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活的有意義

2021-03-04 06:34:48 字數 3721 閱讀 7146

1樓: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活的有意義?

2樓:雨止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時刻刻關心著你。

怎麼樣才能讓人生變得有意義,豐富多彩。求有經驗的高人指點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4樓:匿名使用者

讀萬卷書,走萬里路。

5樓:

眼界看開,換位思考,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煥發光芒,更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

專精神的,無論做什麼屬

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過得豐富多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蒼初蘭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8樓:萅薚撔澎瑼芷導

心靈有所滿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

雖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但人生短短數十年應該怎樣讓自己平淡的生活變的更多姿多彩,活的更有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自己是自己的主宰 什麼不行努力就可以了~! 呵呵 世間什麼都是小事~ 一直這樣想就可以了

想那麼多幹嘛~!

希望你天天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淡中尋找點激情!和女朋友逛逛街!很平淡!

但是能感覺到幸福快樂甜蜜和一些勞累辛苦!這本身就不再平凡!你想.

僅僅是逛街的事情我們就能有這麼多的感受和表情語言!那麼其他的事情呢?難道那裡面存在的不平凡之情我們能夠全部感受到?!

所以!沒有侍秒是平淡的!人生的出現就代表了乙個不平淡的你誕生再這個不平淡的世界中了!

用心感受!原來生活充滿了激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表面看上去多麼光鮮偉大的事,都是由許許多多平凡瑣碎的小事堆積起來

所以想讓自己的人生過的精彩,先改變心態,積極的面對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你自己想做的 事啊.把你一天要做的事情規劃乙個表.安著表上的去做.你的每天會過的很充實.,要有例外,就去掉一項.放鬆自己.高興每一天

13樓:乜耕順牟媚

朋友。想開點。生活還得繼續,日子還得照樣過。

對於那種想通過死亡來逃避生活的人,我想是最可悲的。就算真的有極樂世界。相信你也通不過那個關卡。

天生我才必有用。何必為了一時的精神波動而一次又一次的放棄生活呢。!

生活其實也很美好,只是你一時沒有感覺到而已。找乙個安靜的地方,慢慢的欣賞天空的星星,想一想今生與你同在的親人,朋友。那也是一種不錯的回味。

你我非聖賢,怎麼能不會放錯呢。就算是聖賢也會有犯錯的時候啊。

如果累了。你就跟理解你的人多聊聊,多交一下心中的不快,如果她或他真的是你的知心朋友的話,相信你會有乙個不錯的發洩方式。再不行,你就大哭一場吧。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不也是很經典的嗎?

有乙個愛你的人,你已經很幸福了。為什麼要逃避呢。愛她,就要為她著想。生活,因為有你們兩個的繼續而會變得精彩,難道你沒有感覺到嗎?

親愛的朋友,開心一點。明天會更好。生活難免會有太多太多的不痛快,學會樂在其中吧。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空吧。相信你也會活得很精彩的。

振作起來吧。我的朋友。為了你愛的人。為了愛你的人。你要重新振作,你需要他們,他們也需要你。你想丟下他們乙個人逃避嗎?你對得起他們

嗎?你在害怕著什麼!人總會有失意的時候,在**跌倒,就在**給我爬起來。

這個社會很殘酷,很少有人會扶你一把,大部分都得靠自己去爭取幸福,快樂的小天地。為了自己的家人,你得學會生活!

心魔,就是惡魔的

化身。他不會指導你走向正確的方向。他只會把你朝**的方向上送!

克制住自己內心的那一股不應該有的衝動吧。相信屬於你自己的那一道光茫已經亮起!

親愛的朋友。展望天空,想想愛你的人,生活其實不也是一種享受嗎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快樂點

人活著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

怎樣才能讓人生過的更有意義,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

終身為了乙個目標奮鬥 難過了失望了 想起這個目標就會有動力 就會變得勇敢 人生就會充滿意義 人生的意義或許還在於你有乙個好的身體 好的家庭 好的心態 加油當你有一天想到去探索人生的意義 就代表的的人生意義已經開始了加油吧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1 找準自己的人生目標和人生定位,朝著這個目標不...

怎樣才能選擇自由的人生,讓自己活成喜歡的模樣?

要多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勇敢做自己就好了。自己在經濟方面一定要獨立,這樣才能過得更加自由一些,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在意他人的看法,不被外界以及周圍人的眼光所影響。首先我們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當自己有能力了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喜歡的事業。我們要學會自律,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