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兩法銜接工作為什麼沒有案件

2021-03-04 06:31:41 字數 670 閱讀 7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道理,刑事犯罪和司法局關聯的概率極小,司法局主要是司法行政工作,基本不會接觸到這類事情。

再說,司法局現在任務很多很雜,有兩法銜接的案件的話,按照程式,報備公檢法、政法委等。主觀能動性不足啊!

兩法銜接案情通報制度、資訊共享制度、行政執法移送制度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法銜接案情通報制度、資訊共享制度、行政執法移送制度是兩法銜接資訊共享平台

。兩法銜接資訊平台是為進一步加強整頓、規範市場經濟秩序工作中行政執法與刑事司法的銜接,建立健全行政執法機關與檢察機關的協作配合的專業系統。是在行政執法與刑事司法相銜接工作機制框架下,運用現代科技手段,實現執法資源共享的網路平台,為各行政執法機關與司法機關之間架起了一座資訊溝通和工作交流的橋梁。

可以實現案件的網上移送、網上辦公、執法動態的交流和業務研討、案件資訊的流程跟蹤和監控,從而增強行政執法與刑事司法整體工作的合力,提公升查處破壞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違法犯罪的工作成效,對促進國家機關及其工作人員依法行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兩法銜接資訊平台軟體系統有八大模組:案件管理、案件監督、查詢統計、執法動態、法律法規、健康知識、系統設定、論壇。

3樓:樂觀的4399王者

**法具有天賦具有非**藥

監外執行到期了,給司法局打電話司法局他說在辦著呢,已經半個月了還沒有結案,以前的老闆說要發錢一兩萬

您好!請參考 社群矯正實施辦法 第二十七條 第三十條第五款 第三十五條的規定。社群矯正實施辦法 第二十七條 人民法院裁定撤銷緩刑 假釋或者對暫予監外執行罪犯決定收監執行的,居住地縣級司法行政機關應當及時將罪犯送交監獄或者看守所,公安機關予以協助。監獄管理機關對暫予監外執行罪犯決定收監執行的,監獄應當...

司法局招公務員是怎麼面試的,司法局招公務員是怎麼面試的

公 面試分為結構化和無領導兩種形式,相較於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形式更具備難度,對考生綜合素質的要求也更高。結構化面試主要是考察一些人際關係處理,臨場應變能力,會議組織等。2016遼寧省公 筆試成績查詢入口 2016年遼寧公 行測技巧 2016年遼寧公 申論技巧 公務員培訓首選 中公教育 理...

司法局是做什麼的,司法局主要是幹什麼的?

司法局是負責本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市 組成部門,其主要職責是 一 研究起草司法行政方面的地方性法規 規章草案 編制本市司法行政工作的發展規劃及年度計畫,並監督實施。二 負責組織 指導對刑滿釋放和解除勞動教養人員的安置幫教工作。三 負責本市司法行政系統的隊伍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四 研究制訂本市法制宣傳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