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怎麼安裝,vs2008怎麼安裝

2022-02-25 13:40:04 字數 2635 閱讀 8107

1樓:陳學陽

vs2008 team suite 版麼?

那7個檔案有1個檔案是exe,其它是rar的?(時間太長有些記不清了```)

如果是的話彈出來的不會是插光碟,應該是要你提供分卷壓縮檔案才對。檢查你有沒有它所要求提供的檔案。再者就是看你壓縮檔案有沒有損壞。如果有損壞的話重下那個部分。

解壓出來我的是vs2008teamsuite90daytrialchsx1429243.iso,4g多的乙個iso檔案(檔案大,需要放在ntfs卷上)。直接用alcohol 120%等虛擬光碟機軟體載入即可安裝。

安裝過程中不需要另外插光碟,都集中在乙個盤裡了```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記得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vaela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檔案是個.iso檔案,所以三個方法:1、找張空白***光碟,然後用燒錄軟體刻盤,刻完了重新將盤放入光碟機,點選setup.

exe開始執行安裝程式,前面的選項很簡單,無非就是安裝位置,元件選擇,剩下的就是傻瓜式安裝了,耐心等待就好;2、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建議用deamon tools載入映象檔案(就是.iso),然後執行setup.exe,剩下的步驟同上;3、利用winrar將.

iso檔案解壓開來,然後執行setup.exe執行安裝,剩下的步驟同上。

如果是使用windows xp,你要修改序列號,可以在安裝完之後,在控制面板啟動解除安裝程式,進入維護模式,然後修改序列號;如果是windows 7的話,比較麻煩,在安裝之前你得找到安裝檔案裡的setup.sdb,用記事本開啟,修改product key下面的序列號,然後執行安裝。

如果經濟寬裕的話,還是支援正版吧...

如何安裝vs2008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解壓完畢後點選autorun檔案執行安裝程式2、點選安裝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開始安裝

3、選擇要安裝的功能,如果不需要安裝全部可選擇自定義安裝且安裝時,有大部分的語言,架構等必須安裝在c盤,所以請騰出c盤空間給vs 2010 旗艦版安裝。

4、由於安裝的內容較大,安裝時間可能會持續幾分鐘甚至十幾分鐘。

5、安裝成功後點選完成,點選完成後會彈出刪除或更改視窗,不用理會點選退出。

vs2008中文版怎麼裝啊

4樓:寂靜_夜晚

vs2008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解壓出來雙擊裡面的setup或autorun檔案都可以裝,你還可以用虛擬光碟機來裝

win7下怎麼安裝vs2008

6樓:瑋玲長

雙擊進入visual studio 2008安裝包,單擊進入install資料夾,單擊setup.exe進入安裝介面;

選擇「安裝vs2008」進入安裝介面;

待上一步進度完成後,「下一步」按鈕變為可用狀態,單擊「下一步」進入「閱讀產品安裝許可條款及輸入序列號」,選擇及輸入完畢後「下一步」

選擇安裝我功能「預設、完全、自定義」,可直接選擇預設值;

選擇產品安裝在本地磁碟的位置;

選擇完畢後,單擊「安裝」

安裝元件過程,等待數分鐘

安裝完畢後,單擊「下一步」進入安裝完成提示介面,此時單擊「完成」即完成了vs2008的安裝。

vs2008已經安裝完成,但是為了讓vs2008的相容性很好,還需要安裝vs的sp1補丁;

進入sp1補丁安裝包,雙擊「spinstaller.exe」進入補丁安裝;

單擊「下一步」進入安裝許可條款確認介面,勾選同意條款後單擊「下一步」進入安裝進度;

9待上一步進度完成後,「下一步」按鈕變為可用狀態,單擊「下一步」進入安裝完成介面,此時單擊「完成」即完成了補丁的安裝。

現在,你可以使用vs2008執行debug程式了。

win10 怎麼安裝vs2008

7樓:宇宇出去

首先我們需要正確的visual studio2008安裝程式,否則彈出相容性錯誤:

這裡我們使用官網原版英文版,執行autorun.exe後可正常啟動。點選最上面的「install visual studio2008」繼續:

安裝程式較大,需要載入相關程式,需耐心等待一會:

步驟閱讀

4程式載入完成後可點選 「next」按鈕繼續:

5在接下來的步驟中我們需要輸入key,確認協議後點選「next」按鈕繼續:

6在接下來的步驟中,需要我們根據需要選擇安裝方式,一般我們用預設的「default」即可,點選「install」按鈕開始安裝:

7在安裝介面左側可以看到,需要安裝的元件非常多:

8故安裝過程非常久,根據你機器配置等待時間還一定,但一般都在15分鐘以上:

9安裝完成後關閉visual studio2008安裝嚮導:

10然後開始選單中可以看到新增了非常多的元件,我們啟動其中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08:

11由於是安裝後的第一次使用,需要選擇一種預設環境:

12在win10下安裝的visual studio2008工作介面:

我安裝了vs2019和sqlserver2019r2怎麼無法添

安裝下sql server 2008 r2 的sp補丁包試下 你是在vs裡新增mdf檔案?mdf是資料庫檔案,不是 連這個都不懂,不知道如何給你解釋。請教,vs如何不能新增.mdf資料庫檔案 sqlserver2008r2怎麼匯入.mdf檔案 1 選擇右擊資料庫 2 然後點選 附加 出現下面的介面。...

vs2019怎樣連線,vs2008 怎樣連線SQL server

建議寫 修改方便 1 在 檔案頭引用類庫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2 建立連線。string strconn server 伺服器ip uid 使用者名稱 pwd 密碼 database 資料庫名 自行更改 sqlconnectio...

安裝VS2019後我選了C模式,怎樣改為C的

工具 匯入匯出設定 重置所有設定 下一步 可以選擇你要選擇的環境了 建立工程的時候可以選的,你應該選建立c 的工程.我安裝了vs2010,配置時選擇了c 但是現在我需要用c 要怎麼辦呢?如果只是一兩次用c 可以新建工程的時候選擇other languages 如果以後大部分時候都用c 可以在t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