-21天。

5樓:專家

1,對方

是安全的,你不會感染愛滋病毒。

2,對方攜帶愛滋病毒,但也許你是幸運的,因為即使你與愛滋病毒感染者發生了不安全的性行為,並不意味著就一定會感染愛滋病。

3,你很不幸...

看上去,你只有1/3的感染風險,但感染只需一次,一旦感染,永久感染,為了你和你親朋好友的健康,請堅持使用安全套。無論結果怎樣,事實都不會改變;如果感染了早點知道結果也只會對你更好。愛滋病只是一種慢性傳染病,沒有想象的那麼可怕,可防可控可**的,當然能不感染是更好的了,如果虛驚一場,以後記得要做好安全防護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但是我覺得三個月以後檢查才有意義

7樓:歡樂騎士

你小弟的情況大可不必害怕,因女性體液中不一定有病毒,即使有,也應該死亡了,沒有傳染性,再者,檢查檢驗必須三個月以後,四周或六周都查不出來。

和愛滋病人同居一定得愛滋病嗎,我是愛滋病愛滋病可以治癒嗎

首先要確定一點,和你同居的愛滋病患者是否與你有親密關係。其次,要弄清楚愛滋病的傳播渠道。第一 母嬰傳播。第二 血液傳播。第三 性傳播。若是和愛滋病患者沒有以上的接觸,是不會被傳染,普通的擁抱,同桌吃飯,這些都是不會被傳染的,平時的話,注意刮鬍刀,牙刷等用品分開使用,畢竟誰沒有個口腔潰瘍,誰沒有刮鬍子...

大家看我是不是得了愛滋病

看你說bai了這麼多,du就知道你對愛滋病一點都不zhi了解dao 既然不了解,你怎麼能版往這上 權面想呢?我說幾點,你對照下看看自己符合不符合。一。大部分感染愛滋病的人是沒有症狀的,只有少部分人在二到六周內會出現發熱等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狀,而且出現的症狀,會持續一到兩周自動消失,任何藥物 無效。而你...

我會得愛滋病嗎,我會得愛滋病嗎?

不會,愛滋不會自己產生 血液傳播,例如輸血時感染 性傳播,和一般性病相同 母嬰傳播,母親有愛滋病則其產下的嬰兒有很大機率感染愛滋病。沒有接觸到愛滋病患者的血液 女伴沒有愛滋病 你媽媽也沒有愛滋病的話,那你不會的愛滋的 如果女的沒有,你原來也沒有,你兩個是不可能自己製造出愛滋病病毒的,所以明確的答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