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應送給孩子的禮物有哪些,兒子成人禮父母送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6:27:01 字數 1588 閱讀 4810

1樓:美好的城市之歌

那要看孩子的喜好了,喜歡看書就送書,最好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

兒子**禮父母送什麼禮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禮意味著孩子到**的蛻變,對他們來說是重要且有紀念意義的時刻,所以在眾多的選擇當中,紀念禮物為最佳,身為父母可以為孩子定製一些專屬禮物,比如用名字製作的項鍊,用孩子**定做的真人陶土公仔等等,這樣的禮物對孩子來說收藏價值特別大。

定製禮物:定製禮物最適合做紀念禮物,可以專屬定製的特性讓定製禮物多了乙份紀念價值,更加有意義,孩子**禮的時候父母能夠精心為ta打造一款專屬於ta的禮物更顯用心,也更有紀念價值,相信這樣乙份**禮禮物在孩子心中會是最有分量的東西,他們一定會好好珍藏。

創意禮物:孩子儘管已經**,但是其實骨子裡還是個孩子,還有著年輕人追求個性和新鮮的個性,創意禮物是孩子會喜歡的東西,比較容易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尤其是作為父母如果能想到選這樣的**禮禮物送他們會讓他們很驚喜,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3樓:沒有未來的胖紙

可以送一快手錶 比較有紀念意義 而且代表著**了

4樓:楠木佳期

乙個錢包,開始學理財

有什麼東西適合送給父母當禮物?

5樓:拍子

"送給父母的禮物,根據他們的生活、習慣、喜好、需求去選擇禮物。父母更在意的是你的心意,而不是你禮物的價值。很貼近生活就好了。

最重要的不僅是要能體現孝心,還要實用,真真正正能為父母的生活帶來點不同。

1、送運動鞋。當為送父母什麼禮物發愁時,不妨選一雙合適的運動鞋,鼓勵他們多出去走走。散步不僅燃燒脂肪,還有降壓的功效。

只要每天輕快散步20分鐘,就可將心率提高70%,其效果正好與慢跑相同。

2、送優質寢具。睡眠的「質」比「量」更重要。隨著年齡增加,人的睡眠時間會變短,不易入睡、睡眠淺等煩惱也會多起來,幫父母挑選合適的被褥、枕頭特別重要。

枕頭最好選擇稍有一點硬度、透氣性好的,枕芯內部要能產生一定的摩擦,比如蕎麥皮的。此外,蠶砂、茶葉、大公尺都屬於這類可塑形、透氣性好的枕芯。

3、送熱帶魚。熱帶魚這種小生物給老人帶來的情緒調節作用是超乎想象的。看會動的生物跟觀賞花草的意義有很大不同,觀察魚缸這個小世界裡努力生活的魚兒們,那種感嘆生命、調節情緒的過程可以增加使身體放鬆的5—羥色胺的分泌,讓人擺脫寂寞,更加積極樂觀、情緒更安定。

4、送血壓計。血壓是老人健康的晴雨表,所以送父母乙個家庭用電子血壓計特別重要。

6樓:

個人意見! 化妝品什麼的,保健品什麼的就不要買了! 這東西要長期用才能有效果的!

倒覺的小家電,工具,或健身器材什麼的,可以看看! 或什麼小數碼,新奇點的東西,不要太貴的,他們也渴望年輕人玩的東西!

家長給孩子送一禮物,要送什麼禮物給孩子

7樓:空乏羊

送孩子的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啟迪興趣的禮物,孩子發展的重要時期,這個時候的興趣愛好,可能會伴隨影響孩子的一生,小男孩可以送乙個足球、籃球,說不定就是明日之星。當然電子琴,笛子一類樂器也好。

父母送給高中畢業的兒子最有意義的禮物

送孩子的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父母送給畢業孩子的禮物 孩子進行表揚。在我們的採訪中,有80 以上的孩子對家長的這些行為表示不滿。孩子也重視自己的個人形象丸美。專家建議 給你的孩子適合他們年齡的打扮,讓你的孩子獨立地去從事一些事情,然後說一聲 做得好!小 在外人面前,如實地誇獎自己的...

全能父母的副作用有哪些,對孩子的教育父母應該如何做更恰當

孩子孝順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歷來受到人們稱讚。但現今社會獨生子女身上這種美德越來越缺失,於是家長在問,要,孩子不孝順該怎麼。1 家長要了解幼兒的年齡特徵,並為孩子做個好榜樣用愛心故事來感染幼兒正處於一種發展性的自我中心階段,難免會表現出 小氣 霸道 等現象。家長要了解幼兒的這一年齡特徵,允許孩...

送給18歲孩子的禮物,給18歲兒子送什麼生日禮物?

找禮網誠心為您推薦!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乙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