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問很水的問題,日語發音baba是啥意思

2021-03-04 06:39:26 字數 1025 閱讀 4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再轉入正意,含有「雖然」的意思:詩~好詩,就是太長了。4.

表示適合:來的~時候。5.

表示任何:凡~。~活兒他都肯幹。

6. 用於問句:他~走了嗎?

7. 加重語氣,有「的確」、「實在」的意思:天氣~冷。

8. 對,合理,與「非」相對:~非。

他說的~。實事求~

2樓:神捕鐵手

ばば【祖母】

(1)[父方の]祖母zm,ninai;[母方の]外祖母wizm,姥姥lolao;[うば]乳母rm.

(2)〔老女〕老太婆lotip.

(3)〈トランプ〉鬼gu,大王dwng.

想問你們乙個問題,乙個一直一直很喜歡你的人突然喜歡上了別人,你的心裡會失落嗎

3樓:桔子正

如果他一直喜歡你,而你們沒在一起,說明你根本不喜歡他,何來的失落?

除非你只是享受他追求你的感覺,現在他把這種感覺給了別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正好遇到這種情況 真的非常失落 因為有一點點上心吧 而且怎麼那麼喜歡自己的乙個人 一兩天的就和別人好了 很難以接受

5樓:無法停止的**

會…就算自認配不上他,但看到他喜歡上別人,失落是難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他喜歡你而你卻不喜歡他那來的失落呢?假如你也很喜歡他,那他也就喜歡不上別人了,你說是不是?

7樓:林蘇女

會。而且還會非常難過,因為在自己還沒搞清狀況就給了自己這樣的結果,一時很難接受。

8樓:

多少有點吧

不過選擇了就不後悔

9樓:光等琦

多少會有一點,畢竟曾經是我的愛慕者

10樓:霸道藍湛已上羨

只要自己不喜歡就不談什麼失落

關於日語的讀音,關於日語中 發音的問題

稍等 謝謝 啊裡噶to 鍋炸衣媽絲 開始 動詞 哈雞咩嗎絲 名詞 哈雞咩 你好 哦哈喲 鍋炸衣媽絲 再見 駕nie 我喜歡你 ki眯泥 死ki打 一般表白都用這個 比較常用 啊衣西tie路 很少用 表示我愛你 你知道嗎 西哩嗎thank卡 明白嗎 挖卡哩媽絲卡 晚安 哦壓絲眯那塞 回到家時 他大姨媽...

桔的日文發音,橘日語發音為什麼是tachibana,柑的日語是蜜柑嗎?

橘 ta ti ba na 桔 ki ki 桔梗 kikyou 桔 kitsu 橘用日語怎麼說 顏色的話bai 色 du orenji iro 橙zhi色 dao 回 daidai iro人名的話答 橘 tachibana 水果的話 orenji 甜橙 柑 mikan 柑橘類都可用 外來語說 固有日...

日語裡幾個漢字的發音的問題,日文中的漢字好幾個音

日語裡漢字bai的發音有音du讀和訓讀之分zhi,一詞多音是常有的事。dao音讀是指根 版據漢語 權讀音發音的,訓讀則是日本那邊造的。當只有乙個漢字時的發音往往是訓讀,與漢語不同,你如果學日語的話,還是多背單詞比較好。積累多了類似困惑就少了。1,2 其實正確的讀音,是如你所查過的一樣。這裡的發音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