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和果蔬能在公司的經營範圍裡嗎

2021-03-04 06:31:42 字數 7048 閱讀 1425

1樓:快樂妮妮

建材和水果不屬於一類商品,它不能在乙個公司的經營範圍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就是可以分成不同的部門嘛,可以是乙個公司旗下的

3樓:正義我咯

嗯,好像是不可以的,建材跟水果蔬菜不能都在乙個公司裡面經營。

建材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4樓:華律網

建材銷售公司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如下:施工總承包 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建築裝飾工程,景觀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裝飾材料、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材及製品、防水材料、機電裝置、花卉盆景、水幫浦閥門、流體控制成套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5樓:門下走狗金牛

建築類經營範圍如下:

施工總承包 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建築裝飾工程,景觀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裝飾材料、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材及製品、防水材料、機電裝置、花卉盆景、水幫浦閥門、流體控制成套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建築裝飾工程,景觀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裝飾材料、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材及製品、防水材料、機電裝置、花卉盆景、水幫浦閥門、流體控制成套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7樓:malianfu樂園

建材公司主要經營的是水泥和木方一些工地建設用的一些器械。鋼管和鋼筋之類等等。

8樓:愛喝粥

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建材公司的經營範圍:建材、五金交電、金屬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木製品、機電產品、環保裝置、工藝禮品、日用百貨的銷售,建築工程(憑許可資質經營),商務諮詢(除經紀),綠化養護,企業管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乙個新型建材科技公司,需要設定從事新型建材科技業務的經營範圍。各地工商部門,對新型建材科技公司的經營範圍都有不同要求。經營範圍網,基於工商大資料,讀取最新工商註冊審核通過的,供使用者做填寫參考,幫助使用者順利的註冊新型建材科技公司,辦理新型建材科技營業執照。

新型建材科技公司經營範圍:生產、銷售商品混凝土、乾粉砂漿、預拌砂漿、外牆保溫砂漿。(涉及許可經營專案,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建材、裝飾裝修材料的銷售及技術研究。

生產、加工:節能環保建築保溫材料、無溶劑新型環保塗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批發:建築材料、橡膠製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機電裝置,以上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該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法規限制、禁止、淘汰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建材批發;其他專業諮詢;工程勘察設計;建築安裝業;五金產品批發;其他未列明建築業(防水補漏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新型牆體保溫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建築工程施工、技術諮詢;建築小五金、給排水管道銷售;混凝土外加劑、水性塗料、乾粉膩子的加工、銷售(危險化學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環保、節能新型牆體保溫材料和泡沫混凝土砌塊研發銷售;礦產品、金屬製品、金屬材料、鐵合金、鋼渣、化工原料、化工產品、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電腦及電腦耗材、潤滑油、建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工商要求,新型建材科技公司的經營範圍填寫規則如下:

1需要緊緊圍繞新型建材科技行業相關業務內容填寫;

2,要使用簡體漢字。不能使用繁體、英文、數字;

3新型建材科技公司的經營範圍,長度在50-300字之間。不宜過長,不宜過短;

4原則上,新型建材科技公司,不可填寫跨多個行業的經營範圍。

5設計許可經營的專案,獲取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6,需採用簡練的書面用語,不可採用口語。標點符號需要清晰正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公司的經營範圍?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建材公司的經營範圍:

建築裝飾材料、裝潢板材金屬材料、不鏽鋼製品、木材、汽車配件、機械裝置、五金建材、日用百貨的批發,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

11樓:清風羽箭

潔具,塗料石材,廚具,布藝,門窗,燈具,鋼材,水泥等

12樓:買方案明佳媽媽

網際網路營銷,還是明佳媽媽,不錯。

建材公司經營範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公司的經營範圍?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建材公司的經營範圍:

建築裝飾材料、裝潢板材金屬材料、不鏽鋼製品、木材、汽車配件、機械裝置、五金建材、日用百貨的批發,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

14樓:門下走狗金牛

建築類經營範圍如下:

施工總承包 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建築裝飾工程,景觀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裝飾材料、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材及製品、防水材料、機電裝置、花卉盆景、水幫浦閥門、流體控制成套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建材銷售公司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怎麼寫

15樓:just享受

施工總承包 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建築裝飾工程,景觀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裝飾材料、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材及製品、防水材料、機電裝置、花卉盆景、水幫浦閥門、流體控制成套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擴充套件資料

1、第十三條  企業申請的經營範圍中有下列情形的,企業登記機關不予登記:

(一)屬於前置許可經營專案,不能提交審批機關的批准檔案、證件的;

(二)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特定行業的企業只能從事經過批准的專案而企業申請其他專案的;

(三)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等規定禁止企業經營的。

2、十四條  企業有下列情形的,應當停止有關專案的經營並及時向企業登記機關申請辦理經營範圍變更登記或者登出登記:

(一)經營範圍中屬於前置許可經營專案以外的經營專案,因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調整為前置許可經營專案後,企業未按有關規定申請辦理審批手續並獲得批准的;

(二)經營範圍中的前置許可經營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重新辦理審批,企業未按有關規定申請辦理審批手續並獲得批准的;

(三)經營範圍中的前置許可經營專案,審批機關批准的經營期限屆滿,企業未重新申請辦理審批手續並獲得批准的;

(四)經營範圍中的前置許可經營專案被吊銷、撤銷許可證或者其他批准檔案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

《企業經營範圍登記管理規定》

16樓:愛的風信子

可根據自己的具體經營

業務填寫,經營範圍分類如下:

建材銷售公司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銷售建築材料、鋼材、裝飾材料、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鋁塑門窗、電線電纜、化工廠品、電子產品、日用品、工藝品。

建材公司經營範圍如下:

1:建材批發、零售;商品混凝土研發、銷售;砂漿研發、銷售;環保工程;廢舊物資**;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國內貨運**;建築工程;機械裝置租賃;其他國內**;

2:建材銷售;

3:建築門窗、鋁塑門窗、節能門窗、智慧型門窗、陽光房、建築幕牆、玻璃製品、復合管材的生產、製作、批發、零售及安裝;

4: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工程設計及施工、室內外裝飾裝修、設計;

5:裝飾材料、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五金工具、水暖管道零件、機械裝置、機電裝置及配件、塑料製品批發零售;

6:建築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弱電工程、基礎工程、土方工程、拆房工程、河道疏浚、綠化工程、景觀工程、景觀工程、鋼結構工程;

7:室內外裝潢工程、照明工程、環保工程、樓宇智慧型化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建築安裝工程(除特種裝置)、機械裝置、機電裝置安裝(除特種裝置)、水電安裝、製冷裝置安裝。

建材是土木工程和建築工程中使用的材料的統稱,可分為結構材料、裝飾材料和某些專用材料。

建材的特點如下:

強度高,耐久性好。

主要體現在其作為建築物受力構件和結構所用的材料。如梁、板、框架等所使用的材料。

強度高,耐久性好,絕熱、隔聲、節能效能良好。

主要體現在用於建築物圍護結構的材料,如牆體、門窗、屋面等部位所使用的材料。

廣泛的環境適應性,耐久性及使用功能適應性好。

17樓:吧友

一、經營範圍為:

1、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普通機械裝置的銷售。

2、如果工商能批國內**、物資供銷,就什麼都包括了。

二、經營範圍的定義:

1、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2、簡單來說,經營範圍是指企業可以從事的生產經營與服務專案,是進行公司註冊申請時的必填項。

1、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2、其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18樓:牙牙啊

銷售建築材料、鋼材、裝飾材料、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鋁塑門窗、電線電纜、化工廠品、電子產品、日用品、工藝品。

如何辦理營業執照?

一、選擇公司的形式:

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從06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但公司名稱中不會有「一人」字樣,執照上會註明「自然人獨資」),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如果你和朋友、家人合夥投資創業,可選擇普通的****,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如果只有你乙個人作為股東,則選擇一人****,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二、註冊公司的步驟:

1、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

2、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例如你的每年房租是1萬元,那就要買10元錢的印花稅,貼在房租合同的首頁,後面凡是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都需要是貼了印花稅的合同影印件。

3、編寫「公司章程」:

4、刻私章:

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乙個私章,給他們講刻法人私章(方形的)。費用大概20元左右。

5、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證函」:

聯絡一家會計師事務所,領取一張「銀行詢證函」(必須是原件,會計師事務所蓋鮮章)。如果你不清楚,可以看報紙上的分類廣告,有很多會計師事務所的廣告。

6、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

所有股東帶上自己入股的那一部分錢到銀行,帶上公司章程、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證、用於驗資的錢、空白詢證函**,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你要告訴銀行是開驗資戶。開立好公司帳戶後,各**東按自己出資額向公司帳戶中存入相應的錢。銀行會發給每**東繳款單、並在詢證函上蓋銀行的章。

注意:公司法規定,註冊公司時,投資人(股東)必須繳納足額的資本,可以以貸幣形式(也就是人民幣)出資,也可以以實物(如汽車)、房產、智財權等出資。

7、辦理驗資報告:

拿著銀行出具的股東繳款單、銀行蓋章後的詢證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費用500元左右(50萬以下註冊資金)。

8、註冊公司: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此項費用約300元左右。

9、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

10、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費用是80元。

11、去銀行開基本戶:

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最好是在原來辦理驗資時的那個銀行的同一網點去辦理,否則,會多收100元的驗資帳戶費用。

開基本戶需要填很多表,你最好把能帶齊的東西全部帶上,要不然要跑很多趟,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財章、法人章。

開基本戶時,還需要購買乙個密碼器(從2023年下半年起,大多銀行都有這個規定),密碼器需要280元。今後你的公司開支票、劃款時,都需要使用密碼器來生成密碼。

12、辦理稅務登記:

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2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費用是各40元,共80元。

辦理稅務登記證時,必須有乙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你可先請乙個兼職會計,小公司剛開始請的兼職會計一般200元工資就可以了。

13、申請領購發票:

如果你的公司是銷售商品的,應該到國稅去申請發票,如果是服務性質的公司,則到地稅申領發票。

最後就開始營業了。注意每個月按時向稅務申報稅哦,即使沒有開展業務不需要繳稅,也要進行零申報,否則會被罰款的。

農資企業的經營範圍,農資公司經營範圍

農資企業的經營範圍有農產品生產 加工 銷售 研發 服務等活動,和資料生產 銷售 研發 服務活動。涉農企業通常包括四種型別 一是為農產品生產提供生產資料和服務的農資企業,二是農產品生產企業,三是農產品加工企業,四是農產品流通企業。農資企業經營範圍主要有 農機及配件,獸藥飼料,化肥,農膜,農藥,種子等等...

科技公司的經營範圍,註冊為科技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什麼?

我之前有個客戶跟你們的業務比較類似。他們的公司名稱是 xx商用軟體 而沒有選擇 科技 公司,其實在我看來科技的範圍更廣,不過軟體這個名稱更具體。至於經營範圍,我覺得你的 網路工程 這個可能註冊不下來,因為同樣涉及到前置審批問題。有些範圍,其實可以模糊一點。打點擦邊球。這樣更好。補充 註冊資金影響不大...

有賞!我的公司經營範圍裡沒有預包裝食品銷售,我想增加,該怎麼

按照國家規定,銷售預包裝食品必須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主要對你的經營場所 銷售 倉儲 人員 裝置是否符合要求以保證食品流通中的安全。你是屬於後增加的情況,一般可以直接去食藥監局申請辦理流通許可證,他們會過來考察的 然後憑辦理的食品流通許可證增加經營專案。具體可以到行政服務中心的食藥監視窗或者 上了解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