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是不是得了愛滋病

2021-03-09 00:30:04 字數 1438 閱讀 34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bai了這麼多,du就知道你對愛滋病一點都不zhi了解dao

,既然不了解,你怎麼能版往這上

權面想呢?我說幾點,你對照下看看自己符合不符合。一。

大部分感染愛滋病的人是沒有症狀的, 只有少部分人在二到六周內會出現發熱等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狀,而且出現的症狀,會持續一到兩周自動消失,任何藥物**無效。而你是幾天後出現的, 根本不可能是hiv引起的視窗期症狀。因為病毒竟然人體血液,再進入人體血液迴圈系統再發生不良反應,起碼要兩周以上的時間。

二。症狀不能用來判斷是否感染,大部分人完全沒症狀還不是感染了, 關鍵要看行為是否高危和檢測結果、你說的情況, 用剃鬚刀根本不可能, 只剩下和那女的ml,不知道她是什麼身份,如果你們全程dt,那也沒關係,如果沒有,就去檢測下讓自己安心吧。三個月是十幾年前,現在比較保險的說法,其實現在使用三代試劑六周就能排除了。

如果你想去檢測,建議和那女的ml六周後去疾控中心或者三甲醫院檢測就可以了。做這個檢測是完全保密的。

2樓:醫生

不要擔心,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些症狀你自己看下,是症狀嗎?其實都是一些普通正常的現象,只是你現在心內裡亂了。容

剃鬚不會,只要你刮的時候沒破就可以了。ml的時候,如果帶套了,就沒什麼問題,沒帶套也只是1-3%的機率,還是建立在那女的是愛滋病的前提上。

至於你很擔心,去檢測一下就好了。不要三個月那麼久,6周就可以排除了。

放寬點心,其實愛滋病也不是那麼可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心的話建議檢測,其他任何症狀不能說明問題。

潛伏期其實就是無症狀期,和正常人一樣,根本看不出來檢測才是唯一依據。

三個月後檢測

紅絲帶志願者協會西安分會

(位址 路線 垂詢114)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檢測,疾控中心會告訴你12週後檢測。

6樓:a小雛菊

這位bai朋友,一聽你這症狀,du典型的恐艾症。zhi不過從你發生高危行dao為到出現症狀內

,還沒容過愛滋病的視窗期,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建議過了視窗期後,到當地醫院或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做個hiv抗體檢測。只有檢測結果才能證明一切,憑空的猜疑是沒有用的。

7樓:

心理因素的作用,你還是放開點,然後到正規醫院做個正規檢查吧,疑神疑鬼對你的健康沒有好處,心理不健康會把乙個好人弄成病人的

8樓:德尼爾森

哥們,不要自己嚇自己。如果你ml是全程帶套,就沒有感染可能。kj的可能性幾乎

版為0。樓上有個朋友分權析的對,大部分感染愛滋病的人是沒有症狀的。你這都是心理作用,建議你去那些個論壇逛逛,增加點知識。

實在恐的不行就滿6周去檢測,6周就ok,不過我告訴你,你的結果除了陰性沒別的結果。

會不會得愛滋?急,是不是得了愛滋病

聽上去像恐艾。愛滋和月經沒有必然聯絡,你不來,應該是因為心裡壓力太大,過於緊張的原因。沒事的放心吧 你絕對沒問題的,醫院都不用去 哎 別亂想了 你太緊張 心態不正常容易出毛病的。還是建議你去檢查。絕對是心理壓力。我也做過艾資檢查。去醫院看看應該不是的!是不是得了愛滋病 正確 全程使用安全套是不會感染...

愛滋病轉陽的例子,我是不是愛滋病啊

愛滋病主要由於感染愛滋病毒引起,主要通過性傳播。也可以通過血液,分泌物等傳播,一般要在高危後的90天以後才能夠確診排除,65天陰性只能說明現在沒有感染,病情分析 愛滋的視窗期是3個月,你在65天檢查陰性是不能排除感染的。愛滋病五周檢測為陰三個月後轉陽的案例 100 1 5周陰,後來轉陽的案例非常罕見...

得了艾滋病乙肝還會產生抗體嗎,乙肝得艾滋病會有什麼症狀

艾滋病能使免疫力低下,但不等於讓人完全散失抵抗力。乙肝抗體依然能夠存在。假設這個艾滋病人完全沒有抵抗力了,乙肝則能直接要這個人的命!艾滋病會不會像乙肝一樣,通過與病毒的鬥爭產生抗體 如果1個艾滋病人,是不會出現你考慮的情況的。只要一種情況,艾滋病會產生變異型,病對部分 藥物產生抗體。所以建議使用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