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有傳說中的陰陽眼真的存在嗎

2021-03-04 06:40:56 字數 5583 閱讀 6684

1樓:eva編外機

有些人因為眼病兩隻眼睛的生的不一樣是有的,也有些人感官出現問題導致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也是有的,還有些人因為精神問題或者是過度勞累,催眠什麼的覺得自己看到了鬼神是什麼的也是有的...........

至於到底有沒有鬼神現在都沒有定論,自然能看到那些的陰陽眼是否存在自然也是不能下定論了

擁有陰陽眼的人真的存在嗎?

2樓:遇見你

也許是真是存在的,也許只

是傳說,畢竟沒有真正見到過。所以一切都是猜測。

陰陽眼是民間信仰中一種特殊的心理功能。這個功能在民間有很多傳說,甚至在每個地區都有關於它的故事。有人說陰陽眼是大自然帶來的,也有人認為陰陽眼可以通過產後練習開啟。

不管陰陽眼是怎麼來的,它都是乙個非常神秘的功能。通常,陰陽眼的人都是乾淨和一致的。

聽老人說,陰陽眼不是人造的。他們總是選擇人,而不是創造人。陰陽眼源於太極的混亂,也叫太極。

盤古成立後,清朝輕者為陽,公升上天空;濁者為陰,凝成大地。自天地形成以來,據說天地開竅後,陰陽兩氣相互吸引,各自進化。其中,達到陽面的人轉向神,達到陰面的人轉向虛空,有些是相對平衡的。

然後它演變成乙個人,這也是形成陰陽眼的必要條件——陰陽共生。

在民間傳說中,有陰陽眼的人可以看到許多普通人看不到的超自然現象,如鬼魂、陰曹等。據說,陰陽眼的功能主要有三個:通靈、捉鬼和長生不老。

前兩個是眾所周知的。至於永生,這個功能有點遙遠。我不知道它是否與二郎神的天眼有關。

至於陰陽眼的形成,除了上面提到的先天擁有外,還有後天形成的說法。一種方法是把牛的眼淚滴到眼睛裡,然後形成陰陽眼。

然而,人們口頭傳下來的牛的眼淚和宗教信仰中的牛的眼淚有很大的區別。宗教信仰中牛的眼淚被陣列處理過,而普通信仰中牛的眼淚掉到眼睛裡。可能引起疾病感染。

不要輕易嘗試。

3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有些事我們不能證實它存在,但也不能證實它不存在,一般民間...擦眼的確可以觀察到一些平常人所看不到的東西,但是必須是要修行多年才能擁有

4樓:五菱之角

有些人因為眼病兩隻眼睛的生的不一樣是有的,也有些人感官出現問題導致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也是有的,還有些人因為精神問題或者是過度勞累

5樓:這很撩妹

當然不存在了,這只是人們的一種說法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存在的!

這時代妖魔鬼怪通多!

劣根性陰氣重時代!

7樓:四十隻獅

這個人是不存在的,因為現在還沒有人發現過。

8樓:淘淘淘奇

這個不好說,但是陰陽眼一般都是出現在**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見到過但是有聽說,還是有待考證的。

10樓:他咯兔卡

這種人是不存在的,這種人只存在在**中。

11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這種人是不存在的,只是有一些故事中虛構出來的。

12樓:長腿老頭

這個是不存在了,這種說法完全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13樓:不羨仙

這個是不存在的。如果存在不就可以感知未來的。

傳說中有人會看風水,有陰陽眼是真是假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會, 喜歡在那玩就說明風水好,如果一去就哭鬧,那就說明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是可信的,不能太迷信,陰陽眼聽說過那屬於自身火太低,陰陽眼人壽命短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風水是真的,不過沒有陰陽眼

世界上真的有陰陽眼的人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小孩才該有陰陽眼

,人出生時兩眉之間,鼻樑骨靠上一點,有個地方叫滷門,那就是道教所說的天眼,也就是陰陽眼了。因此小孩經常夜哭,尤其在陰氣比較重的鄉下。到了3歲左右,就是開始有記憶的時候,因為受俗氣汙染,天眼慢慢關閉,就不具備這種能力了。

民間也有些迷信說法,用什麼黑貓黑狗血浸泡雙眼什麼的,應該不可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有的,我和我某乙個朋友就是有陰陽眼的,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回去一些託管機構,在睡午覺的時候,我感覺周圍陰森森的,我的朋友突然說我床底下有乙個鬼魂,這時,我看了看床底下,看到了比較模糊的陰影,但第二次看的時候,看見了乙個鬼魂在我床底下竄來竄去,我一抬頭,看到了有一些鬼魂在廁所門口和茶水間的門口之間竄來竄去

19樓:覺圓居士

不知有沒有,不過覺圓倒看到鬼,聽到鬼的聲音,感到死亡氣息的存在好幾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陰陽眼的,能看見鬼魂

21樓:微風的輕柔

陰陽眼這項能力從未通過科學檢驗,所以信則有,不信則無。科學的解釋如下:陰陽眼的現象來自精神**症或其他精神疾患造成的幻覺和妄想。

由於十分逼真,使得看到的人能十分具體地描述,取信於人。 陰陽眼源於眼球疾病邦納症候群。有些人的視網膜失去了一部分的視物功能,那一部分的眼球便出現了幻覺。

22樓:倩兒

沒有。陰陽眼的說法根本沒有科學根據,都是古時候的人們杜撰出來的。

23樓:o姐林語菡

沒有的,傳說他們可以看到很多人看不到的東西,而且一般都是出生就有了,但是這些只是民間傳說而已。

24樓:勞動節

陰陽眼開放分類:宗教、靈異

靈異學術語,指能通過天眼看到靈魂的人,陰陽眼是民俗信仰中的一種通靈的特異功能,代表能看見鬼魂等其他人看不見的超自然現象存在。

而陰陽眼這項能力從未通過科學檢驗,然而,仍有不少人相信陰陽眼的存在。民俗信仰中,陰陽眼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因好奇而後天施法而「開」的。

可能的解釋

有些人認為,陰陽眼的現象來自精神**症或其他精神疾患造成的幻覺和妄想。由於十分逼真,使得看到的人能十分具體地描述,取信於人。

也有人認為陰陽眼源於眼球疾病邦納症候群。有些人的視網膜失去了一部份的視物功能,那一部份的眼球便出現了幻覺。

宗教中的陰陽眼

雖然陰陽眼並未得科學證實,但在許多宗教中,都有能夠用肉眼看見靈體的人物。這些人通常都是神(如**教中的耶穌),先知,或有神性的人物。

而佛教中的五眼和「天眼通」,也能視為陰陽眼的解釋。

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

人體磁場的存在。

人體有神經網路,神經網路會產生電流脈衝。有電流就自然有電磁場,電磁場會隨著人體的思維方向.興奮程度的改變而改變,但是它的改變是在一定的範圍內。

當某些人的磁場與靈異的磁場接近或相同就會發生疊加.合併或是共振現象

磁振盪頻率的接近。

人體有磁場,那麼人體就有磁振盪。當磁**的頻率與靈異的振盪頻率一致或接近就會發生共振等物理反應。當振盪頻率超出人所能夠承受體內振盪的範圍時,他的思想行為就不受自己控制,也就是gui附身。

所謂的陰陽眼,不過是一些傳說罷了,並沒有真正的科學實驗證明它的存在。

2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真的有陰陽眼,出生時就有,有陰陽眼的人,不能活到60歲一下。

26樓:卓縈牛叡

是的,有些人就能看見我們大多數人看不到的東西,但那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人。小孩子沒有陰陽眼,有的也只是個別的。

27樓:弓揚完南琴

有吧有些東西說不清道不明哈哈

28樓:查明哀佳

有的人天生有,3歲以下小孩也有的!

陰陽眼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事情,現實生活中它真的存在嗎?

29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不存在。相比較於世界上那些百慕達三角的傳說,湖泊裡的水怪,讓人無法證明卻可以隱隱幻想的東西,陰陽眼我確定是不存在的。

正所謂人死如燈滅,死亡在醫學上的定義和標準就是腦死亡。乙個人死亡之後,身前身後所有的就統統沒了意義。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陰陽眼,那豈不是意味著真的有乙個神話中的陰間,掌管著死去的靈魂,還有乙個地府中孤獨審判的身影。

我們常說的陰陽眼最初就是指人的眼睛既能看到陽間的活人,又能看到陰間的死人。然後又延申出陰陽眼能看到其他東西,比如說神話或者風水中的氣,勢,以及種種不可思議的東西。那就說明陰陽眼的構造異於常人,並且對應的這個世界除了我們普通人看到的表面,還有著更深層的東西。

然而人眼球的構造其實很簡單,僅僅是乙個光源發出光線通過眼睛的折射介質,投射在視網膜上,然後通過神經電活動的傳導,傳到大腦形成物像。陰陽眼呢,你能想像出它的不同點在**,問題是出在光傳播的路徑上,還是生理電傳播到大腦這一段,似乎後者更加負荷猜想,但也是已經研究透的東西了。

再說陰陽眼眼中的世界,有一層常人看不到的東西。常人看不到的東西其實很多,比如電磁波,波長超出正常範圍的任何波等等,但這些也不屬於陰陽眼能看到的範疇。這個從古代陰間傳說中演變出來的乙個名詞,因為陰間也只是愚昧時期的自我欺騙,那陰陽眼也只是現代故意傳播的謠言。

30樓:獅子小飛兔

我覺得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雖然現在是科學社會,但是一些現象連科學都解釋不了,傳說也可能是真的,只不過被渲染得太神奇了我們不敢去相信。

31樓:tomo的女朋友

應該是真實存在的。從古至今,很多事件都顯示著有陰陽眼這個事情的存在,而且老人都說小孩10歲以前基本上都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吧,要是存在這個人都不敢出門了,哪哪都是髒東西,自己先把自己嚇死了。

33樓:韓允微

我覺得現實生活裡應該沒有,不是真實的存在,只是人們的道聽途說,迷信的人可能會比較信這一方面。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揚言至少在我們平常生活中是沒有見到了,所以這個傳說有點虛假,至於像什麼風水,或者是一些地理上的東西,我們都是人保持著一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

35樓:呆夢魚

我覺得這個還是有一些可能的,畢竟在世界上還是有雙瞳顏色奇異的人,所以有陰陽眼的話也不是覺得非常奇怪,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不是真的存在這還沒有科學的依據。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可能。也許信仰迷信的人認為它存在,但是這種事情你要是不信,他也許就不是那麼的靈。你自己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鬼,自然也不會去相信陰陽眼。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乙個科學發展高速的年代,我們尊信仰,但是我們首先要堅持無神論,在沒有證實之前,我們應該認為他不存在,但也不能絕對否定。

38樓:豬豬與我黃昏

陰陽眼這個東西這個在沒有科學證明之前還說不准,但也不是可能沒有陰陽眼的存在。

39樓:給你宇宙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相信這種事情,所以他覺得存在,但是我覺得陰陽眼其實是不存在的。

真的有陰陽眼的存在嗎

還是那句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但是有的事情是科學無法解答的 一個非通靈者給大家講講陰陽眼和天眼 來自 wuhen901311 首先我只是個普通人,看不到鬼,也沒法通靈。本人是一名學佛者,看到很多人對靈異事 件有眾多解釋,我也來表示下對這類事 件的看法。現在信佛 信主,還有信其他的都有。只要是勸人行善...

這個世界是否真的有傳說中的巫族?

上古巫族。盤古涅磐,清氣上公升而成三清,是為太上老君 元始天尊 通天教主 濁氣下沉,集天地混沌五行成靈,是為上古巫族一派,傳說化身有十二祖巫。是以十二祖巫以及三清皆乃盤古化身也。上古巫族 有十二祖巫,外界也稱十二魔神,天生肉身強橫無匹,吞噬天地,操縱風水雷電,天山移海 改天換地。帝江 山海經 第二卷...

乾式雙離合真的有傳說中的那麼可怕嗎

乾式雙離合2 3檔會有點頓挫,這個問題暫時沒有解決辦法,老司機會控制的好一些,因為了解發動機轉速與匹配,就想老司機開手動不用離合器一樣 擁堵路段會有熱保護,北方冬天會有冷保護!冬天只要不低於零下25度停放一整晚就行,熱保護可以擁堵路段,用手動模式 但是大眾的乾式雙離合已經做的很不錯了,個人認為質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