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早期都有哪些症狀,愛滋病早期都有哪些症狀

2021-09-29 22:22:16 字數 1786 閱讀 5662

1樓:健康一線**網

愛滋病毒感染分為兩個階段,早期主要表現為發熱、頭痛、肌肉痛、全身關節痛,經過一段時間,病毒進入淋巴細胞系統潛伏下來,無任何症狀;愛滋病的症狀主要發生在晚期,免疫功能被摧毀,出現感染和腫瘤。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的臨床症狀多種多樣,一般初期的開始症狀象傷風、流感、全身疲勞無力、食慾減退、發熱、體重減輕、隨著病情的加重,症狀日見增多,如**、粘膚出現白色念球菌感染,單純皰疹、帶狀皰疹、紫斑、血腫、血皰、滯血斑、**容易損傷,傷後出血不止等;以後漸漸侵犯內臟器官,不斷出現原因不明的持續性發熱,可長達3-4個月;還可出現咳嗽、氣短、持續性腹瀉

便血、肝脾腫大、併發惡性腫瘤、呼吸困難等。由於症狀複雜多變,每個患者並非上述所有症狀全都出現。一般常見

一、二種以上的症狀。按受損器官來說,侵犯肺部時常出現呼吸困難、胸痛、咳嗽等;如侵犯胃腸可引起持續性腹瀉、腹痛、消瘦無力等;如侵犯血管而引起血管性血栓性心內膜炎,血小板減少性腦出血等。

3樓:醫生

沒症,一定要葭有化驗…還是絕症

愛滋病症狀,愛滋病早期症狀都是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就是發燒,腹瀉,皮疹,淋巴結腫大

這些是典型的症狀,特別是發燒和腹瀉,一般出現在高危後兩周左右

5樓:逃往_烏托邦

愛滋病早期症狀習見的copy有以下幾個方面:

bai(1)一般性aids症狀 連續發燒du、懦弱、zhi盜汗、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體重dao降值在三個月之內可達10%以上,最多可跌落40%,病人瘦弱分外觸目。

(2)喘氣道aids症狀 長期咳嗽、胸痛、喘氣難處、嚴重時痰中帶血。

(3)消化道aids症狀 食慾降值、厭食、惡意、嘔吐、腹瀉、嚴重時可便血。通常用於**消化道汙辱的藥物對這種腹瀉無效。

(4)神經系統aids症狀 頭暈、頭痛、反響木訥、智力下降、精神特殊、抽風、偏癱、痴呆等。

(5)**和粘膜毀壞 迷漫性丘疹、帶狀皰疹、口腔和咽部粘膜炎症及腐爛。

(6)腫瘤 可露相多種噁變腫瘤,位於體表的卡波希氏肉瘤可視紅色或紫紅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潤性腫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人有類似於感冒發燒淋巴結腫大等急**染症狀,沒有什麼特異性,還有相當一部分人沒有任何症狀,所以看症狀沒有任何意義,還是找正規地方做檢測有意義

愛滋病初期是什麼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初期的症狀就是疲乏無力,低燒。口腔潰瘍甚至皮疹,你如果擔心你感染愛滋病,不要看症狀,就是去檢查血液。去篩查愛滋病。

8樓:如羲曦

愛滋病初期症狀:主要表現為持續乙個月以上的發熱、盜汗、腹瀉;體重減輕專10%以上。

部分病人表現為神經精屬神症狀,如記憶力減退、精神淡漠、性格改變、頭痛、及痴呆等。

愛滋病初期症狀消化道症狀:淋咳嗽咳痰咯血、呼吸困難、嘔吐、腹痛腹瀉、消化道、吞嚥困難、食慾下降、口腔白斑及潰瘍、各種皮疹、視力下降、失明、、肢體癱瘓、消瘦、貧血、二便失禁、尿儲留、腸梗阻等。

愛滋病初期症狀另外還可出現持續性全身性淋巴結腫大,其特點為:

①、除腹股溝以外有兩個或兩個以上部位的淋巴結腫大;

②、淋巴結直徑≥1cm,無壓痛,無粘連;

③、持續時間3個月以上。

有的人愛滋病初期症狀會表現為像感冒一樣,當然也有的人完全沒有症狀的,自己對感染了愛滋病沒有覺察。

有的人出現了跟愛滋病初期一樣的症狀也不一定是愛滋病,愛滋病必需以檢測為準。

愛滋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樣的,愛滋病的初期症狀是什麼樣的?

病情分析 愛滋病,即獲得性免疫缺陷症候群,英文名稱acquiredimmunedeficiencysyndrome,aids 指導意見 急性期 通常發生在初次感染hiv後2 4周左右。臨床主要表現為發熱 咽痛 盜汗 噁心 嘔吐 腹瀉 皮疹 關節痛 淋巴結腫大及神經系統症狀。多數患者臨床症狀輕微,持續...

愛滋病梅毒有什麼症狀,除了愛滋病和梅毒所有的性病都會有症狀出現嗎

愛滋病復和梅毒它們的相關制性就是都是通過性接bai觸傳播的疾病,梅毒du是由梅毒螺zhi旋體感染導致乙個全身性dao疾病,梅毒感染之後可分為三個階段。第乙個階段 就是在感染部分可以發生 性的潰瘍等等這些病變。第二期 使全身出現梅毒性皮疹以 損害為主。第三期 是可以累計到一些重要臟器,比如說神經梅毒 ...

愛滋病口腔白斑早期會不會出現,愛滋病口腔白斑什麼樣子視窗期會出現嗎

毛狀白斑在愛滋病抄已經發病的早期可以出現,但急性期不會出現.也就是說剛剛感染愛滋病病毒才數天時間,是不會因為愛滋病而造成口腔毛狀白斑的.指導意見 判斷是不是愛滋病請相信檢查的結果,不要根據症狀亂猜.況且普通人是沒有判斷是否是毛狀白斑的能力的.往往舌頭有點白就認為是毛狀白斑.其實幾乎每個成年人都曾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